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61級紅眼怎麼加點,dnf70級紅眼pk加點

時間 2023-06-01 11:27:04

dnf70級紅眼pk加點

1樓:默默的_小貓

我覺得十字 抓頭 崩山 這三個技能是必滿的。儘管在pk場十字也應該滿,這個滿和出保護沒關係。這三個技能強化的話就必須了。

玩極限魔神的話死亡抗拒就不用了,點一點用來保命,倒是血氣喚醒多加點,這兩個技能取於個人愛好,畢竟這兩個技能是衝突的。其他的都是基礎要學的點。

2樓:頭號生活百寶箱

pk用得上的常用的就加滿。

3樓:hcl龍少

鄙視下面的加點 pk場不能用ex技。

4樓:匿名使用者

蛋疼,都是新手 懶的解釋。

dnf70級版本紅眼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55以後,ex滅魂手,十字,5段斬,還有力量之類的屬性技能。暴走是65的,怒氣是70的,一般都是1tp點一級,怒氣,魂滅手要3點,注意,力量一定要滿,魂滅,怒氣暴走要滿,別的加十字,5段加1。刷圖很暴力。

我進圖一暴走。就有1181力量,4530攻擊,攻速。

現在dnf最牛的職業就是狂戰了,秒新圖王者,爽呆了。

dnf70版本紅眼pk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精通滿 、上挑滿、落忍滿、連斬1、

裂波5、地波滿、十字5、崩山滿、小吸滿、怒氣滿、暴走滿、雙刀滿、血氣喚醒滿、血氣旺盛1、

大吸1、蹦山滿、被動滿、暴擊滿、翔越1、蹲1、逆轉反擊1、(上面要出強制就全出)

特殊技能全部加 通用的。其他沒用 。精神肯定不加 其他 看自己走的什麼方向。

dnf70級紅眼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合適就行 別太在意人家的加點。

8樓:留燁熠

同上加點 不同的是 我點的太刀精通 我是貧民 攻速不像土豪那樣堆那麼高! 我太刀站街 3450物攻 2453魔攻 天界的所有圖 包括英雄級 單刷 無消耗過圖!

dnf70紅眼pk加點

9樓:百永思敏豫

十字,崩山,雙刀,暴走,怒氣,太刀精通,噬魂,滿強制其他隨便。

dnf紅眼60級怎麼加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血氣技能除大吸被動覺醒其他都可以滿,通用自己用什麼加什麼。

DNF紅眼怎麼加點啊,DNF中紅眼怎樣加點啊?

什麼也不說了,我空間有,自己看,不服單挑 dnf狂戰士要怎麼加點?dnf 紅眼怎麼加點?血氣類除了喚醒和大吸還有被動,其它全滿.物暴滿,精通滿,蹲伏1.基本就這樣了.上挑看自己喜不喜歡,我只有1級.兩種,平名小招流加太刀,土豪巨加上時裝加華麗流 十字斬點高,崩山滿,怒氣滿。嗜魂滿。大吸1。大崩滿。覺...

Dnf紅眼刷圖加點,Dnf紅眼刷圖加點?

上挑,怒氣爆發,嗜血,暴走,血之狂暴,大崩,小崩,十字,主動覺醒滿 不解釋 嗜血封魔斬1級,血氣之刃看個人愛好,我沒點,死亡抗拒滿,被動覺醒1 系統送的 蹲伏1,物理暴擊滿,強制小崩,強制十字滿,強制基礎精通滿,大抓頭滿,血氣爆發1級,qp技能,自己看著點吧,力量一定滿,剩下的看個人愛好 精通滿 三...

DNF紅眼加點這樣行不 ?DNF中紅眼怎樣加點啊?

樓主你好 這個加點很完美。就是目前最主流的加點方法。裂波斬要強制 崩山裂地斬1級 上挑10級 暴走和血氣喚醒學其中乙個 銀光落刃滿級 怒氣爆發5級 血氣喚醒不要或5級。太刀刷圖不咋的。沒有鈍器好 刷圖用不著銀光。還行,不過建議裂波出個強制,應為在pk場打組隊戰很有用。dnf中紅眼怎樣加點啊?什麼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