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B C素什麼意思?(我承認我無知

時間 2022-07-28 0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tbc-3b 重組疫苗

學科分類:生物預防用藥

通用名稱:tbc-3b 重組疫苗

生產廠商:therion biologics

研發狀態:研製中

適應症:愛滋病

新藥評價:2023年正處於i 期臨床

2、對叔丁基鄰苯二酚 又稱tbc

產品特性

對叔丁基鄰苯二酚為無色針狀結晶或粉末,吸潮後為粘稠狀液體,溶於甲醇、乙醇、乙醚、四氯燁碳、苯乙醚、丙酮、苯和甲苯。60℃時,阻凝能力比鄰苯二酚大25倍,密度(20℃)1070kg/m3,有腐蝕性,能灼傷**。對叔丁基鄰苯二酚接觸空氣以後非常容易被氧化,氧化以後生成醌。

效能指標

指標名稱 指標

外觀(溶融狀態) 無色或淡黃色透明液體

濃度 ≥ 99%(m/m)

凝固點 52℃

產品用途

對叔丁基鄰苯二酚作為聚合抑制劑,抗氧劑、有機試劑得到廣泛應用,合成橡膠工業中丁二烯、苯乙烯單體的精製提純和合成工藝中作為阻聚劑得到大量使用,也廣泛的應用在乙烯裂解裝置復合阻聚劑的配製。

包裝儲運

對叔丁基鄰苯二酚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各種溶劑配製的各種濃度的溶液或≥ 99%純度的產品,包裝為25kg的塑料桶,也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特殊包裝。

因為對叔丁基鄰苯二酚接觸空氣以後非常容易被氧化,為了確保使用效果,在儲存、保管中要在涼爽的環境中避光儲存,防止產品與空氣直接接觸。

2樓:

一種可能是英語縮寫:to be continued.

常見於電視劇集或****結尾。

意思是:且聽下回分解。

我為什麼無知,無知是什麼意思

三重境界的不同人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這就是說乙個人的人生之初純潔無瑕,初識世界,一切都是新鮮的,眼睛看見什麼就是什麼,人家告訴他這是山,他就認識了山 告訴他這是水,他就認識了水。隨著年齡漸長,經歷的世事漸多,就發現這個世界的問題了。這個世界問題越來越...

TBC以前叫什麼?TBC是什麼意思

tbc意思 1,遊戲,魔獸世界 的乙個版本 燃燒的遠征 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2007年2月2日在南韓發行,並已在2007年4月3日於台灣 香港 澳門推出。中國大陸地區的也在2007年9月6日發行,成為最後乙個上線的地區。2,未完待續 to be...

素覺是什麼意思,素容是什麼意思?

一 素容,就是未經化妝容貌,本色示人。素,指本色。容,指相貌 二 素,有以下涵義 1 本義是 沒有染色的絲綢。2 本色,白色。如 素服 素絲 3 顏色單純 不華麗。如 樸素 素淨 素雅。4 蔬菜 瓜果類食物,跟 葷 相對。如 素食 素菜 素油。5 本來的,原有的。如 素質 素性。6 構成事物的基本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