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雪之榮譽任務怎么做,DNF雪之榮譽任務怎麼做

時間 2022-09-18 0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通關冰龍,第二是5次冒險.第三是5次勇士```建議把豬線也給接啦``最後有sp豬線也是5次``刷完5次y之後就可以領任務物品啦``最後做個k任務``還有個豬線任務是15點sp還有就是經驗多```100w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54級接任務 無前置任務打冰龍王 打幾次就做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55級接刷bl的任務。一直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完成打冰龍的主線任務才行!!!

dnf雪之榮譽手鐲任務流程

5樓:幹楚說嫣

第一通關冰龍,第二是5次冒險.第三是5次勇士```建議把豬線也給接啦``最後有sp

豬線也是5次``刷完5次y之後就可以領任務物品啦``最後做個k任務``還有個豬線任務是15點sp還有就是經驗多```100w左右!

6樓:慕竹青將卯

具體的不記得了,只是把冰龍主線任務做完,最後給手鐲還有sp,不好意思啊,我只做一次,記不太清楚了,見諒,一共好像要打10多次就好了

dnf冰龍手鐲雪之榮譽怎麼做出來的

7樓:pan君焰

手鐲是成就任務 你到奧爾卡那領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接一下成就任務。做完就有了。

9樓:世界因偶而存在

這麼簡單的事都不知道、你怎麼不去死呢?太2了,勸你一句;回家洗洗睡吧!

10樓:微笑0深邃

直接的成就任務,現在貌似直接就可以完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那任務的後續才給手鐲

DNF劍魂怎么自己過覺醒任務,DNF劍魂怎麼自己過覺醒任務?

牛圖?哈哈 噁心了 高強化 藥品 及走位才能過 遺跡還是有很大技巧可言的 我是轉其他大仙的 手打太長 風 你就按照後來無限浮空的辦法就行 奇怪你開始就猛龍 進圖因為你就在牆邊 所以等他過來就行 然後對準牆的方向用抓取技能 他就被你給打過去了 不要怕被打 把它往牆那邊打就行 抓取技是最快速的 雖然不傷...

dnf格鬥家轉職成柔道家任務怎么做啊

樓上的你那是哪年的老黃曆了?現在改版了知道不?柔道轉職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第一步找諾頓談話 第二部需要60個藍色小晶體 8個牛頭怪的硬角。注意是硬角不是毛髮,這個版本里已經沒有牛頭怪的毛髮了 第三部通關冒險級別以上的暗黑雷鳴廢墟 就是這麼簡單 呵呵,不知道,我只知道氣功師,嘻嘻 你是怎麼完成不了的?...

dnf疑惑之村主線任務流程,dnf疑惑之村任務最後乙個主線任務是什麼??

3格多一點不到一半。一半左右 記不得啦 鐵定不到百分之20,應該是16左右 挺多的5 6格經驗 等你做完就知道了 疑惑之城任務一 1 5 諾斯瑪爾 廢棄都市 疑惑之城 任意難度 調查 快速清理電梯裡登場的怪的話可以超近道 綠名怪出的任務道具1個 2 5 諾斯瑪爾 廢棄都市 疑惑之城 冒險或以上難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