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現在版本是冰法好還是奧法好 為什麼

時間 2023-04-14 04:40:06

1樓:聲訪風

冰法奧法真心都不錯的~

因為冰法偏重於pvp!控制多~保命技能強!

奧法就是pve使用的多~不怎麼吃裝備~輸出比較簡單而且傷害高!

如果裝備好了可以考慮火法~輸出非常暴力!

天賦就是按照外掛程式帶的就可以~!

2樓:網友

冰法pvp,裝備不好的時候奧法pve,裝備好了就改火。

魔獸世界法師冰法火法奧法有什麼區別?哪個刷圖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

冰法:控制能力所有職業強,生存能力較強,保命技能極多,範圍控制穩定,aoe傷害綜合能力第一。

火法:傷害高,生存能力三系天賦最差,aoe爆發猛,例如,烈焰風暴之後接暴風雪,剛好成為乙個完美的aoe銜接,但是火法藍耗非常大並且火法的aoe沒有控制能力。

奧法:單體輸出傷害三系最強,生存能力較強,副本中續航能力極強(也就是藍很多,幾乎打不完),aoe傷害一般,就乙個奧爆,看人品,暴擊了還可以,不暴擊也就那樣,沒有範圍控制能力。

綜上所述,在副本裡追求dps第一,就用奧法,三奧術衝擊一奧術彈幕,不用奧術飛彈這個技能,也不點僅僅加強秘奧術飛彈的天賦(比如奧術天賦第二排第三個天賦強化奧術飛彈),碰上aoe的局面就用奧爆。 追求視覺華麗打起來傷害也夠看就用火法,話說火法的aoe操作相當繁瑣,aoe的技能也多,不過不是很好用,反正我不是很喜歡,但是火法有乙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好看,當裝備起來了以後火法打起來很飄逸很好看。 單刷副本這個,絕對的冰法,從60級有了帶刷的從最早刷鱷魚,到後來聯盟的死亡礦井,暴風城監獄,部落的銀牙城堡,到後來的血色教堂,祖兒法拉克,斯坦索姆,再到後來的破碎大廳,處處都是冰法的身影,而且冰法在副本裡表現也不錯,操作相對來說也不難,比火法簡單多了,比奧法可玩性也高,我覺得冰法很完美。

尤其是在各種aoe中,將控制和傷害完美的結合到一起。

ok 就這麼多了,希望幫的到你。

4樓:狼行雪殛

我滴個神吶,冰法跟本打不出輸出啊。果斷奧法,奧法dps很強力,有t拉怪,不用怕的,放開了輸出就ok了,火法刷圖也還將就,看你覺得哪個帥氣用哪個,個人推薦奧法pve輸出,冰法pvp控制力超強大,這樣就是強力法師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刷圖的話只有冰法最好,火法的炸彈群炸也很爽,奧法就是套虛空,aoe也不低。

6樓:★丶火炎焱燚

帶人刷經驗的話 一般都是冰法 保命技能多 控多 刷fb的話 現在ctm 奧法比較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冰法主要是控制技能多,奧法和火法傷害較高。但是,火法要求暴擊很厲害,奧法高傷害輸出很耗藍。但相對的一般副本都是奧法,任務多是冰法。

當然,公升級的話各有各的好處,冰法怪難近身(基本上死之前都是被冰的),而奧法主要是在怪近身之前被殺死的。

8樓:沉默小糕羊

魔獸與dnf有著本質上的區別。

請不要混為一談。

練級的話建議奧法或者冰法,火法容易掛。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冰法比火法的區別是。冰法命長好保命火法暴力秒人好。

當然冰法刷圖好啦。

10樓:暴力藝術

冰法控多 奧法傷害高 火法則中。

11樓:小小小可愛

213的!你就吹吧!這裡有你們想要的正確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法副本一統天下,奧衝在手,天下我有。

13樓:手機使用者

火法好,火法傷害高,帶持續傷害。

14樓:無形的楓

冰法保命技能多,冰法好。

魔獸世界中冰法與火法的優缺點是什麼?

15樓:戚振梅苦媚

冰法可以延遲敵人的時間,火發可以減輕怪物的防禦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火法傷害高 冰法控制力強 奧法也還不錯但是容易被秒不過看你是fb還是pk了。

魔獸tbc丨奧冰法的輸出手法與天賦推薦 這才是版本答案

wow冰法比其他兩個天賦法師的優點在哪兒?冰法的pvp手法一般怎麼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冰法的優點在於數量可觀的減速跟冰凍技能。在jjc裡面能很好的控制近戰的輸出。加上水包包的遠端冰環以及急速冷卻可以瞬間冷卻所有冰系技能,就更加沒話說了。

