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是正真的愛人,怎麼樣才是正真的愛乙個人

時間 2022-09-21 02:55:07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乙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祝 福友友幸福快樂~~

記得採納啊

2樓:巨紫菱

真正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怎麼樣才是真正愛人的表現,怎麼樣才是真正愛一個人的表現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的問題說幾句 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走在一起靠感覺,即使他 她 不是真正的...

怎么樣的愛情才是愛情,怎麼樣的愛情才是愛情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怎麼樣才是真正的愛人,怎麼樣才是真正的愛乙個人?

你覺得這個人是不是完美的,亦或是說他身上有沒有讓你迷戀的亮點,優點?你覺得和他相處的時候有沒有那種自己覺得兩個人完全情緒沒在同乙個頻道,比如說聽到一句情話,沒有感覺感動或是心動,反而有點不知所措和反感 有沒有覺得對方給了自己很大的心理壓力,給自己很大的感情壓力,就是一些自己給不了對方的承諾,對方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