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三國刷怎麼好,夢三國刷副本怎麼好?

時間 2021-06-08 22:23:02

1樓:我是神族丶

弄一套黃巾。 買個月英和周泰 然後弄一套藍** 很便宜的 估計你還能剩下很多msb 你就攢著 等需要的時候就花

2樓:匿名使用者

月英 黃巾套就可以 **麼 買紫色的 翅膀先弄個黑白的

3樓:______安傑

1000rmb,根本不需要去買什麼黃巾套,夢三現在改版了! 我告訴你怎麼去衝,衝3次300的,剩下一次衝100的。這樣分開 4次衝,衝進去的m3b什麼都別買 先買6張180的會員,一張是867m3b.

買完了你全部使用後,你就能領老玩家獎勵了!老玩家獎勵你全領完會隨機送你一把橙色**,+金色你自選的jp**。 這時候你要看看隨機送你的那橙色**是什麼類的,在配合你充300送你的**自選包。

這樣可以保證你6把**,有5吧橙色1吧金色! 老玩家回饋還會獎勵你一身橙色裝備,勇者套裝,那屬性比黃巾套好了去了! 足夠你混到2章都畢業!!

你還會多餘5000的m3b 買些別的!

火燒赤壁 id 42760549 為你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 詳細點?

夢三國刷副本怎麼刷 有攻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指令碼吧?

現在有可以刷初戰和入侵的。

你去一些比較大型的工會就有免費發放。

不過很多帶有木馬,慎用。

夢三國怎麼快速刷副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副本?黃巾入侵的話1波殺兵(不打boss)做了惡鬼1任務(回來殺boss)5關殺七星,守護無雙那個任務。10關結束去殺泣血的任務。

15關結束去殺個神獸(沒出泣血繼續打泣血去),20關讓兵下了炮塔殺完boss去殺個神獸(或繼續出泣血)卡22關,先出跳石,**,點金,倚天(七星)後面隨意,我黃月英一般40分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裝備只是前期時間快慢而已,只要發展好都一樣我看見有人沒有裝備48分鐘打贏黃巾入侵,只是熟練度問題,基本上打副本都不用技術操作,就是一個字熟!玩的越多越熟,當然前提是你能單通!如果是boos圖那麼就組隊殺吧

夢三國哪個角色刷副本最好?我是新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國裡孫策不錯,挺拽的...其實玩遊戲沒什麼最好的角色,每個角色都可以,都有自己的優勢,你玩個遊戲也不光是為了好刷副本吧..要自己喜歡就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