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之毀滅之王中刺客怎麼加點

時間 2022-12-29 14: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加敏捷 就好用``

暗黑破壞神2刺客屬性.技能加點詳細的

2樓:摩羯面對現實

職業:刺客。

稱號:純電刺。

人物屬性:力量:點至穿裝。

敏捷:點至穿裝。

體力:剩下都點這。

精力:不點(用裝備撐就綽綽有餘)

技能屬性:1、武學藝術~完全不點。

2、影子訓練~支配利爪1、**格擋1、加速1、心靈戰槌1、魔影斗篷1、影子戰士1、支配影子1

3、陷阱~火焰爆震1、雷電網20、電能守衛20、雷光守衛20、王者守衛20

3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刺客主流玩法有三種:龍虎武學、元素武學、陷阱刺客。龍虎和元素玩法都對遊戲操作有一定的要求,陷阱刺客對操作要求相對少一點,所以建議玩陷阱刺客。

2、陷阱刺客主要是以陷阱系技能的最後兩個:亡者守衛和雷光守衛作為主攻技能,所以加技能點以加滿亡者守衛雷光守衛和其相關加成的技能為主。

3、遊戲後期會出現對電系免役的怪,要用龍牙(也有叫龍尾,是武學技能龍係的第乙個,就是用腳去踢),所以這個也要加滿。

5、這個角色叫刺客,不是戰士,所以在遊戲過程中注意,不要去頂怪,以靈活的身法(操作)去打怪。

6、有乙個技能叫心靈震爆,要加一點,可以轉化一些怪,讓他們互打,以增加安全性。

7、裝備以加夠抗性後,增加技能點為主要追求目標。

求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單機版刺客玩法,加點, 屬性和技能, 好的多給分, 抄網上的儘管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單機刺客屬性點:

str:基礎str+巨鷹爪的20str+shako的2str到113,然後穿雷神有+20str到133,再拿鑲了減15req豬的wmd,wmd有30str,所以最終到163,很巧,正好穿**的鏡化靴,真的太巧了,感覺暴雪設計的鏡化靴需要的163點str就是要你用-15req的wmd上再加wmd本身的30str給撐上去,呵呵,也有可能是我過敏,有點說笑了。

我的力量加到了91,因為沒有mala,有mala的話只要加到86就行了,總之是連裝備到113再到133再到163。

敏捷連裝備到75的擱檔,剩下的全vit了。關於技能。 先max陷阱的閃電守衛和亡者守衛(我先max的閃電守衛),然後max虎擊和龍尾,先虎擊後龍尾,龍尾最後max,因為即使先max了好鞋子也難找,而且用龍尾就要近身,沒有wmd的話風險比較大。

其他的過路技能全都是1點,陰影也是1點,等主要技能全加完了就隨便吧,可以加陷阱的加成技能,不過我加了shadow master,到lv90加上裝備的技能也有10多級了,是過不錯的肉盾。另外,我覺得加速很好用,一定要加一點,爪精通一點過路,因為龍尾是鞋子的問題,和爪沒關係,加了爪精通龍尾的dam也不會提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陷阱刺客。

亡者守衛,雷光守衛,電能守護,閃電網都20級影子戰士或者影子大師1級,消退1級,心靈爆震1級力量敏捷夠裝備,剩下全體力,用雙爪。

傭兵用惡夢第2幕的防禦單機刺客。

亡者守衛,雷光守衛,電能守護都20級。

影子大師20級,消退1級,心靈爆震1級,刃之怒1級力量敏捷夠裝備,剩下全體力,用雙爪。

傭兵用惡夢第2幕的防禦或者普通弓箭火mm前者的加點主要是考慮到有裝備的情況下 後者的加點主要是考慮到沒有好裝備的情況下以前對很多人都答過的問題 必然是同樣的答案 這麼多數字不會有什麼人想重新再打一遍 複製是必然的 要說複製的滾 先看看它複製來的水平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單機還需要這樣搞啊? 金山遊戲把技能點,屬性點都改到2000,想加什麼加什麼,如果你需要裝備的話我可以給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幻影技能多加,低等技能1就可以。

屬性要看實際**需要。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人物德魯伊怎樣加點最好?

