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就要高中畢業了想買臺掌機玩玩遊戲但現在掌機有好多種我不知道該買什么好

時間 2022-09-13 22: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psp,ngp破解近乎無望,在ngp破解前,漢化組會重攻psp。此外psp至少還可以堅持3年以上,前不久ps2遊戲還擠上前五呢。不建議3ds,老任的機器不首發,樓主比比ds和nds就知道了,現在,3ds就是當年的ds,問題多多加之首發不給力。

**的話psp裸機1000+,3ds裸機2000+。其它的樓主要多補補課,學會分辨翻新機,山寨配件。

2樓:

其實**上面什麼**都是賣家自己搭配而已。其實只要單機標配**價:1025(包含主機、電池、電源、說明書一本)自己再花120元左右買個原裝8gsony紅棒就行。

一般在**上面都是**一那種。其他什麼色差線、耳機、包包那些就自選,個人覺得一般人就淡季標配多買個記憶體卡+耳機就行。

3樓:武臧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遊戲,nds的遊戲清新可愛型別的,日系的較psp來說稍多些,rpg的很多都不錯,psp美式的遊戲多些,畫面比nds要強,act的很好。就遊戲性來說,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可比性,因人而異,兩款機子的遊戲都不少,但nds的漢化遊戲要多一些

4樓:土風司機

如果你想向操作帝發展就買psp3000,玩mhp和djmax,如果你智商140以上就等著買i3ds然後玩雷頓。

5樓:兆依秋

psp可玩度絕對有 不過性質上比nds少 但是強大的怪物獵人2g足夠你幾個月 最近還更新了3rd 注重畫面的話可以選擇psp 遊戲性上可以選擇nds 比較多元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驕+3# 角鬥場裡,勇士狠切3個來參觀的小蝦公尺… 真是毫不留情啊……

7樓:

《天.驕3》構造了乙個全新的東方玄幻世界,採用了多神祗的體系,構建乙個全新的傳說系譜。新3d網路遊戲

8樓:福清色色

《問-道》q版回合遊戲,最受女孩兒歡迎的遊戲,很不錯的

高中畢業了喜歡人該不該表白,高中畢業了喜歡乙個人該不該表白

聽陌莫侃大山 建議去告白 答主現大一,身邊很多人都單身,因為在大學和人交往的機會是很多,但是真正能夠花時間去深入交往的人卻很少。也就是說到大學很難再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你這種自卑心理是很正常的,告白了你才會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因為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是被動性的,認為乙個男孩連主動都不願意肯定不喜歡自...

要高中畢業了,想在畢業晚會唱首歌給女朋友

你自己心裡早就有了,要自信 應該陳奕迅的歌比較適合你,不過要比較應景的 你試試陳奕迅版的 等你愛我 貌似難度不大,你可以試試 還有蔡旻佑的我可以,庾澄慶的命中註定之類 都試試看 祝你好運 我知道我不懂愛 歌詞寫的很好 王力巨集 forever love 做你的男人 這首歌真的很感人的,其實選什麼樣歌...

高中畢業了,這些書怎么處理呢,高中畢業了,這些書怎麼處理呢

唉,學我們學長啊,考完就一麻袋搬在學校門口,很多人買的,比賣給收破爛和收舊書的賺的錢多。而且很多低年級的人也覺得這樣省了很多錢啊。反正現在的高中3屆基本都沒怎麼課改,都差不多的。課本可以賣給馬上要進高中的,上次在新華書店看到不少人在買高一上的課本啊。幫助人自己又得利,多好 放著吧.課本,搞不好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