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後定諾以後真的可以放心了嗎,吃了「後定諾」這是正常反應麼?

時間 2022-09-05 11:35:05

1樓:

上面寫的是99%左右吧 一般不會有問題的 這個藥還是不要多吃 ***很大 要是不是長期同居的 建議帶安全套 要是長期同居的 也可以選擇吃避孕藥 媽富隆不錯 幾乎沒有***~望好~

2樓:學生證行嗎

絕對沒問題 放心吧 以後少吃 對身體不好

3樓:

避孕成功率超過99%,一般沒問題。

吃了「後定諾」這是正常反應麼?

後定諾吃多了有何影響

4樓:居委會熱心大爺

一般一年吃2到3次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你吃一年吃兩次一般說來並不算多.象毓婷或者後定諾這樣的緊急避孕藥只能作為緊急避孕用,是在避孕失敗或者安全期計算失誤時服用的,而不能作為常規的避孕手段.象你3年吃6次這個數量基本不可能對你將來的生育產生什麼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避孕藥吃多可會對子宮產生抵抗的***,最好是不要再吃了,這個是有先例的,有可能有導致終生不育!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自己年輕就放縱,為自己的將來想想

後定諾 可以這樣吃嗎?

7樓:落葉追風

只能說基本不會懷孕.但是凡事沒有絕對的

出意外的原因是避孕藥失效.

但是這個概率是非常低的.所以你可以放心

如果不放心.那麼你可以等待下次例假來

若例假延時十天還沒來臨.那麼就要使用試紙測驗了!

8樓:陶安華

已經避孕失敗過,沒不要再亂吃共藥了。一則對身體不好,另則沒有醫生的指導是不科學的。建議早點去醫院吧。

9樓:絕望的夢夢

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說吃過了就一定沒事

放心。不要想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72小時內有效,只在2天內有效,不能再有無防護的性生活

有吃過後定諾的進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定諾和毓婷等緊急避孕藥都有可能會使經期造成提前或者推遲。

加上因怕懷孕導致本身精神壓力過大也會造成經期推遲。

放平心態。

但是任何藥物都不是百分百避孕,並且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害。

12樓:青春蝶舞

放心吧一點事都沒有 月經的提前或者錯後和你的精神、情緒

都有關係!放鬆一點,肯定沒事!

我就是賣藥的,所以建議你這類的藥最好少吃對身體肯定不好

13樓:愛小填

別老吃那樣的藥

吃多了 傷身

讓他帶tt

不願意帶

就拋棄他

女孩子 還是少受點損傷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月也吃了幾次,所以也挺怕的.

吃了頭孢拉定膠囊後開始腹瀉,怎麼辦

頭孢拉定 典 基 cefradine 頭孢環己烯,先鋒黴素 velosef 為第一代頭孢菌素。其遊離酸供口服。注射製劑有兩種 一種是遊離酸與無水碳酸鈉的混合物 1 0.315 另一種是遊離酸與精氨酸的混合物。性狀 本品為白色或類白色的結晶性粉末 微臭。在水中略溶,在乙醇 氯仿 乙醚中幾乎不溶。pka...

吃了地瓜後特別容易放屁,怎樣可以緩解

帶皮吃不易放屁,去皮吃極易放屁,不信的試一下。如果皮壞了,就必須去掉。因為吃地瓜過多造成以後的生活一直放屁怎麼搞 1 吃飯要吃7 8成飽就行,不要過量。2 注意不要受涼。3 多運動。4 買點薑片糖吃吃,去去寒。5 吃點食母生。我估計你再這裡問不出來什麼好答案 去醫院看一下吧 沒什麼難為情的!裝上滅音...

吃了感冒藥後多久可以餵奶,喝了牛奶後多長時間可以吃感冒藥

最好不要吃感冒藥,多少對寶寶有影響的。如果已經吃了,我覺得至少要兩天吧。非專業人士,建議你可以諮詢下醫生。堅持吧,為了寶寶,不管是中成藥還是其他藥都盡量不要吃了。 熱情的小醉蝦 吃了感冒藥,一天就可以喂喂啦 栗子之家 最好間隔4個小時左右 喝了牛奶後多長時間可以吃感冒藥 王一一呀醬 喝了牛奶後半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