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mu什麼職業pk最厲害,奇蹟MU什麼職業PK最厲害

時間 2021-08-30 12:40:47

1樓:

個人認為是戰士。

因為戰士獨有的連擊系統以及套裝屬性的加成導致了戰士這個職業有著很多不同的流派和玩法。奇蹟裡只有戰士職業在進行3轉的時候會開啟連擊系統,玩家要將不同的技能搭配在一起進行先後技能釋放的順序可以提高技能傷害力,但是作為代價技能ag值會因為連擊的關係消耗的非常多,所以連擊也是要有一定講究的。

1.戰士在跟其他職業pk的時候要有一定的站位講究,因為在面對其他職業的時候尤其是召喚師和聖導師這兩個職業,要一定頂住這兩個職業的輸出靠近他們,然後用霹靂迴旋斬加上襲風刺這個技能組合來壓制對手。至於法師弓箭手這兩個職業只要是被戰士近身了就只有死亡一條路可走,戰士跟格鬥家那就是來依靠誰的屬性加點合適、誰的手法好來解決對手了。

2.戰士的套路有傳統力戰、新興敏戰和另類血牛智戰這三大類。傳統力戰比較克敏戰,敏戰又克血牛,血牛又克力戰這麼一個迴圈的套路。

力戰因為高攻的原因能夠破防敏戰,裝備方面以勇氣套為主,既能體現力戰的高攻擊又能配合套裝提供的屬性加成來進一步增加自己的攻擊能力。

3.敏戰以泰坦套為主,高頻率的特效攻擊和高防禦為主特點,在面對血牛智戰的時候大量的多頻率攻擊讓智戰的優勢蕩然無存;血牛智戰是對裝備屬性要求非常嚴格,也是等級最為難練的一個職業。因為加智力的關係導致了血牛的屬性點只能選擇龍王套以下的裝備,而且卓越屬性要求有反射傷害和增加生命這兩個關鍵的屬性,高血低防讓智戰大量的減血才能夠反射出相當多的傷害,這個特點恰恰是力戰的剋星。

所以說戰士的強大pk之處就在於面對其他職業有獨特的連擊系統來針對對方,面對自己職業的時候又有不同的玩法套路來進行改變和適用。這樣的話戰士的pk實力是其他職業望塵莫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聖導師啦! 1w3的點連擊不起作用的!戰士根本用連擊破不了防!

如果是聖導師就不同啦!因給聖導師不需要太注重體力的加點,應為可以騎黑馬吸收傷害!如果帶的是380的主攻**秒戰士不是夢想!

絕對可以讓他在那裡趴著起不來!注意:敏捷不要點太高,m 2800就夠 z 6000 l500 剩下的補齊體力 。

3樓:我愛冒險

都一樣的,看pk操作技術的,另外現在用奇蹟uu的大把,所以都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奇蹟pk法師是最強的職業!

很多人說法師p不過戰士?不要逗了好嗎?法師打任何手短的職業都和打狗一樣好嗎?

法師如果正面和戰士對著鋼,你肯定鋼不過戰士!(雙殘黨的做法)

你的瞬移呢?瞬移時是無法被選取的!更直白的說是無敵的!

而且瞬移的無敵時間是可以釋放單體技能的!(記住!這是法師pk的看家本領!

玩法師學不會瞬移期間+單體技能的就刪號吧)隕石和隕石之前的單體技能都可以用。例如冰封毒咒掌心雷等!這是很恐怖的消耗!

我法師遇到誰都不虛,暴風雪掛上減速,瞬移+隕石各種吊打,瞬移的無敵時間釋放單體技能!

技巧在於用瞬移卡著4距離,單體技能消耗對手sd。(卡著4距離完全是針對短手職業,做到這一點,可以吊打任何短手職業)把對手sd消耗空了,瞬移到背後一個連擊就帶走了。你的暴風雪還可以大範圍減速,減速後隨便吊打!

看到有人說奇蹟pk手最短的戰士最厲害我就很不爽,法師p不過戰士我只能說此法師是雙殘。

所有職業全部玩滿級pk全部玩遍的骨灰級玩家心得,不服來辯!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說法師有 15500點!那就選法師吧!靠你技術了~ 我曾經玩過楚楚奇蹟!滿轉 手拿絕版 大天使之仗!會員都隨便虐虐的!

奇蹟聖導師加點怎麼最厲害,奇蹟mu聖導師怎麼加點

做盟主那類的都全加體力點.力量敏捷都只能加到夠穿裝備就封頂.別的全加體力.也有力聖,但pk不太好.智力聖導士pk時加輔助屬性. 任何角色加點 第一階段 1萬點 戰士 5000 2000 3000 0 法師 2500 2500 5000 妹妹 7000 3000 0 魔劍 2000 3000 5000...

奇蹟時代誰最厲害,奇蹟中什麼人最厲害

應該是赤司。如果單挑,應該是青峰,但是籃球是團隊運動,因此在球隊中最重要是應該是赤司。首先,赤司是隊長,漫畫裡也說,赤司在隊內一言九鼎,他自己也說誰要是違揹他的意志,就算是他父母,都得死 其次,赤司的nb之處在於他的天帝之眼,能將一切都無效化,無論是防守還是進攻 能夠看清對手哪怕最細微的一舉一動,包...

奇蹟MU戰士PK加點法

力量 要是28的倍數 敏捷 要是15和30的倍數 體力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全看你的智力.智力 要是60的倍數,因為戰士的生命之光公式的基數是60.所以智力要是60的倍數 再來說一下,力量和智力的比例問題 比例117 28 無視公式,不過要看你的敏捷 我一般是4 1 因為懶的算,麻煩 比例123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