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戰法,矛法還是球法好操作,DNF戰鬥法師純刷圖是力法厲害還是球法厲害?

時間 2022-04-03 23:30:08

1樓:冷夜

要看自己是神馬流派,要看你的強壓,融合點滿木有。如果點滿那就是傳說中的物,魔雙休,俗稱瘋狗模式,如果加1,那就是物理了,球來堆buff,這個不能說明什麼。謝謝

2樓:終極

呵呵。我只說最難是藍拳4星難度。而蘿莉最難的戰鬥法師也才3星半。

而樓主說的刷圖加點只能自己摸索連招了。

蘿莉系列連招相對比較難。

一般來說都是以魔法為主、物理為輔。

球法值得你擁有。

最後不求浮空連擊多練習掃地吧。

3樓:紳士變成熊

矛法容易出現miss 所以相對會很煩

4樓:絲耳瓦那斯

沒錢玩個球 有錢玩個毛(矛)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一般球發,因為,球法是固傷,並且,有太多加智力的技能

dnf戰鬥法師純刷圖是力法厲害還是球法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力法=戰鬥法師,是相對於其他法師的稱呼,很早以前球和物理攻擊是不分家的

現在分為物理的和魔法的。

魔法流派指的是球法,分為彩球和強壓流,純固傷,不需要高強。

彩球最少加3球,也有加5球的,追求流暢性,追求移動與攻擊速度,並不追求球的純色度,代表流派有瘋狗流。強壓流追求極限傷害,最高傷害可達79,追求球的純色度,暗球傷害最高,強壓傷害也最高,80版本自動延長,加上大地開buff只有10scd,可以保證一直出暗球,純暗就開始流行了。關鍵字:

暗球,融合,龍刀,自動,強壓。

球雖然只能攻擊乙個目標,但是為範圍**傷害。強壓範圍更可以達到全屏。目前球法很強勢,但手法要求高,新手接觸很難上手。

強壓範圍如下所示

7樓:

本人是棍法,要說給力,還是矛法比較給力了

8樓:汐夏丶

各有各的厲害之處,也是根據自身情況而定的,以下分別說明:

力法,純百分比職業,對**要求很高,沒高強的話傷害比較低,群攻技能比較少,刷圖裝備要求比較高,有點依賴覺醒技能。

球法,純固傷職業,對**高強沒要求,對**的鍛造有要求,獨立要高,強壓範圍很大,刷圖清怪很不錯,爆發很高,操作相對力法來說,比力法還麻煩一點。

說明白點也就是有錢就玩力法,沒錢建議玩球法。

9樓:仙界的樂聲

矛法是主修物理系的戰法,需要有大量的資金才玩的起,刷圖很暴力,一路秒。球法是指主要以炫紋,強壓,融合,龍刀這些技能輸出的戰法,主修魔法系。球法不是只能打乙個怪,同樣可以群攻,比如強壓的超大範圍,龍刀的大範圍抓取,大範圍龍之炫紋**,各種炫紋的**同樣是範圍攻擊的。

球法的操作比矛法要高一些,連擊和強壓蓄球的操作要求比較高。手殘的話不建議練戰法,這個職業對操作要求非常高,dnf裡面除了藍拳以外幾乎沒有任何職業的操作難度能和戰法比。

dnf85版本戰法是力法好還是球法好

10樓:餘味繞梁

這個版本固傷比百分比強不少。

因此對大多數人來說,還是球法好。

平民球法刷圖能碾壓,土豪球法傷害也能毀滅阿拉德。

11樓:知行合一哥

球法好,強壓毀天滅地。力法用矛要高強,投入較大。謝謝你的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球法好 炫紋強壓傷害很高

13樓:一抹冄夢

我學的球法,只為強壓99999999

dnf戰鬥法師矛法和球法哪個好?具體說說差別

14樓:崩壞四重

球法幾乎必跳異界坑,還要鍛造

槍兵高強+70cc就可無腦快速上手

就上手來說槍兵簡單很多,球法保持連擊+存大球很煩不過球法容易達成強壓清房間秒boss,槍兵則是擁有連發+覺醒這個搭配。

隨你了。

跟風的話槍兵爽過就好,真愛可以開雙天賦試試球。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己是神馬流派,要看你的強壓,融合點滿木有。如果點滿那就是傳說中的物,魔雙休,俗稱瘋狗模式,如果加1,那就是物理了,球來堆buff,這個不能說明什麼。謝謝

dnf90版本 力法 盧克刷圖毛法好還是球法好

16樓:浮雲a浮雲

現在的戰法有個二覺被動使智力和力量一樣高,所以最一般的流派是雙修流。球法的打法早絕種了。

17樓:假面騎士

現在多是矛法 玩二覺一刀流

dnf風法好還是血法好,dnf血法師好還是逐風者好

令狐劍 風法升級非常爽,速度快,範圍大。但是滿級之後打厲害的圖,會稍微比血法疲軟一點。dnf血法師好還是逐風者好 文件小閱讀者 選擇逐風者吧,血法師是不能使用 瞬移 技能的 而逐風者在刷圖時,可以用 瞬移 技能再加 狂風衝刺 基本上就到了下一個房間口,非常方便。 脫格湛和韻 dnf風法和血法哪個好,...

DNF風法和血法哪個好,dnf風法好還是血法好

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玩血法吧 風法搬磚養豬比較好 就是這樣了 沒什麼好說的祝你好運了 滿意採納 粟靈史簫笛 風法師不錯,對顯示卡要求不高,也可以都練練,有活動,肯定公升級很快的。dnf血法師好還是逐風者好 文件小閱讀者 選擇逐風者吧,血法師是不能使用 瞬移 技能的 而逐風者在刷圖時,可以用 瞬...

DNF戰鬥法師純刷圖是力法厲害還是球法厲害

力法 戰鬥法師,是相對於其他法師的稱呼,很早以前球和物理攻擊是不分家的 現在分為物理的和魔法的。魔法流派指的是球法,分為彩球和強壓流,純固傷,不需要高強。彩球最少加3球,也有加5球的,追求流暢性,追求移動與攻擊速度,並不追求球的純色度,代表流派有瘋狗流。強壓流追求極限傷害,最高傷害可達79,追求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