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啟航艾斯是法暴好還是法穿,航海王啟航艾斯每次無論是副本還是通緝資料都是傷害最低只佔大約百分

時間 2022-05-14 07: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太低,如果不是技能和晶石問題的話,那就是覺醒和專屬碎片不夠的原因。我不知道你多少級,有沒有v5?前期的話傷害差距不會很大。如果有v5的話就可以在副本換艾斯碎片。

航海王啟航晶石物攻物穿物暴什麼區別

2樓:滑雅僕文軒

如果你一味的想讓自己的人物變得傷害高,那麼到後面或者天梯賽,你的前排被殺之後中排和後排就是兩秒就死了!不管你給誰戴晶石都別忘記戴護甲或者血量,同事記得共鳴!

3樓:王字頭上加個白

所有屬性解釋

物理/法術攻擊力:影響人物物理類/法術類攻擊傷害物理/法術穿透:物理/法術類攻擊可忽略敵人一定物理護甲物理護甲:減少受到物理類攻擊的傷害

法術抗性:減少受到法術類攻擊的傷害

物理/法術暴擊:影響人物物理類/法術類攻擊的暴擊機率閃避:增加人物躲閃物理類攻擊的機率

抵抗:增加人物抵抗法術類攻擊的機率

生命值/能量值恢復:每通過乙個小關卡後可恢復一定生命值/能量值物理/法術命中:增加物理類/法術類攻擊命中敵人的機率

航海王啟航公尺霍克比艾斯那個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型別不同,乙個物理,乙個法術。

v6以上艾斯的覺醒和專屬相對比較容易,鷹眼有點貴,這點艾斯優勢。

艾斯大招會放空,這個bug目前依然未修復,雖然有改進,但現在本人感覺放空機率依然在10%左右。

兩人都有減防技能,都是各自隊伍的強力輸出,看整體隊伍是法術還是物理。

目前主流都是物理隊,艾斯一旦出來大招並且沒放空會有奇效。

紫專用什麼晶石,法穿好還是法攻好

航海王啟航怎麼讓艾斯關注?

5樓:水上遊走

"艾斯:【成長起來,變強吧,路飛!】

關注條件:高階路飛"

航海王啟航物理穿透好還是初始能量值好

航海王啟航初期法系陣容如何搭配

航海王啟航阿秋晶石搭配什么,航海王啟航阿秋晶石搭配什麼

現在主流都是給阿秋打的武力穿透。航海王啟航怎樣搭配晶石 晶石搭配詳細攻略 配什麼晶石好 航海王啟航晶石搭配攻略 航海王啟航晶石搭配攻略 一 作為輸出,輸出就是穿透,物理輸出用物穿,法系輸出用法穿,幾乎沒有別的選擇 二 作為肉盾,這個看你經常遇到的對手的情況了,法系偏多用法甲,物理系偏多用物甲,多打打...

2019麥當勞航海王玩具有哪幾款2019版第四季航海王

市高澹 航海王的玩具,估計現在在店面裡找整套的玩具不太可能了。不過這次很多店面都進行了一次 呢。不過款式是不定項分配給餐廳的,而且 玩具每家餐廳只有一種款式。哪家餐廳具體賣什麼款式估計得自己調查了呢。目前來看,應該是可以在麥當勞買的到的。的話我們這邊都是在週三就到貨了呢。這次 以後,玩具賣沒就真的沒...

《航海王 燃燒意志》戰爭模式時怎么攻擊其他玩家

操作很簡單,但是也有前提條件。第乙個條件需要確保你處於戰爭模式之中 第二個條件在於你和對方都處於安全區之外,因為在安全區之內,是無法進行攻擊的。而攻擊的方式也很簡單,首先選中你的目標,然後就可以做你喜歡做的事情。然而在戰爭模式之下我們需要注意很多方面。很多時候我們想要pk掉別人是為了刷稱號,但是在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