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讀藍條的時候總是出現錯誤提示,遊戲登陸不了

時間 2022-09-21 03:00:07

1樓:

這個問題想要徹底解決 只有把wow解除安裝掉 然後重灌系統 在重新安裝wow才能解決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問題。

因為wow太大了 沒有解除安裝 只重灌了系統 但還是報錯

最後無法忍受 因為這個錯誤一直出 就把wow解除安裝了 然後重灌系統 重新安裝wow現在好了

2樓:憶翠涵

該問題主要是受損的魔獸世界檔案或者防火牆問題導致的。 1.如果魔獸世界檔案受到損壞(大多數情況下為模型檔案,即mpq檔案),安裝修改遊戲的第三方軟體或介面程式也會導致該問題的發生,您可以通過修復工具對客戶端進行修復或者完全刪除遊戲後重新安裝來解決問題。

(完全刪除的含義並不是直接shift+del,一般需要通過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來進行刪除) 2.如果是防火牆/安全軟體限制了魔獸世界的internet許可權,您可以進入防火牆/安全軟體的設定中,將原先對遊戲的設定完全刪除,然後重新執行遊戲,安全程式會提示您是否允許遊戲鏈結網路,按照提示進行設定即可。您也可以通過臨時禁用或者刪除防火牆/安全軟體來解決這個問題。

3. 從新安裝遊戲

魔獸世界一直卡藍條怎麼解決,wow卡藍條怎麼解決?

本人有與樓主相同的情況出現。就我出現的情況給樓主一點參考吧。我一共卡過2次人物藍條。第一種情況 人物在副本交替過程中藍條,但是在登陸人物介面看得見人物所在地 也就是人物名稱下面那個地名 10分鐘後就可以上了。另外乙個選擇,等大概幾個小時,副本高峰期過了就可以進人物了。第二種情況 人物任然是在過副本地...

國內魔獸世界什麼時候出80級,魔獸世界80級中國什麼時候出?

用乙個問題用得著問兩次嗎?占用大家時間占有資源 靠 還沒有確切日期呢 當年tbc都說是07年2月出,結果還不是等到了9月,等吧 還沒有確切日期呢 當年tbc都說是07年2月出,結果還不是等到了9月,等吧 還沒有確切日期呢 當年tbc都說是07年2月出,結果還不是等到了9月,等吧 還沒有確切日期呢 當...

玩魔獸真三讀藍條時比以前慢很多很多

因為c盤裡東西太多了,主要就是網頁的快取內容,這個東西看似不起眼,實際你只要瀏覽2小時網頁,緩寸就會到達1g左右.當然可以設定最大緩寸,右鍵點ie,選屬性,在瀏覽歷史記錄的設定裡就有這一項,設到256mb就很多了.各種外掛程式和遊戲不要往c盤裡裝,特別是遊戲,1個就好幾g.桌面上圖示太多也會簡慢從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