8樓:網友

風德暴風,龍捲風,颶風,颶風裝甲,橡木智者都20級召喚熊1級。

力量敏捷夠裝備,其餘全體力。

傭兵用惡夢第2幕的防禦傭兵。

狼德變形術,狼人變化,狂怒,野性狂暴狼獾之心都20級召喚熊1級。

力量敏捷夠裝備,其餘全體力,用雙手**要。

傭兵用惡夢第2幕的進攻傭兵。

暗黑破壞神2武學刺客加點

9樓:羅雅暢盈晟

首先要說的是電系的亡者守衛+雷光守衛確實太好用了,所以主要介紹以電陷阱為主的asn練法。

一。陷阱電系+武學踢技。

小怪用雷光守衛+亡者守衛,電免的踢+亡者守衛,boss

踢死它把,還有不要忘了pet啊。

1.屬性點:

力量敏捷裝備夠就行了,其他的all

生命2.技能點:

亡者守衛max

雷光守衛max

電能守衛max

龍爪15-20吧(裝備+到25(5下)或31(6下)也差不多了)

至於影子系的的除毒牙外各一點。

剩餘的+到影子大師或雷電網,看個人喜好了。

3.裝備:帽子:軍帽(shako)

實在太使用了!!!

項鍊:3陷阱+life

馬拉+2+抗de

cubexl**:2把暗金巨鷹爪把,最好是3陷阱+ls的。另一邊,cb**(暴風之結)+暴風之盾。

戒指:雙吸4r

ring婚戒手套:卓拉古之握。

腰帶:雷聲。

wmyd+1yd

鞋子:四肉騎士。

盔甲:up過的海蛇皮吧,沒什麼好說的。

xjgc越多越好。

二。陷阱電系+陷阱火系。

不用多說了,boss

要靠cb(壓碎性打擊高)的。

pet了,我覺的火焰復舒比復舒獄火好用多了。

練好後火焰復舒有500+的damage,500*5*5也相當不錯了。

1.屬性點:

力量敏捷裝備夠就行了,其他的all

生命2.技能點:

亡者守衛max

雷光守衛max

電能守衛max

火焰爆震max

火焰復舒max

暴走,消退,心靈爆震。

各擋盡量靠爪補把(太難了!)

剩餘的+到影子大師或雷電網,看個人喜好了。

3.裝備:帽子:軍帽(shako)

或good3xj

頭環項鍊:good

3陷阱的xl

**:2把xj+3的爪,最好有+雷光守衛,火焰復舒的,心靈爆震………

戒指:2*婚戒or

soj手套:法師之拳。

腰帶:+1yd鞋子:30run

10fcrgood

4rboot,影之舞……

盔甲:up過的海蛇皮。

xjgc越多越好。

還有4電技能都max的也很常見,只是個人認為遇到大量電免的比較鬱悶,kc倒是很不錯,呵呵。練法基本都差不多,最好能把影子大師給max了。

其他的還有什麼踢為主的啊,元素asn啊,飛標啊……都比較少見,應該打的比較費勁的,就不多說了。

10樓:

龍尾虎擊的build是武學刺客裡面以物理攻擊為主的角色。

2、技能:既然是龍虎刺客自然是先虎擊,龍尾max。

之後就是影子技能的選擇,自然是心靈震爆點出來。

速度爆發和能量消減都可以考慮,不過綜合看起來,速度爆發達到急速後聚氣速度非常快,更加提高效率,所以速度爆發還是首選,而且一般成型之後,就是沒有能量消減,抗性也不會低到**去。

對影子的選擇,考慮到這個打法並不怕大師拆陷阱,是需要乙個在聚氣過程中能夠吸引怪物火力的肉盾。而影子大師在當肉盾的能力上不只比影子戰士強一星半點,所以自然是選擇影子大師。另外影子大師的技能還是很有看頭的•••

之後就是破免的技能,有兩種選擇,一是max鳳凰破免,然後留下點數把大師加滿,之後加龍爪打boss。

另一種是max亡者守衛,然後把點數加到雷光守衛上提高亡者的攻擊力破免,其實一般雷光加個十多級閃電攻擊就和亡者相當了。而且影子大師作為肉盾的等級也沒必要那麼的高,所以加多了也浪費•••

兩種都是比較好的,不過自己覺得亡者的屍爆技能存在的強大性,還是選擇了後者。因為屍爆對於龍虎的攻擊輔助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也有不菲的攻擊。對於新玩的朋友們來說,也還是推薦後者,雖然這個build是近戰型的,但是操作不是非常好的情況下也有比較危險的情況,就躲著後面扔下陷阱吧。

這樣的話,綜合下來就是:【龍尾】,【虎擊】,【亡者守衛】max。【影子大師】10~15,【雷光守衛】10~15。【心靈震爆】點出來,【速度爆發】1。

加點的順序基本上是優先虎擊龍尾加滿。心靈震爆,速度爆發有了就點出來,30級把亡者守衛點1,影子大師點1。之後再滿龍虎。

最後雷光和大師一起達到大概標準,自己覺得怎麼好就自己分配吧。大概80多就差不多成型了•••

3、屬性:由於這個build的最後傷害與力量的關係非常達。大概是1力量可以在聚氣後多50點的傷害,而1點敏捷只相當於5的樣子。所以力量是這個build非常重要的屬性。

