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手遊女媧神蹟靈氣怎麼樣刷最高

時間 2023-02-28 03:55:07

1樓:袁師傅的屁啊飄

。精神集中技能可分為低階精神集中和高階精神集中。

低階精神集中的效果是:精神集中,可以抵禦封類異常狀態,但自己的物理攻擊效果也會降低20%;

高階精神集中的效果是:精神集中,可以抵禦封類異常狀態,躲避力提高10%,但物理攻擊能力會降低20%。

神蹟技能可分為低階神蹟和高階神蹟。

低階神蹟的效果是:每回合結束時自動解除一切異常狀態;

高階神蹟的效果是:不受除日月乾坤外的所有異常狀態影響。

因為現在pk,活動法寵都居多,所以精神集中是比較好的,**也遠高於神蹟。

祝你遊戲愉快。採納。

夢幻西遊手遊女媧神蹟二星靈力怪打法全攻略

2樓:凡丶我愛你

夢幻西遊手遊女媧神蹟地圖要開放還得完成伺服器任務,挑戰地圖上的靈氣怪收集靈氣。那麼夢幻西遊手遊女媧神蹟三種靈氣怪分別怎麼打?下面跟隨一起去看看夢幻西遊手遊女媧神蹟二星靈氣打法攻略吧!

戰鬥要求。伺服器等級≥100級,且玩家等級≥65級,3人或3人以上組隊。

戰鬥前置準備。

由於戰鬥強度前期略高,建議大家攜帶羅漢金鐘、水清訣、慈航普度等特技。

另外,由於對方沒有感知技能,所以帶隱攻寵清場有意外之喜哦!

戰鬥攻略。為了避免發生血案,靈兒就以難度比較適中的2星難度作為標本,和寶寶們分享一下。

我們知道,在蒐集女媧靈力的過程中,需要經歷三場不同的戰鬥。這些戰鬥的唯一區別就是主怪的型別。

其中:靈符之力主怪門派為龍宮、律法之力主怪門派為大唐官府、淨瓶之力主怪門派為方寸山、普陀山、陰曹地府隨機。

另外,小怪的門派也遵循了這一規則,只有形象為吸血鬼的「神石精髓」是門派隨機。

在本場戰鬥中,寶寶們一定要記住乙個規則:優先擊殺神石精髓。雖然相對於小怪和主怪,神石精髓的威脅性看起來並不高,但是每成功擊殺乙個神石精髓,對方的輸出能力就會有大幅度降低。

所以隨著神石精髓數量的逐漸減少,戰鬥難度也會慢慢降低。

而接下來,我們要優先擊殺的就是秒人最疼的靈符之力了。由於其門派為龍宮,配合律法之力的橫掃千軍,補刀守屍兩不誤,是造成團隊減員的最主要原因,所以應該作為重點關照物件。

在解決了靈符之力之後,寶寶們就可以根據自己團隊實際情況,在律法之力或者淨瓶之力中二選一。淨瓶之力雖然缺乏攻擊力,但是因為有水清訣和笑裡藏刀特技,所以對於有封係或者多特技的團隊來說,威脅性更高。滿足此類特徵的寶寶,就可以先選擇淨瓶之力了!

怎麼樣,在了解了最基本的戰鬥攻略之後,是不是覺得女媧小姐姐們一下就簡單了不少呢?差點忘了說了,在戰鬥結束之後,除了可以用來兌換永久稱謂(沒錯,稱謂是永久的哦)的靈力積分之外,寶寶們還能獲得一定的經驗和寶石等獎勵,所以對於想要更多經驗的寶寶們,這個活動絕不容錯過哦~

夢幻手遊女媧神蹟第二階段怎麼收集靈力

3樓:農其

夢幻手遊女媧神蹟自上線以來獲得廣大玩家的喜愛,那麼夢幻手遊女媧神蹟還有哪些有趣的玩法,一起來跟看看夢幻手遊女媧神蹟的相關攻略吧~

《夢幻西遊》手遊全新地圖女媧神蹟已經全服開放。每乙個身處伺服器等級≥100級,且自身等級達到65級的玩家,都將投入到戰鬥中收集碎片以及女媧靈力。

神蹟初現,女媧一族危機重重。

想要讓女媧神蹟重臨世間,就要將分散於三界各地的女媧靈力匯聚起來。

在整個伺服器劇情中,玩家需要在長安城、建鄴城收集淨瓶之力、在長壽村、寶象國收集靈符之力、

在花果山、傲來漁港收集律法之力,以此提公升女媧神蹟靈力的蒐集進度。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玩家需要挑戰不同地圖不同難度的女媧之力,點亮對應地圖。在所有地圖被點亮之後,才可以開啟。

每個玩家每天只有前三次有獎勵。

同時靈力收集排行前五的玩家會獲得永久的稱謂(在神蹟開啟後獲得)

讓我們共同努力,見證乙個全新的世界?讓我們拭目以待!

為了開啟神蹟我們共同努力。

下面奉上3★難度打法。

3★靈符之力。

隊伍配置:雙魔王一地府一普陀一獅駝。

開場佩帶的物理輸出寶寶(以便集火)

首先開場獅駝選擇連環擊清掉神石精魄。

怪物型別:主怪(法系)兩個靈符之力(法系)兩個律法之力(物理輸出)

建議隊伍配置羅漢金鐘,普陀合理放大,寶寶集火清怪。

順序-神石精魄-靈符之力-律法之力。

法系怪物的速度是非常慢的如果不是高速寶寶盡量不要救人。

法系輸出打人也是蠻狠的。

3★淨瓶之力。

這個我個人認為不是很難,配合好一點很輕鬆。

順序同上。主怪幾乎沒有什麼輸出。

夢幻西遊手遊靈力怪怎麼打

夢幻西遊手遊,如何開啟女媧神蹟任務?