雙冰箱雙水bb.冰盾破盾冰環。這個是出於控制。

再者就是反制。對法系,特別是**是一大殺傷力的技能。 最後就是輸出,冰凍加雙暴,也是極有力的殺傷性**。

18樓:希高逸

保命技能更好,使用冰箱之後還能再用一次,可以更容易冰住對手。手法去nga上看看,用好控制技能,和對手保持距離就好打了,別忘記採納我的答案哦。

19樓:子期是你爸爸

生存力非常強 水人冰環 自己冰環 冰盾破了還有冰環 還有兩個冰箱。

對魔需求不大 不像火法和奧法 這樣就可以不吃法力寶石而是吃ss的糖保命。

相對火法奧法生存力相對很差 乙個冰箱 驅散掉就完了基本 而且被近戰近身了只有乙個冰環的瞬發控制 火法還有個龍息 奧法就更無力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冰法是最適合pvp的天賦,靈活飄逸,控制力強。雙冰箱。建議選擇。

21樓:佩雷修斯

冰甲、深度凍結、2個冰箱、

22樓:匿名使用者

冰法控制技能多保命技能多。爆發也可以。持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冰f就是保命技能多,控制技能多,冰法pk就是在保證生存的前提下找機會爆發。至於距離要看職業 你不可能和lr打還拉開距離吧。呵呵。

24樓:mb華子

冰法控制技能多些 閃現冰環冰箱要配合好,看個人喜好 近身了用吹風,遠了可以搓冰箭。

wow法師分為奧法、火法、冰法,這三個分別有什麼特點?小弟剛玩,不懂,請各位大大解答。

25樓:悔青了腦漿

大家共同**下。

首先我們確定,法師就是乙個純的dps職業。

那麼我們接下來看:

冰法由於相當高的生存能力,推薦大多數新手熟悉此職業,並且後期有超強控制能力,運用於pvp十分有效。

奧法也同時適用於新手,在以後,奧法的崛起有目共睹,在pve中表現搶眼。

火法在後期的pve中風頭蓋過奧法,成為法師中傷害最高的天賦。

那麼總結:冰法:新手,pvp

奧法:新手,pve

火法:後期pve

26樓:匿名使用者

奧法打副本爆發強傷害高,上手容易,缺點是輸出需要木樁,移動戰會損失很多dps

冰法打副本傷害看臉,爆擊多了dps也就上去了,生存能力強,比奧法還要好操作,猛抽冰箭加冰槍就ok,缺點傷害不穩定。

火法操作要求高,火法越來越強勢了,移動戰也不會吃虧,不過打本挺費神的,老得注意各種buff,而且吃裝備,裝備屬性搭配不好dps慘不忍睹。

2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前期用冰法公升級,別管為什麼。

到了後面,開始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天賦,若還是想玩控制類,冰法。

fb裡面奧法親兒子就不解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冰法爆發在並環上,但裝備堆的是急速;活法爆發需要堆暴擊來出發特效;奧法持續穩定靠技能和裝備~~就這些,你若是新手推薦你玩冰法~~~上手比較簡單,裝備好了可以轉下奧法,火法一般不要碰了,手法到一定程度才能玩的high...要不初級選手會被人虐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冰法主要用於練級和pvp上。因為他能控能打。很全面。

能羊你,能沉默你。能深結你,能冰環你,各種吹風,減速你。各種閃現晃死你。

能吸收傷害。能潛隱,還帶個bb,擦。冰法輸出我只記的原來tbc的時候有個折磨冰的天賦,相當無腦。

奧法基本上是每個版本用的最多的輸出天賦。但是我記的tbc時,af用他的高爆發高傷害在戰場裡還是秒了不少職業。那個時候我盜賊還和我乙個法師朋友打jjc。

他用af我用戰鬥。上切就是殺戮氣定奧衝各種整。只要一波整不死別個,我們就掛。

哈哈。火法沒怎麼玩過。我一直認為火法是高階人士的象徵。

我不高階,所以沒玩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冰:控制帶人好手。賺sx挺划算的牽制敵人詠唱時間一般pvp好呀。

火:高輸出但不好帶人。沒盾沒水元素不能吸傷也不能遠冰環。不是很怕戰士有近身技能。

奧:拖死別人。超短詠唱近戰最討厭的不僅幫友還是個半控制。

31樓:匿名使用者

奧法 強力的打本站樁輸出行選手 爆發階段可以打到40000+dps

冰法 各種報名技能打站場等的不二選擇各種控制技能。

火法 沒玩過 不怎麼會 現在這個 版本火法 感覺沒有奧法和冰法犀利。

魔獸冰法厲害還是火法厲害?

32樓:艾復竹嫚

當你一身s4時,用火法會感到很爽,死的也慢點,用冰法感覺也很爽,幾乎死不了;當你s2時,火法很爽不過死得很快,冰法傷害還行,不過不容易死。如果說2fs對打,除了操作以外我想不出有什麼東西能影響結果。

33樓:步寄雲儀闌

我是血精靈fs

魔獸後感覺火f比冰f要強一點,不過要看你是在什麼方面如果是刷怪的話。

冰f就要比火f強點。

34樓:敬靜白戎濡

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哈哈,你是不是來自火星啊,還推薦51點天賦,哈哈哈。

我們都玩死騎了,都80級了,還什麼mc,哈哈無語。

wow為什麼我法師奧法dps打不過冰法?

