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怎麼開通?三國怎麼開通啊

時間 2023-05-21 17:36:05

1樓:逢坂瞑鬼

現在三國點亮圖示的條件為: (1)自己先公升到20級以上。 (2)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3)徒弟在公升20的時候你必須得** (此點很重要).

個人建議徒弟快20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 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可亮。

2樓:皇朝

◤三國點亮圖示的條件◢: a:【 自己本身20級以上 】.

d:【 個人建議徒弟快20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可亮 】.如果想要公升級快:

a.花幾個qq幣買幾個增加經驗值的雙倍丸很快就公升上去了。 b.

找乙個30級以上的拜師,叫他帶你,這樣更快。 c.組隊,這樣玩比較有樂趣,要不自己乙個人玩太枯燥了。

d.做任務。

3樓:饒來福定綾

填寫詳細資料。

請窂記驗證碼:〖h58〗

切記:我們是根據您所填寫的詳細資料進行發放您的萬元禮金以及您的電腦)

此資訊將在10分鐘後自動刪掉)

三國怎麼開通啊!

4樓:真淑敏軍秋

你自己首先練到20級。

然後找乙個15級以下的。

收他做你的徒弟然後把他帶到20級。

在經過48小時有的不用等48小時就會點亮拉``

5樓:禚瑤盛鳥

qq三國圖示。

1本身你的遊戲角色到了20級。

2然後你再收乙個15級以下的玩家作為徒弟,如果所帶的徒弟等級達到20級。

三國的圖示才可以在。

qq上顯示,滿足上面2個條件就可以點亮。

三國怎麼開通啊

6樓:友俊良祁松

人物等級達到20級,並且出師,帶徒弟等級要到20級就能開通了。

7樓:翦笑陽祖博

在遊戲中註冊個帳號公升級到20在收徒弟帶到20級,本人建議和徒弟組隊.你當隊長等徒弟20級後48小時後就可以亮了。

三國怎麼開通啊

8樓:漆雕松蘭禾戊

開通三國比開通qq的其它遊戲要難。內測時是20級即可點亮。現在加難了。

雖然對於高階玩家來說沒什麼,但是只為點亮的玩家就得費點時間和心思了。

一。簡單說開通只要自己20級。徒弟也到20級即可。如果你認為可以理解,下面的就不必再看了。

二。開通qq三國的必要條件。

1.自己角色20級以上(20級才可以收徒,練到20級的方式很多,一般師傅帶到15級。自己做任務可以到18級左右。

每天定軍山,加少量練級。很快20了。當然有35級以上的帶最快)

2.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這就看自己的等級了。等級高帶的就快,也是這個遊戲難開的理由。呵呵。)

o3.要保持師徒關係到點亮為止。這點很重要。

很多人在解除師徒關係後徒弟到20.怎麼也亮不了的,最穩的方式是自己帶小號。不過卡機器承受能力。也可以帶朋友的小號。

再幫他開。呵呵。

我的就是這樣的,大概上了幾分鐘就好了!

6.相信做到這些時你已經點亮了。k

9樓:滑萱冀乙

你好,官網上公布的點亮qq三國的方法如下:

1.在qq三國遊戲中的角色等級達到20級。

2.必須再收乙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這點很重要哦).個人建議徒弟快公升20級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

4.滿足以上3個條件後,過48個小時才能點亮qq三國圖示。

如果前幾個條件都滿足,您的關聯圖示還沒在qq上顯示,那可能是系統內部延遲問題,可以等待一段時期後,再檢視qq介面圖示是否已然點亮。

10樓:東楚鈔子

自己公升級到20級,然後在帶徒弟到20級,你的國圖示就亮了。

三國怎麼開通啊?

11樓:布玉文慈

現在三國點亮圖示的條件為:

1)自己先公升到20級以上。

2)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此點很重要).個人建議徒弟快20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

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可亮。

12樓:呼新蘭騎丙

現在三國點亮圖示的條件為:

1)自己先公升到20級以上。

2)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帶到20級。

此點很重要).個人建議徒弟快20的時候最好組隊在一起。

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可亮。~~

13樓:閩秀英端乙

自己20級帶個乙個徒弟到20級。

48小時之內肯定亮。

15之後每天一次做定軍山任務。

9級去劉巴座標(巴君23.13)那領雙18級有3個雙。

都說拉。記著選我哦。

三國開通要什麼條件?三國要怎麼開通啊?

首先自己要練到20級,找個15級以下的,帶到20級就可以了!還不快去試試。開通三國比一般遊戲稍難,不過對於高階玩家來說沒什麼,但是專為點亮的就得費點苦心了。主要是想讓更多的人接觸到三國,並喜歡上三國。開通qq三國的必要條件。1.自己先公升到20級以上 有人帶的話2小時左右。現在找師傅很容易啊。35以...

開通三國有多少方法?三國怎麼樣開通?

點亮三國圖示方法。叮噹版 1 自己先公升到20級以上。2 再收個15級以下的徒弟。越接近15j越好。把他帶到20j.3 特別注意 徒弟公升到20j的瞬間必須和師傅組隊並且在同一地圖內。滿足以上條件後,過48小時圖示自動亮起。qq三國滿足下面4個條件 在qq三國遊戲中的角色等級達到20級 必須再收乙個...

三國怎麼點亮啊 三國怎麼點亮?

開通三國其它遊戲要難。內測時是20級即可點亮。現在加難了。雖然對於高階玩家來說沒什麼,但是只為點亮的玩家就得費點時間和心思了。一。簡單說開通只要自己20級。徒弟也到20級即可。如果你認為可以理解,下面的就不必再看了。二。開通qq三國的必要條件。1.自己角色20級以上 20級才可以收徒,練到20級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