DNF紅眼加點這樣行不 ?DNF中紅眼怎樣加點啊?

時間 2023-05-12 17:03:05

1樓:寂寞小**

樓主你好:這個加點很完美。就是目前最主流的加點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裂波斬要強制 崩山裂地斬1級 上挑10級 暴走和血氣喚醒學其中乙個 銀光落刃滿級 怒氣爆發5級 血氣喚醒不要或5級。

3樓:q小妹妹我有糖

太刀刷圖不咋的。沒有鈍器好 。刷圖用不著銀光。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不過建議裂波出個強制,應為在pk場打組隊戰很有用。

dnf中紅眼怎樣加點啊?

5樓:戶波智雋潔

什麼也不說了,我空間有,自己看,不服單挑。

dnf紅眼加點

6樓:

上挑:+5 出強制 (太刀流加滿)

崩山擊:+5 出不出強制看自己愛好。

血氣喚醒:+滿。

空中連斬:太刀流加。

血氣旺盛:+1

噬魂之手:+5(出不出強制看個人愛好)

暴走:要不加就不加要加就加滿 加的話刷圖要小心怒氣爆發:+滿 出強制。

血之狂暴:+5 出覺醒技能用 不建議加滿 加滿燒血太厲害噬魂封魔斬:+1

鮮血的追憶:滿。

後跳:+1 出強制。

物理暴擊:強烈支援+滿 (覺得幾率小或者你有錢可以不加)受身蹲伏:+1

剩餘sp隨個人愛好加。

狂戰的加點法就是技能少而精 亂加的就準備洗點吧以上加點純屬個人意見。

最後說說狂戰的主輸出技能吧:十字斬 我的狂戰攻擊是1263(現在不玩了)開刀刷暗黑的輸出傷害是450左右而十字斬的最後乙個波動傷害高達3000(暴擊)不過平時也高達2000左右 可見十字斬的輸出傷害很nb了吧。

建議把狂戰的物理暴擊練滿配合一套銀刃重甲暴擊率合計是:27%(怒氣有效 十字斬有效 崩山有效 總之狂戰的一些技能都有效 噬魂之手除外)很nnb吧 哈哈(暴擊傷害是一般傷害的170%左右)

DNF紅眼怎麼加點啊,DNF中紅眼怎樣加點啊?

什麼也不說了,我空間有,自己看,不服單挑 dnf狂戰士要怎麼加點?dnf 紅眼怎麼加點?血氣類除了喚醒和大吸還有被動,其它全滿.物暴滿,精通滿,蹲伏1.基本就這樣了.上挑看自己喜不喜歡,我只有1級.兩種,平名小招流加太刀,土豪巨加上時裝加華麗流 十字斬點高,崩山滿,怒氣滿。嗜魂滿。大吸1。大崩滿。覺...

Dnf紅眼刷圖加點,Dnf紅眼刷圖加點?

上挑,怒氣爆發,嗜血,暴走,血之狂暴,大崩,小崩,十字,主動覺醒滿 不解釋 嗜血封魔斬1級,血氣之刃看個人愛好,我沒點,死亡抗拒滿,被動覺醒1 系統送的 蹲伏1,物理暴擊滿,強制小崩,強制十字滿,強制基礎精通滿,大抓頭滿,血氣爆發1級,qp技能,自己看著點吧,力量一定滿,剩下的看個人愛好 精通滿 三...

dnf61級紅眼怎麼加點,dnf70級紅眼pk加點

dnf70級紅眼pk加點 我覺得十字 抓頭 崩山 這三個技能是必滿的。儘管在pk場十字也應該滿,這個滿和出保護沒關係。這三個技能強化的話就必須了。玩極限魔神的話死亡抗拒就不用了,點一點用來保命,倒是血氣喚醒多加點,這兩個技能取於個人愛好,畢竟這兩個技能是衝突的。其他的都是基礎要學的點。pk用得上的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