35樓:飯糰【球球

奧法很吃團隊buff的,團隊buff對奧法的提公升比冰法大,而且奧法有藍的限制,沒法和冰法在打木樁時可以打到相同的時間,我都是3奧衝1彈幕,出了飛彈buff才飛彈,奧法吃回藍石頭和開sp也很有講究的,木樁不能代表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似乎沒用心看啊,自己研究下天賦最好。所說的無腦dps手法是"三奧衝一彈幕"就是說3層奧衝buff的情況下甩彈幕(sw畢業了用2奧衝1彈幕也行),飛彈是在出"飛彈速射"這個效果的時候使,這裡面還有乙個小技巧,在看到速射效果的時候再看下奧衝的buff,如果三層了,毫不猶豫的飛彈,沒有三層的話看下藍,藍夠就等三層,藍不夠就兩層放掉。這裡面有乙個不確定因素,就是那個省藍的buff,你不知道它出不出,這就看你是保險還是賭一把了,af要隨時吃寶石和大藍,同時智慧型合劑能喝上最好。

還有,你的命中不夠,需要天賦點支撐,你的天賦點了麼?再者就是注意看別的fs怎麼搭配裝備和寶石天賦雕紋的,跟自己做個比較,不斷學習別人的優點就能不斷提公升。希望你能成為乙個nb的奧特曼。

37樓:魔豁

在國服這個殘疾的版本裡面,你的裝備只能算中等建議用奧冰(折磨冰)打副本,如果用奧法的也可以但是目前版本爆機就是個殘廢 原則上: 法傷》命中》急速》爆機。 即使是奧法也要急速的。

你說你奧衝才1600肯定是fs差的太多了,奧法 命中在 145 急速在 380的情況下 盡量把法傷堆到最高!在2分鐘以內的boss奧法肯定比冰法打的多的,其實馬上開wlk了 估計沒有副本讓你嘗試了 我們工會都停止活動了!只能祝福你80快樂 據說80的奧法具有超強dps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8樓:kidd丨十三

奧法的dps不是用木樁能看出的,這個是我作為過來人的經驗,在團隊buff的支援下,奧法無論是在fb的木樁戰還是運動者都有著毋庸置疑的高dps,樓主的輸出手法並沒有錯誤,但在裝備可以在提公升一下急速。另外喚醒技能一定要用好,比如布胖,這個boss你確定自己在藍耗完前是打不死的,那麼你可以選擇在嗜血結束前兩秒將藍完全耗完(增加奧衝的次數),但後在嗜血結束前使用喚醒,(寶石也應該放在喚醒之後再使用,嗜血階段技能全開,sp全開)望樓主採納。

39樓:玩電腦的風箏

我不知道lz說的3奧衝1飛彈是手誤還是正是這麼輸出的。應該是3奧衝1彈幕,出速射效果了,保持3奧衝buff放奧術飛彈。我裝備並不如你,**是日灸+黑書,其他地方都比較差。

我打木樁2000還是輕鬆可以打的。

dnf風法好還是血法好,dnf血法師好還是逐風者好

令狐劍 風法升級非常爽,速度快,範圍大。但是滿級之後打厲害的圖,會稍微比血法疲軟一點。dnf血法師好還是逐風者好 文件小閱讀者 選擇逐風者吧,血法師是不能使用 瞬移 技能的 而逐風者在刷圖時,可以用 瞬移 技能再加 狂風衝刺 基本上就到了下一個房間口,非常方便。 脫格湛和韻 dnf風法和血法哪個好,...

WOW暗牧如何打冰法,手法好的都無解啊,法師的技能不太懂,章在什麼時候用最合適

幽靈偽裝起手近身恐懼,殺掉水bb,深結用章接,1球永遠打驚駭,因為他是你的2個打斷技能之一,免疫後準備3球,爆發前甩乙個沉默。因為你是dot職業,法師要讀條,所以你要學會卡視角。移動就用痛biu,我點了靈能魔,等於有3恐懼,所以不怕。法師爆發變球。只要不被動,基本可以一打。如果先被羊了,對面是高階法...

DNF風法和血法哪個好,dnf風法好還是血法好

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玩血法吧 風法搬磚養豬比較好 就是這樣了 沒什麼好說的祝你好運了 滿意採納 粟靈史簫笛 風法師不錯,對顯示卡要求不高,也可以都練練,有活動,肯定公升級很快的。dnf血法師好還是逐風者好 文件小閱讀者 選擇逐風者吧,血法師是不能使用 瞬移 技能的 而逐風者在刷圖時,可以用 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