4樓:猴宗壯

2月8日,備受大家期待的女媧神蹟如約而至。不過和以往的新地圖不一樣,想要一窺女媧神蹟的真容,就要首先完成一段伺服器劇情。只有全服所有65級以上的寶寶們共同努力,這一神蹟才會允許我們踏足。

今天靈兒就先來為寶寶們介紹一下,如何開啟女媧神蹟任務吧!

開啟要求:伺服器等級100級,且玩家等級65級。

滿足以上條件的寶寶們能夠在日常活動中獲得地圖殘片,只要將地圖殘片交給袁天罡之後,即可召喚出女媧神蹟聖女紫幽。紫幽將向寶寶們簡單闡述目前女媧神蹟所經歷的困境:心魔首領攻擊神蹟,神蹟結界搖搖欲墜。

而為了能夠拯救女媧神蹟乃至三界,女媧神蹟需要重臨人間,為了這一目標,寶寶們需要蒐集女媧靈力,才能讓紫幽施放聖女秘法。

靈力所在地圖一覽。

目前,女媧神蹟靈力總共有三種,分布在六張地圖上。

其中包括了:靈符之力:長壽村、寶象國。

律法之力:花果山、傲來漁港。

淨瓶之力:長安城、建鄴城。

寶寶們可以在領取任務之後,前往對應地圖,挑戰1~3星難度的女媧,獲得對應地圖所屬女媧的靈力。其中,1星可以獲得2點靈力;2星可以獲得4點靈力;而3星可以獲得boom……不對,8點靈力。當然咯,星數越高,對應的女媧也數量越少,而且難度也越高,所以建議寶寶們量力而行。

如果實力比較強的寶寶,可以早點叫上朋友去刷3星哦!

靈力收集規則:在寶寶們收集靈力的時候,千萬要注意:每天每人只能進行3場戰鬥,一旦滿了3場,就不能再進入戰鬥了。

所以選擇靠譜的隊友,挑戰更高難度的戰鬥非常重要。其次,根據寶寶們的表現情況,系統會排列出乙個靈力手機排行榜,在女媧神蹟開放之後,達到靈力收集進度前5名的寶寶可以獲得稀有紀念稱謂。另外,靈力的收集對應了6個地圖,總共30萬靈力,這其中除了寶寶們所收集的靈力之外,每隔一段時間,系統也會增加一定的靈力,以協助各位寶寶更快集齊靈力~

以上,就是目前咱們可知的有關女媧神蹟伺服器任務的內容。

夢幻西遊關於滿層法寶帶新手補靈氣的問題

5樓:不會就搜搜問問

首先 你自己也說了 滿層帶新手加靈 109只能帶14層的 也就是說你不是滿層帶新手 所以不加靈。

其次 14層鎮海珠補靈氣地點是 龍窟1-7層、鳳巢1-7層、女媧神蹟、無名鬼城、小西天、小雷音、蓬萊仙島、墨家禁地、子母河、解陽山、碗子山、波月洞 刷t6鎮海珠5層還可以加,6層就不加了。想加靈的話 試試 帶d5 l3

6樓:哩咕哩咕

14的鎮海 加不了塔 不給你增加靈氣!現在你帶法寶,掉靈氣了,你看系統有提示,要在那裡補靈氣的~

去塔 法寶層數5-7左右!高了不加的。

7樓:雪打pp涼

109的可以練到15c的 14c的刷塔怪已經不能加靈氣了,刷d5比較好。

8樓:蓅姩哋嬡

都14層了,帶新手加不了靈了。

誅仙合歡怎麼樣和天音比那個好,夢幻誅仙手遊合歡和天音選哪個好 合歡和天音選擇推薦

誅仙任何職業要玩好都要砸rmb 合歡主爆 殺人n天音走控制或者高防一般殺不死人除非裝備特牛看你喜歡 先回答第乙個問題 其實現在玩誅仙不花rmb,任何職業都是個垃圾,包括天音和合歡 乙個 10 11的 至少比白 要高出50 到100 的輸出,想想看還用玩嗎?關於天音,個人認為很垃圾。攻防沒有鬼王高,技...

夢幻西遊手遊法寶驚魂鈴怎麼樣,夢幻西遊手遊驚魂鈴四象怎麼選擇,驚魂鈴陰陽哪個好

夢幻西遊手遊驚魂鈴法寶效果 對敵方寵物使用,有機率將其下的立即逃跑。夢幻西遊手遊驚魂鈴法寶分類 主動法寶 夢幻西遊手遊驚魂鈴屬性介紹 兩儀屬性評價陽 提升0.4 1 嚇跑寵物的機率 陽 提升嚇跑機率,看起來非常的不錯,但是增加的機率也很小。陰 造成的傷害很少 陰若未嚇跑目標,對其造成傷害 0.4 1...

手遊cf登出了會怎麼樣?穿越火線手遊登出號會不會沒

如果你的被登出了,那麼你就登不進這個遊戲啊,遊戲內的東西都會被清除掉。穿越火線手遊登出號會不會沒 不會,它就像那樣切換號而已 別的遊戲更有趣隨著角色提公升,玩家可以使用的專案也會愈來愈多,當角色達到一定等級之後就會想要體驗所有的英雄哦,在遊戲王牌對a決裡的格鬥經驗也會越來越多的,只要點選畫面左上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