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風暴中常在心是誰扮演的,溏心風暴的演員表

時間 2022-05-16 23:45:08

1樓:春風化雨時

溏心風暴中常在心是鍾嘉欣扮演的。

鍾嘉欣(linda chung),2023年4月9日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中國香港女演員、歌手。

2023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競選獲得冠軍後簽約tvb而出道,同年參演時裝版電視劇集《皆大歡喜》,這是她的首部電視劇集作品 。2023年,在鄭伊健、佘詩曼主演的時裝劇《隨時候命》中飾演第二女主角施楚淇,憑藉該劇奪得2023年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人獎 。2023年,憑藉家族劇《溏心風暴》中常在心一角 獲得馬來西亞astro華麗臺電視劇集大獎我的至愛角色獎;同年,憑藉電影《十分愛》提名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 。

2023年,主演時裝倫理電視劇集《巨輪》獲得astro華麗臺電視劇集大獎我的至愛女主角。

2023年,簽約星娛樂 ,同年發行唱片《一人世界、二人晚餐》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新人銀獎 。2023年12月,奪得新城勁爆頒獎典禮勁爆女歌手獎 。

2樓:旅映萬俟駿年

叫鍾嘉欣,下面有詳細資料

3樓:

鍾嘉欣,好像是華裔小姐的冠軍吧,本來對她印象不咋地,但看了《溏心風暴》後對她印象有改觀。

4樓:小林一文字

鍾嘉欣你別看她不錯,其實她人品真的有問題,除了yy沒多少人願意和她說話,整天把自己和林峰扯一起製造緋聞,還一邊說"不是啊不是啊"

這種人真另我暈

網上大家都叫她鐘包子.

5樓:

鍾嘉欣。感覺臉有些畸形哦!

6樓:蒼蠅

鍾嘉欣

溏心風暴的演員表

誰知道<溏心風暴>中常在心和程亮的結局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能在一起 程亮車禍死了 好可惜 常在心和還可以在一起啦

溏心風暴第1部演員表

8樓:

《溏心風暴》片頭曲「講不出聲」 關菊英(小媽的扮演者) 《溏心風暴》片尾曲「心領」 由林峰 鍾嘉欣演唱 唐仁佳 ……夏雨 凌巧(大媽) ……李司棋 凌莉……公尺雪 凌波……阮兆祥 王秀琴(小媽) ……關菊英 唐至安 ……陳豪 唐至逸 ……黃宗澤 唐至歡 ……黎諾懿 唐至欣 ……陳法拉 常在心 ……鍾嘉欣 水明霞 ……蒙嘉慧 卓文麗 ……楊怡

溏心風暴和家好月圓的全部插曲,溏心風暴和家好月圓的全部插曲

作曲 鄧智偉 填詞 張美賢 主唱 關菊英 想一生一起 別想得這樣美 當中少不免 道別離 想歡歡喜喜 但清楚這道理 風光怎麼會沒了期 時日過 誰能成為大器 誰人全無運氣 這次抱你手臂 我怎麼竟顧忌 危難裡 我會陪著你 或是如同做戲 去到最尾會各自飛 在變幻時候跟風駛 巾裡 在抉擇時候只好勢利 誰想講骨...

溏心風暴的結局常在心和沒和程亮在一起?卓文麗和唐至逸呢

常在德又再被揭發和女模特兒拍拖,又被指禿頭,令秀琴感難堪。至逸前往探望至歡,眾人勸他回頭是岸,至逸卻表示決定了的事不會改變,文麗感心痛。至逸在庭上指仁佳至中風後開始神智不清,又舉例指仁佳曾在端午節要吃月餅,他遍尋不獲,最後要到外家的茶餐廳拍門求助。至逸離開法庭,文麗怒摑他,至逸表示沒有遺忘凌巧的遺訓...

有誰知道「溏心風暴1」裡的一首英文插曲,就是每次到常在心談戀

my love well gei you home.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溏心風暴 中有一首插曲,英文的,經常在程亮和常在心一起時的鏡頭 是什麼歌 程亮的那首 stary stary night 常在心那首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m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