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風暴之王的復仇,風暴之王的復仇任務怪在哪

時間 2023-04-19 07:30:05

1樓:邊域之狼

主要是3個怪納瓦留斯王子、天選者奧賈爾和塞穆難找。其中塞穆是在你不停的殺怪之後才刷出的,不需要可以尋找,他的個頭非常大,刷出來之後很容易看到。

關於接任務……目前那個籠子有點bug,因為太大了,導致你離風暴巨人距離不夠,如果你沒有到77級(如果你是邊副本邊練級,77到這裡很正常,飛起來就好接了),嘗試著在籠子附近跳一跳……就能接到……

風暴巨人很好操縱,你可以開始用小兵熟悉下幾個技能,基本就是群體踐踏,抓人——丟,一邊踢前面的怪一邊往任務boss方向走,注意點,一定要觀察好周圍的風暴之力,不要沒血了找不到風暴之力你就只有傻眼了。特別是最後對電男一戰時戰略性撤退吸風暴之力是必須的。如果離的太遠電男會脫離戰鬥,切記。

另外,當你做到這一步時,在地圖上你能看到所有正在做這步的所有巨人……所以能組隊就組隊作戰吧,會節約你不少時間。

2、塞穆要殺了王子後才出現的,而且不是在你原本看到的那位置。

(**tg魔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勤抓雷雲 那個雷雲是緩慢回血的 多抓兩個就行 了 會回血的 打王子前先看看雷雲的位置 多用技能就成 boss不好找 耐心一點 另外 組隊會比較快。

3樓:網友

打的順序如下。

1.『天選』奧嘉爾(1) 祖爾德拉克 <27,45>2. 納法勒斯王子(1) 祖爾德拉克 <32,64>王子打完 , 瑟瑞姆就會出現。

3.瑟瑞姆(1) 祖爾德拉克 <20,67>要其他兩個死了 瑟瑞姆才會出現。

但是 出現後沒趕快打死 只要其他只重生。

那這只就會消失。

沒血就找雷雲,像閃電球的東西,手上沒東西的話可以抓起來回血,或是增加技能的破壞力,手上有東西就丟棄再抓。

4樓:網友

你的任務程序沒有問題啊。估計是網路或者其他的問題!我當時做的時候是76級,很簡單的,沒hp的時候就抓雷雲,會自己回hp的!

要是還不行的話,估計你只能放棄這個任務了。

風暴之王的復仇任務怪在哪

魔獸世界 風暴之王的復仇怎麼做

5樓:

控制巨人做。不要你自己打。你控制好就成了。注意找雷雲給自己加血!

wow關於風暴殺王子的問題,wow關於風暴殺王子的乙個問題

野團的話還是啥鳳凰吧,容易點。直接dps王子,野團裡消費多的話dps不足,容易滅,安穩點殺鳳凰吧,又多不了多少時間 2種打法 一種拉。不過要求dps快。要速度打進下p。dps慢的話。鳳凰會太多的。王子飛天以後。遠端就可以打鳳凰了。有屏障。就屏障。破了後打鳳凰。沒有就打鳳凰 另一種就是殺掉鳳凰。遠端打...

頭腦風暴的遊戲介紹,頭腦風暴小遊戲攻略

愚人侃體育 當一群人圍繞一個特定的興趣領域產生新觀點的時候,這種情境就叫做頭腦風暴。由於團隊討論使用了沒有拘束的規則,人們就能夠更自由地思考,進入思想的新區域,從而產生很多的新觀點和問題解決方法。當參加者有了新觀點和想法時,他們就大聲說出來,然後在他人提出的觀點之上建立新觀點。所有的觀點被記錄下但不...

關於召喚之王的問題,召喚之王的問題

其實不花錢的話,結晶還有銅錢都是很緊的,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卡級,卡39,49,多呆一段時間,多攢攢。你51這個戰力其實已經不大給力了,你也不用著急自己 公升級,其實人物公升級快了,只是關於天賦點的分配而已,重點還是幻獸。遊戲中在娛樂,ok?召喚之王的問題 在召喚之王里只有打擂可以得到g幣。再就是參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