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戰鬥法師純刷圖是力法厲害還是球法厲害

時間 2021-10-15 00: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力法=戰鬥法師,是相對於其他法師的稱呼,很早以前球和物理攻擊是不分家的

現在分為物理的和魔法的。

魔法流派指的是球法,分為彩球和強壓流,純固傷,不需要高強。

彩球最少加3球,也有加5球的,追求流暢性,追求移動與攻擊速度,並不追求球的純色度,代表流派有瘋狗流。強壓流追求極限傷害,最高傷害可達79,追求球的純色度,暗球傷害最高,強壓傷害也最高,80版本自動延長,加上大地開buff只有10scd,可以保證一直出暗球,純暗就開始流行了。關鍵字:

暗球,融合,龍刀,自動,強壓。

球雖然只能攻擊乙個目標,但是為範圍**傷害。強壓範圍更可以達到全屏。目前球法很強勢,但手法要求高,新手接觸很難上手。

強壓範圍如下所示

2樓:

本人是棍法,要說給力,還是矛法比較給力了

3樓:仙界的樂聲

矛法是主修物理系的戰法,需要有大量的資金才玩的起,刷圖很暴力,一路秒。球法是指主要以炫紋,強壓,融合,龍刀這些技能輸出的戰法,主修魔法系。球法不是只能打乙個怪,同樣可以群攻,比如強壓的超大範圍,龍刀的大範圍抓取,大範圍龍之炫紋**,各種炫紋的**同樣是範圍攻擊的。

球法的操作比矛法要高一些,連擊和強壓蓄球的操作要求比較高。手殘的話不建議練戰法,這個職業對操作要求非常高,dnf裡面除了藍拳以外幾乎沒有任何職業的操作難度能和戰法比。

DNF戰鬥法師怎么刷圖輸出高,DNF戰鬥法師怎麼刷圖輸出高

jp裝備都能買?那就簡單了,其實首飾衣服之類的也沒啥必要,把玉龍 12以上一切都好說。裝備的話去其實有技術一套逆翎,雖然是布甲,但是加成的智力是所有裝備最高的,二是黑月,這個主要是加大技能,三是流光,這個就不說了,四是50cc,有很多錢的話 去買一套來,而且要知道,未來50cc可以公升級的 既公升級...

DNF力法時裝怎麼選擇屬性,DNF戰鬥法師時裝屬性選擇

力法刷圖講究的就是球球的傷害,雖然球球是固定魔傷,但智力會影響球球的攻擊,所以頭部和帽子當然要選智力咯,刷圖如果老是缺藍的話也可以選回mp的,如果pk的話就要加施放速度!衣服加精通或光炫紋,加龍刀的話,不太划算,你刷完一次圖才用多少次龍刀啊,而且也加不了多少攻擊,而精通和光炫紋卻每打乙隻怪都要用到!...

dnf戰鬥法師操作難度高嗎??覺得力法刷圖 pk都不錯,,我想玩個力法大家覺得力法怎樣

魔法師是全職業操作比較難的職業。戰鬥法師是法師裡難的職業。你說高不高。累!戰鬥法師分。力法和球法。力法是物理系為主。物理百分比較多。推薦長矛 物理基礎值高 球法是魔法炫紋為主。固傷魔法。推薦棍棒 智力高 此版本固傷。屬強優先。推薦球法。依賴勇者套裝。 力法是好玩 手也容易累 球法前期刷圖就是悲劇 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