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奇蹟MU的請進!官方奇蹟MU滿點多少點

時間 2023-03-21 20: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管能打多少的怪 只要你一出來就衝、到 門口在那裡用 毀滅烈炎 門開了 立刻 衝進去 狂用毀滅 這樣才能搶任務 要知道進血色不是公升級就是搶任務 你公升級就不要去搶任務 要搶任務就不要去多管小怪。

快加分啊!

2樓:網友

毒咒術、爆炎術、毀滅烈焰都好,還要加敏,有時用用極光。我做過好多次任務了,關鍵是要這幾個法互相配合!!~

3樓:網友

這很簡單,去乙個你認為比較快的網咖,下次轉生時狂加敏,有了施法速度才能有效率阿,你要做任務最好練法魔,尤其是血色這種要用搶的任務。

4樓:硪不昰兲使

我的感覺爆炎比較好用,快,雖然攻擊不高,可是頻率快,打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敏捷和智力要高,進去以後先搶占有利地形然後用毀滅烈炎狂砸,100%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毒咒術狂砸!!!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攻速的話,還是火龍最快,攻擊力雖然不太強,但速度沒的說。

8樓:來賓陳浩南

m2裡面沒有 這幾個魔法的實際資料。

或者魔法資料庫裡的id不對應。

覺得好的話 給點分吧 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力魔,有戰士。魔導是沒辦法的。呵呵。不要想了。

官方奇蹟mu滿點多少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的話目前沒有規定的滿點,但是及數是有滿轉的。

最新開放的奇蹟mu是什麼?

11樓:攻城奇蹟

當然有,即將新開的是3d金牛奇蹟新區。

目前唯一的奇蹟mu真正的360度旋轉3d震撼視覺。按下滑鼠中間的滾輪不要鬆開即可實現拖動3d視覺效果。

12樓:金牛文庫

金牛奇蹟2017 ex803,前身就是攻城奇蹟/3d奇蹟。

奇蹟mu中結婚是怎樣操作的?說詳細點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冰風谷的教堂裡結婚。

冰風谷教堂座標(210,14)新人面對面男方輸入/求婚然後版在60秒內女方輸入/同意。

結婚系統:權。

奇蹟mu公式

奇蹟mu,奇蹟mu是什麼,奇蹟MU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一款網路遊戲,2.5d介面,雖然不怎樣!但我玩了9年 官方 http www.muchina.com 男孩是個小混混,學習成績不好被學校開除以後就整天沒事可做,男孩是憂鬱的,他很少說話,但有很多朋友,都是一樣的被學校開除或是不願意讀書的,沒有人在意他們,可能為了讓人注意他們,經常做一些小壞事,可是男...

奇蹟mu公式,奇蹟MU計算公式

樓主你好 1.要看你的裝備無視機率和卓越一擊的機率 2.這個不太一定要看對手的裝備咋樣有沒有反傷減傷什麼的3.無視打出來的是高於1500,卓越大概是1300以上4.考慮寵物 翅膀 卓越 套裝 鑲嵌及其他任何屬性就不好說了不考慮很簡單,無視大約1000以上,卓越750以上希望能幫到你,希望你能採納 y...

奇蹟mu 的全部地圖,奇蹟MU 的全部地圖

我挑主要的說,基本都是我親自打到的而言 卓越首飾類 火項鍊 毒戒指 海1小巴 美人魚 卡2門口,卡1最裡面,地3等等 雷項鍊,冰戒指 海1藍翼怪,卡2龍蝦以上,失落3 門口 點 哦,盛產冰戒指 等等 冰項鍊 沙漠出的多 風項鍊,戒指,紫晶項鍊等 廢墟一般都出 高攻 類 碧影弓 聖光仗 幻月帳 遺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