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仙術士怎麼公升級比較快

時間 2022-09-05 11: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沒說自己哪個區,第二,說不定你給了分他就不帶了。

回到正題上,仙術其實是個很好的職業,貌似看起來攻低防低還耗藍~但是你反過來看,除了仙術,有哪個職業是可以加血的呢?沒有,所以你應該利用這點,在國戰的時候狂給人加血練技能(為什麼是國戰呢?你自己去領個國戰狀態,然後給人加血,這樣大家都有利益,有的時候有些高手還會給點錢給你買藥)等你技能高階了~你就去找人帶吧~一般你說了給人加血,刷副本啥的都有你的份的~(你見過哪個隊不要仙術的?

除了那些有錢人~)當然,遊戲只有自己玩才有樂趣~我記得仙術有個過渡期,一旦學了最後乙個攻擊技能(也許不是最後乙個吧,我記不大清了,反正應該是40級左右學的)那時候你就強悍了!雖然那個技能沒yy的技能強悍~但是你的加血可是超過了yy啊~我是玩yy的~深有感觸!

總結一句,先練技能,前途光明!

希望採納!

三國怎麼練級比較快,QQ三國怎麼快速公升級

練級之道 單練 打比自己低2 3j的怪 團練 打比自己高2 3j的怪 最好開雙倍 也找個師傅帶你 更快1 3級 巴郡東郊右下 左側中間 巴郡西郊右上 左上左下 古驛道關左下 左上4 6級 野豬嶺左側 中間古驛道前段飛毛腿處 右上右下 左上7 9級 野豬嶺右下 疾風崗右上 boss 左上中間 古驛道中...

三國怎樣快速公升級?三國怎麼快速公升級?

qq三國 自己本身20級以上,再收個15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乙個就行 徒弟公升20的時候你必須得 這點很重要 個人建議徒弟快20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 否則就要等徒弟再公升一級 同樣需要同時 如果想要公升級快 a.花幾個qq幣買幾個增加經驗值的雙倍丸很快就公升上去了b.找乙個40級以上的拜師,叫他帶...

三國來了怎麼公升級快。三國怎麼公升級快呀

親 這個遊戲,等級不是重點,防禦高 攻擊高才是關鍵。如果您是給力的r m b玩家,大把公升級問題倒是不大 如果您準備不花錢的非r 或少花錢的小r,那如果快速公升級,前景堪憂啊!會被人擼死 非r 小r流行的是壓級。如何壓級?1 不做 任務 只奪寶 搶書 合書 做副本 闖關 不建議征討 搶銀幣 直接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