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菜鳥獵人問題 大蝦進

時間 2022-09-01 12:30:06

1樓:

現在所有的寶寶屬性都一樣.比如熊.不管你是一級抓到的還是80級抓到的.

不管黑熊白熊.屬性完全一樣.所以別管黑熊白熊了.

公升到85後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去抓你想要的顏色....

然後是捉哪種寶寶的問題.

一般來說.你在副本裡面.就抓狂暴系的寶寶,比如狼,比如老虎.

(不知道自己的寶寶什麼系就開啟寶寶天賦,在天賦頁面的上面有寫,寶寶一共有3系,分別是狂暴/狡詐/堅韌).這類寶寶能為你提供大量的傷害.

戰場一般就用狡詐系的.比如螃蟹或者蜘蛛.他們都帶一些控制技能.能更好的讓你控制住你的對手.

最後是堅韌系的寶寶.這類寶寶看名字就知道比較硬.在平時公升級做任務的時候.他們能拉住更多的怪.

ps.天賦的話.你先玩獸王吧.能應對各種情況.而且傷害也不低.等你對獵人有更多的了解後.再考慮換天賦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帶個烏龜或者猩猩都行,現在寶寶除了特殊的屬性都一樣,只有顏色不同。下副本帶狼比較好,有爆擊加成。打戰場帶個能定神的寶寶,猩猩不是特殊寶寶,不需要獸王終極天賦,當時你抓不了是因為只能抓等級比你低的寶寶。

多玩玩就什麼都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副本,去抓乙隻豹子,貧瘠之地有的,也可以抓乙隻猩猩,在安戈洛環形山,蘑菇石

要pk去抓異種蠍,哪兒都有,會撒網會下毒,戰場收割機做任務抓個海龜抗怪

希望能幫到你

ps:稀有寵物,要麼絕版(獅王休瑪)要麼就是靈魂獸(血量1300w還有bt技能)

4樓:

就先隨便撿個狼用用吧 做任務的話射擊獵可以秒殺怪的 做精英任務再切獸王就行 要不帶個貓科的也行 弄個烏龜很實用 還有盾牆

5樓:匿名使用者

下fb帶狼 戰場帶蜘蛛 pk看對手 速度生級才是王道 練級啊zc啊都是野獸天賦 滿級了在點射擊

6樓:木偶留心

副本用狼虎豹等,pk用狡詐系的,單刷用烏龜等皮厚的

魔獸獵人的問題,魔獸世界 獵人的問題

獵人的 遠端的不外乎 槍 弓 弩 攻速快不好,為什麼不好。爆發力不夠 浪費箭矢彈藥 那就是傷害高的好咯。好處多多 槍 聲音比較悅耳,但是和其他遠端的一起dps的時候人家要是開音效的話會討厭你的,砰砰砰的 屬實煩人而且我發現 弓的爆發力不錯,感覺而已。總感覺弓能打出槍達不到的爆擊。目前最好的 弓是 太...

魔獸世界獵人問題,WOW獵人問題

為樓主解答。1.你說的流派是指什麼?天賦?pve?pvp?獵人現在pvp就是殘廢,姑且不談,pve只有2種,生存獵人和射擊獵人,射擊主流。2.是的,無論你玩什麼職業,建議你把導師那的技能全學了,對你有好處。3.目前pvp的話,多數選擇生存輔射擊。pve的話反一反,主射擊輔生存。4.獵人pk很差,可以...

魔獸世界獵人輸出問題,魔獸世界獸王獵人輸出手法問題

現在的g團,大多數,我不是說包括全部。一般團長都是比較黑心的,t和n自己拉親友,然後找個很 的dps 基本400 的狠職業,小怪多目標,單體都比較狠的職業,比如dz,火法,ss 全程無限叫dz嫁禍,dk狂熱,ms能量灌注。各種小爆發各種給buff,為的是什麼?苦逼打工dps都盡量分不到g,如果你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