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以前叫什麼?TBC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5-09 22:39:04

1樓:各種怪

tbc意思:

1,遊戲,「魔獸世界」的乙個版本 「燃燒的遠征(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2023年2月2日在南韓發行,並已在2023年4月3日於台灣、香港、澳門推出。中國大陸地區的也在2023年9月6日發行,成為最後乙個上線的地區。

2,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即動漫的情節並未敘述完整,將在下一集中繼續敘述。一般出現於劇情緊密的動漫結尾。

3,對叔丁基鄰苯二酚(p-tert-butylcatechol),簡稱tbc

對叔丁基鄰苯二酚(p-tert-butylcatechol)是一種白色或淡黃色粉末,分子式是c10h14o2,溶於甲醇、四氯化碳、苯、乙醚、乙醇及丙酮。由叔丁醇與鄰苯二酚反應而得或由鄰二酚與異丁烯反應而得。可用作熱敏型阻聚劑。

4,波音(飛機)公司(the boeing company)

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是全球航空航天業的領袖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軍用飛機製造商之一。此外,波音公司設計並製造旋翼飛機、電子和防禦系統、飛彈、衛星、發射裝置、以及先進的資訊和通訊系統。

2樓:

1,遊戲的話, 它指的是「魔獸世界」的乙個版本 「燃燒的遠征(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2、the boeing company 波音(飛機)公司; 美國波音公司是全球航空航天業的領袖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軍用飛機製造商之一。

3、 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續,常常在電視劇集裡出現。

4、to be clarify ,等待澄清,或者譯為需要等待,在工作中檔案上會用到。

5、time base corrector ,時基校正器電視系統將影象進行時間分割,然後可從行或在如時基校正器(tbc)等數字裝置中從數字取樣的拼接圖形中重新產生光柵。像在ntsc制式中,影象的行掃瞄數(定義為垂直清晰度)是固定的。

3樓:也深九點半

tbc的含義。

tbc是英文target(目標)、benifit(利益)、check(檢查)的首字母縮寫。

t——target,目標;目的;靶子;物件。

b——benifit,利益;好處;救濟金,津貼;恩惠。

c——check,檢查;檢視;審查;核實。

tbc的含義是「目標、利益、檢查三個到位」,即:t-目標到位、b-利益到位、c-檢查到位。

4樓:網友

1,如果是是遊戲的話, 它指的是「魔獸世界」的乙個版本 「燃燒的遠征(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其他意思:2,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3,在橡膠工業,是指一種阻聚劑。

對叔丁基鄰苯二酚簡稱tbc,分子式:c10h14o2

5樓:阮國春

tbc是英文to be confirmed(待確認)縮略語,以首字母大寫tbc構成。

tbc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燃燒的遠征 也就是70級封頂的那個時期。

7樓:

在橡膠工業,是指一種阻聚劑。

對叔丁基鄰苯二酚簡稱tbc,分子式:c10h14o2,分子量:166.

22,熔點:52-57℃,沸點:285℃, 閃點:

130℃,融點:,相對密度(水=1):

為白色或淺黃色的固體。

吸潮後即成為黏稠狀液體。溶於醚、醇、四氯化碳、丙酮及苯、甲苯,微溶於熱水,在60℃時阻聚效能較對苯二酚高25倍。

8樓:6公尺的銀髮

to be continued

未完待續。一般在作者更文(但未完結)後 寫上tbc

9樓:_轉瞬成煙

魔獸世界燃燒遠征(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

10樓:金海

更簡單點說就是70級滿級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都確定不是特 別 慘的意思嗎。

tbc是什麼意思?

12樓:twilightsparkle暮光閃閃

別的窩不知道,但是窩知道乙個大部分都不知道的:tbc即tianfubronycon,成都小馬聚會( ̄∇

13樓:十四

在文章中tbc是to be continued 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普通的縮寫類似的還有tba=to be adviced

15樓:匿名使用者

the burning crusade,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

16樓:匿名使用者

weight tbc 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tbc後是哪個版本

開了TBC什麼職業最好 tbc什麼職業比較強?

懲戒騎懲戒騎和增強薩不一樣,沒有回藍手段,攻強也不轉法傷。提供的buff為小隊2 傷害加成,團隊3 暴擊率。另外辯護天賦在pve相當於戰士挫志怒吼,十字軍打擊可以重新整理全團騎士的審判。部落懲戒騎因為特有的鮮血聖印,秒傷比聯盟懲戒騎高200左右。盜賊盜賊是整個tbc版本最強的職業,並且無論是pve方...

WOW名詞TBC和WLK是什麼意思還有是什麼名詞

同意樓上,完全正確,順便說一下,因為9c開的太慢所以tbc被理解為 特別長 wlk因為至今未開所以我們寧願把它理解為 忘了開 tbc 70級 wlk 80級 taq是乙個 fb 在希利蘇斯 the burning crusade和wrath of the lich king 魔獸世界alk tbc ...

T B C素什麼意思?(我承認我無知

1 tbc 3b 重組疫苗 學科分類 生物預防用藥 通用名稱 tbc 3b 重組疫苗 生產廠商 therion biologics 研發狀態 研製中 適應症 愛滋病 新藥評價 2001年正處於i 期臨床 2 對叔丁基鄰苯二酚 又稱tbc 產品特性 對叔丁基鄰苯二酚為無色針狀結晶或粉末,吸潮後為粘稠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