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mu公式,奇蹟MU計算公式

時間 2021-08-30 12:4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1.要看你的裝備無視機率和卓越一擊的機率

2.這個不太一定要看對手的裝備咋樣有沒有反傷減傷什麼的3.無視打出來的是高於1500,卓越大概是1300以上4.

考慮寵物、翅膀、卓越、套裝、鑲嵌及其他任何屬性就不好說了不考慮很簡單,無視大約1000以上,卓越750以上希望能幫到你,希望你能採納

2樓:yy志願者_肚兜

不關你是卓越的還是無視是,首先要看他本身的屬性哪個高 本身屬性不高的話和來的攻擊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太專業了 要問開發遊戲的人

無視要比 卓越一擊 打 的多

奇蹟mu召喚師反射技能計算公式(官方點)

4樓:

反射只跟裸智力有關,戒指項鍊那些加的不算!裸智力的貌似3點一反射再加裝備的反射就是全反射啦!

5樓:攻城奇蹟

召喚師又名呼喚女神,奇蹟mu新出品的女性角色。擁有多種召喚神獸技能,如果計算機反射技能公式需要結合你佩戴的**來計算機的。如圖。

奇蹟mu,奇蹟mu是什麼,奇蹟MU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一款網路遊戲,2.5d介面,雖然不怎樣!但我玩了9年 官方 http www.muchina.com 男孩是個小混混,學習成績不好被學校開除以後就整天沒事可做,男孩是憂鬱的,他很少說話,但有很多朋友,都是一樣的被學校開除或是不願意讀書的,沒有人在意他們,可能為了讓人注意他們,經常做一些小壞事,可是男...

奇蹟mu 的全部地圖,奇蹟MU 的全部地圖

我挑主要的說,基本都是我親自打到的而言 卓越首飾類 火項鍊 毒戒指 海1小巴 美人魚 卡2門口,卡1最裡面,地3等等 雷項鍊,冰戒指 海1藍翼怪,卡2龍蝦以上,失落3 門口 點 哦,盛產冰戒指 等等 冰項鍊 沙漠出的多 風項鍊,戒指,紫晶項鍊等 廢墟一般都出 高攻 類 碧影弓 聖光仗 幻月帳 遺址 ...

奇蹟MU法師如何加點啊,奇蹟mu法師怎麼加點

至於奇蹟加點 我想說的是 沒有無敵的點的 如果有無敵的點 那麼大家都加那個點也就沒有所謂的 無敵了 加個適合自己的點 習慣就好 那句話送給你 沒有最好 只有最愛 謝謝 給你個推薦點 僅供 參考 力量肯定是拿盾就夠了 敏捷參考下公式 由於點數多,使得法師有些敏捷段無法放魔法.經過測試,現把法師加敏捷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