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夢幻12門派中,最適合學生玩的門派是什么

時間 2022-09-18 06:05:26

1樓:沈浪

尊敬的玩家:

您好:我覺得stl 和lg可玩性強

ps,全能型,能pk,能燒雙抓鬼,掛機賣防禦ff,錢錢大大的有

tg,拜託,15%的門派效果,基礎jn 增加氣血,封的命中也高,定心一用,配合起秒3,燒雙 pk 天啦···服戰早證明你們是強者了。

fc,不言而喻。

lg垃圾??你可以用頭去撞豆腐了。傷害ff ,錢錢滾滾而來,群妙,作為任務和pk的寵兒。現在再配合定心和鎮海珠,封係都可以死翹翹了

mw 和lg差不多,比lg 還強。

hs,乙個被pt取代的可憐門派···除了捨身外沒對比pt 幾乎沒任何優勢。

pt 新第一代輔助之王,服戰,pk 的台柱人物了。

stl 越改越強··漸漸取代dt 成為物理輸出第一。套裝的出現更是如魚得水。呼風喚雨。

dt 雖然有被stl 取代的可能,但是無與倫比的橫掃,點殺效果,充分體現了那句話:「閻王要你三刀死,絕不留到第四刀」

df 靈寶也是錢啊!引用本區第一df 155df 建築王的一句話:「我穿垃圾裝備,一樣比武得名次」

遊戲愉快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秋憶_輝

1樓的從哪抄的?

學生就玩lg,前期雖然累點,花點錢,4秒以後就舒服了,可以自己組隊練,也可以找隊。pk,任務很受歡迎。

我上初中練了個135lg。高中不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話本人覺得stl(獅駝嶺)還可以,你可以試試看

4樓:

lg好mw太慢熱了,dt要好裝備,pt技能錢,所以lg好

夢幻西遊12門派新技能,夢幻西遊十二個門派技能都有什麼

近期門派法術相關調整方案3 化生寺 普陀山 五莊觀 方寸山 陰曹地府門派 法術與復活法術擬定受到法術攻擊修煉效果影響。法術攻擊修練每提公升1級所增加的 效果等同於相關技能等級提公升1級,作用人數和持續回合均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女兒村 飛公升法術一笑傾城效果擬調整為同時封印3個目標的法術施放權,對於每個...

夢幻西遊12門派詩,關於夢幻西遊的DT詩詞

化生寺 空門靜默禪音唱,紅塵三千身未染。鐵卷丹書青燈古,木閣白衣佛心長。方寸山 深山曲徑青藤垂,木棧遠煙飛鳥歸。愁雲千般難遮眼,浮生世上一時醉。大唐官府 十年一劍風霜裡,輕狂最是少年意。一夕拼將熱血盡,他朝醉臥美人膝。女兒村 霓裳雲袖珠樓深,嬌兒閣里弄繡針。桃枝半點相送罷,蘆花雪裡憶離人。陰曹地府 ...

夢幻西遊69門派分析,夢幻西遊2永久停69,什麼門派好

v赤赤 輸出 輸出的話,最貴無疑是dt,極品無極限,當然,12門裡可以最花錢可以最惹人眼球的門派,小極品的話沒前途,每個區都有幾把無級別,還不如改投其他門派。力地府,屬性好的漫天套比較難收集,不過國標的很多,也很便宜,清bb尚可,並且不定的對對方一速封形成壓制,同樣可以走力敏路線,小死亡配合dt點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