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推薦

時間 2023-01-06 1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把資料夾選項設定成: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並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之前的小勾去掉,找到病毒檔案後直接刪除即可。(你可以雙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單擊"工具"開啟下拉列表/點選「資料夾選項」開啟對話方塊/單擊對話方塊中的「檢視」按鈕/在「高階設定」裡查詢,並按上面的方法操作。

)從您提供的資訊看,病毒檔案在windows的系統還原目錄中,發生此現象的原因是: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me) 或者windows xp中的「系統還原」功能會保護 windows me 和windows xp系統分割槽上 _restore 資料夾中的所有資料夾和檔案,禁止包括防病毒程式在內的外部程式修改系統還原。雖然某些病毒防護程式能夠處理壓縮檔案或以 .

zip 或 .cab 檔案格式儲存的檔案,但「系統還原」功能不允許這些工具處理資料儲存區內的檔案。因此,防病毒程式或工具無法刪除系統還原目錄資料夾中的威脅。

當瑞星防毒軟體掃瞄到系統還原資料夾(在windows me下該目錄為'_restore',在windows xp系統下,該目錄為'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中的檔案帶有病毒或已被病毒感染,會提示「請解壓縮以後查殺」或者「刪除失敗」。

處理方法:1.暫時關閉或禁用「系統還原」;

2.重新啟動計算機;

3.執行完整的系統掃瞄清除病毒。

重要提示:必須以管理員的身份登陸才能使用此功能。否則系統還原選項將不會出現。如果您不知道如何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登入,請與系統管理員、計算機製造商或安裝者聯絡。

關閉計算機會將之前所有的還原點清除。

2樓:匿名使用者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整個全刪(或關閉系統還原)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勾無法取消

那是由於資料夾選項禁止被修改了.登錄檔下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然後 checkedvalue 改為 1 就可以解決問題 你的情況多為病毒引起,請先查殺病毒,將病毒殺除乾淨後 利用登錄檔匯入的方法恢復顯示隱藏檔案 開啟記事本將下面...

最適合的作業系統,推薦最適合的作業系統?

十字軍 強烈建議安裝windows2000 professional,理由如下 第一 你的配置完全符合win2000 pro的硬體要求,具體要求為 133 mhz或更高主頻的pentium級相容cpu,推薦最小記憶體為64mb 更多的記憶體通常可以改善系統響應效能 最多支援4gb記憶體 至少有1gb...

如何CMD刪除桌面一隱藏受保護檔案

這個檔案是隱藏屬性加特殊檔名.注意加引號.del f a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桌面 m cxzy0n9hfy 1 torrent.在cmd裡輸入attrib m cxzyon9hfy 1 torrent s h r 然後再del就行了。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