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精靈的建造順序

時間 2023-05-09 22:4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嘛,最好是使用本族英雄開局。因為比較容易嘛本族英雄開局是比較容易的。沒中立英雄那麼複雜。

首先呢,雖然是本族英雄開局,但不同的戰術要不同的建造順序。首先說說弓箭手(你說你新手嘛,怕你不知道ac是什麼,所以說弓箭手把) 1.本族英雄弓箭手開局:

一開局有5精靈嘛,4個進礦,乙個去造祭壇,老家裡第乙個小精靈出到一半時,在金礦里拉出乙個造月井,在老家出來的第乙個就造古樹。這樣的資源絕對剛好的。然後從老家源源不斷出來的精靈呢,先把礦填滿,然後的精靈就去採木頭。

就是這樣! 這樣的話英雄第一時間出來,又可以用古樹練級,十分好。2.

本族英雄女獵手開局。 一開局。5個精靈。

4個採金, 乙個去造祭壇。然後第乙個從老家出來的就造月井。然後出來的精靈呢先把礦填滿,然後出來的精靈就採木頭。

然後什麼都不用造,等木頭到160的時候,一起放下古樹和獵手大廳。這樣的話,資源才不會浪費。 3.

中立英雄弓箭手開局:5精靈, 4精靈進礦, 1個造月井,出來的第乙個就造古樹(古樹好了的話就造ac把。) 造好這2個建築後,把礦填滿精靈, 填滿後,出來的就去採木頭。

當月井還差5\1就造好時,放下祭壇。夠木頭了,就速度再放下第二個月井。找個精靈去酒館買英雄,英雄出來後就應該有2-3個弓箭手了 ,就不怕沒樹練級了。

4.中立英雄女獵開局 5精靈 , 4精靈進礦, 1精靈造月井。然後出來的就進礦,礦滿了就採木頭 .

月井快好時,放下祭壇。 然後木頭到160時,同時放下古樹和獵手大廳。 然後木頭到40時,再放下第二月井。

就是這樣 希望能帶給你幫助吧 0 0 (*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ac開局:4個w進礦1個ba,拉1個w出來bm,第3個w造開局:

4個w進礦1個ba,拉1個w出來啊bm,把礦補滿,其他的w採木,等木頭160時同時放下bh,br.普通的弓手開局:

開局4個小精靈採金,乙個去祭壇。

基地造出來的第乙個小精靈去造月井,新造的第二個小精靈去造戰爭古樹。第三個去採金(此時礦根五小精靈採金)。

以後出來的乙個去探路,剩下的路燈,採木。

資源夠時放下第二口月井。

初期的人口分配基本如下:

採金5人口,英雄5人口,乙個弓手2人口,剩下的採木,路燈共8個,正好前期一共20人口滿。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開局: 4個小精靈進礦1個造祭壇。產出的第乙個小精靈出來放月井,第2個造戰爭古樹。

補滿礦之後剩下的採木。40木的時候放下第二個月井。 女獵開局:

4個小精靈進礦1個造祭壇。產出的第乙個小精靈出來放月井,把礦補滿其他的採木。等木頭160時同時放下獵手大廳和戰爭古樹。

40木的時候放下第二個月井。

中立開局:出來4個小精靈採礦乙個採木。採集一次(5點木)後放下戰爭古樹。

產出的第乙個小精靈放下月井,第二個放下祭壇。然後補滿礦再採木。 採木的小精靈數目保持在8-9個左右就行了。

4樓:東門沛珊龐馳

正常開局:

4個小精靈進礦1個造祭壇。

產出的第乙個小精靈出來放月井,第2個造戰爭古樹。

補滿礦之後剩下的採木。

40木的時候放下第二個月井。

女獵開局:4個小精靈進礦1個造祭壇。

產出的第乙個小精靈出來放月井,把礦補滿其他的採木。

等木頭160時同時放下獵手大廳和戰爭古樹。

40木的時候放下第二個月井。

中立開局:出來4個小精靈採礦乙個採木。

採集一次(5點木)後放下戰爭古樹。

產出的第乙個小精靈放下月井,第二個放下祭壇。

然後補滿礦再採木。

採木的小精靈數目保持在8-9個左右就行了。

暗夜精靈的建造順序

正常開局 4個小精靈進礦1個造祭壇。產出的第乙個小精靈出來放月井,第2個造戰爭古樹。補滿礦之後剩下的採木。40木的時候放下第二個月井。女獵開局 4個小精靈進礦1個造祭壇。產出的第乙個小精靈出來放月井,把礦補滿其他的採木。等木頭160時同時放下獵手大廳和戰爭古樹。40木的時候放下第二個月井。中立開局 ...

求教暗夜精靈開場發展順序,出什麼兵子

造完建築後的精靈出探路還有膽量叫做第一時間.我除了說pfpf之外再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上來讓乙個精靈建祭壇,其他的採礦,基地開始造精靈,造好的第乙個去造月井 這樣的話你的月井和祭壇應該能同時完成 再造2 3個採木,造好祭壇和月井的2個精靈同時向基地的2邊探路這樣你能第一時間知道敵人的位置,英雄出來就可...

有關暗夜精靈和血精靈的問題

有的人對血精靈,尤其是血騎士的理解存在誤區,認為他們是與聖光作對的人。實際上不是這樣的。下乙個版本 太陽井的最終結局就是血騎士皈依聖光教導,嗯 不過我更建議樓主練德萊尼 投身聖光吧!聖騎士也算是侍奉 神 的祭司,只不過和牧師相比更像武將,也更富有熱情!血精靈吧 感覺血精靈男性女性都很不錯 而且血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