敏捷加到夠拿【巴特克的猛擊】(簡稱八爪),也就是79。為什麼是八爪我之後會說。

生命當然也是很重要的,自己感覺一下就行了,我感覺是大概900的樣子差不多。

精力不加,其餘全力量。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所有人物屬性加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練了乙個76級死靈法師和乙個40多級的聖騎,就先和你分享下我玩這兩個人物的經驗。首先是死靈法師我最喜愛的乙個人物,屬性點可以不用慌著加,到穿裝備時再加,需要多少加多少,主要加智力,敏捷和體力適當加點就行了。技能點:

骷髏復生加滿,支配骷髏加滿,粘土石魔10點,支配石魔10點,招喚反抗加滿,骷髏法師1點,牙1點,屍體**1點,骨矛1點,白骨裝甲1點,骨牆1點,骨牢5點(專門對付暗黑破壞神和巴爾的),白骨之魂1點(其實可以不用加,我加著玩玩的),傷害加深1點,其餘都不用加了。身上的裝備是一套死靈法師專用套裝,叫塔格奧什麼的忘記了,這一套裝備就給我加了3點死靈法師技能點,還有個垃圾項鍊加了一點死靈法師技能點,乙個暗金戒指加一點所有技能,乙個死靈法師單手杖叫什麼我忘了,加2點死靈法師技能點,這一身裝備一共給我加了多少技能點我也懶得算了,你幫我算算吧,總之我現在已經玩到地獄第二幕感覺無敵了,招一大幫骷髏上去砍,我就躲在後面放白骨之魂,骨矛,屍體**等等等等,那感覺簡直比哈利波特裡面的伏地魔還nb,怪物根本近不了我的身。哎,一時盡興,打了這麼多字,懶得再打了,聖騎的加點方法下回再告訴你吧。

聖騎力量2 體力2 敏1 看你時哪種1可以近戰把白熱和狂熱加滿還有服仇神聖之盾最少1點 其他的照你的愛好 野蠻人3體 1敏 1力 野蠻人全靠裝好 狂亂加滿 跳躍最少1好逃跑戰鬥體質見議多加點(血多) 自然抵抗多加點要pk的話狂戰士要加滿 女巫:冰風暴滿 隕石+小火球配合(都加5點以上) 屬性 只要可以穿裝就行不過建議還是多加點血否則會被秒 男巫 骷髏甦醒20 支配骷髏20 石魔掌握20 鋼鐵石魔10重生10 召喚抗性4 衰老3 骨矛最少1 其他的由你 刺客2敏 2體 1力 影支配 影大師加滿 其他的看你的愛好注陷井別加多了後面沒啥用 德魯狂怒 滿狼人滿毀天滅地滿 召喚灰熊狂犬病都加高點 屬性 1點力量 2點敏捷 1點血 1點魔 亞瑪遜 3敏 1力 1體 炮轟加滿 加雙倍打擊的技能加到14 只加站著不動閃避 冰凍箭建議加1 多重箭滿 女武神到5就可以了其他的看你的愛好。

暗黑破壞神德魯伊,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人物德魯伊怎樣加點最好?

dru的主流練法還是狼 熊 元素 召喚德一般都是娛樂玩法。烏鴉完全沒必要點 召喚系裡只需點最後的熊 然後把熊的加成技能點滿 你把滑鼠移到熊技能上 下方會顯示熊的加成技能有哪些 其實lz練得太過於分散。就元素德里還分好幾種流派。lz這樣加法到了dy實在是有些勉強 建議洗點 推薦暴力狼 風德 僱傭兵的話...

暗黑2 合成公式,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的物品合成公式

雍晴雪敏鵬 3生命藥劑 3魔法藥劑 全面恢復藥劑 大紫 3生命藥劑 3魔法藥劑 恢復藥劑 小紫 3小紫 1大紫 克萊姆的連枷 克萊姆之心 克萊姆之眼 克萊姆之腦 超級克萊姆連枷 孔數 物品 符文 名稱 2 頭盔 9 12 學識 2 頭盔 4 3 天底 2 盔甲 4 17 煙塵 2 盔甲 7 5 隱密...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mhol在原汁原味繼承系列經典畫面風格 爽快打擊手感等元素基礎上,和怪物的苦戰往往會對雙方造成不可忽視的影響,脆弱的獵人只要受到沉重的打擊就會倒下,而強大的怪物也會因為獵人的奮戰而逐漸被破壞堅固的犄角 銳利的爪牙 有力的尾巴和翱翔天空的翅膀。但是,這一次獵人手中的 更能在可怖的敵手身上留下傷痕,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