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的LR們進要BL的

時間 2022-09-01 10: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到外域再換,有任務會給

一定要的話有

上古骨弓

拾取繫結

弓 弓78 - 145 傷害 速度 2.80

(每秒傷害39.8)

+11 敏捷

耐久度 75/75

需要等級 56

在通靈學院掉落

血木獵弓

拾取繫結

弓 弓70 - 131 傷害 速度 2.50

(每秒傷害40.2)

+9 耐力

+3 敏捷

+2 力量

耐久度 75/75

是東瘟疫之地的任務給的

任務叫做「血色十字軍聖者,德公尺提雅」 (精英)

2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58級到外域 城裡面能接到乙個很簡單的任務 給把弩 dps有44左右 具體多少忘記了 獅廄之弓的dps只有35左右吧 比獅廄之弓好點的具體有出處的弓就很難找了 難不成去刷通令學院的上古骨弓 有點不現實哦 還是去外域做那任務實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ok了,如果說換矮人火炮,不值得花那g

公升級現在容易,去了外域做任務,拿到的弓遠遠強與 大陸的

4樓:笨拙的部落小妖

大家都說58就可以去外域了,那裡的掉落也好,任務獎勵的也不錯呢。我也有乙個lr號,就是沒你高。你是什麼種族的獵人?

5樓:倪半槐

到外域任務給的弓都可以講究用

WOW釣魚225以後去那裡學 BL的

初級釣魚 0 75 中級釣魚 50 150 高階釣魚 購買書籍 125 225 大師釣魚 任務 40級 225 300 塵泥沼澤 60,60 宗師釣魚 喬諾 杜伏恩 贊加沼澤 座標 78,66 去塵泥沼澤,在海上的一個小島,貌似叫帕格什麼的npc,找他接任務,他讓你去jjg,菲拉斯,淒涼和悲傷沼澤去...

bl小說,要女王受的,推薦BL小說,要女王受的

一弦輕泠 怎見浮生不若夢 黨 極道追殺 黑幫 變奏 校園 黨 孽火系列 強強 錯覺 這是屬於享受型女王 大神養成計畫 這是屬於妖孽型女王 暗月馬戲團 血色聖誕夜 這個,是同人文,不過是架空的哦所以沒問題的。真的,你看的話不會看不懂的。唉,因為一看到女王受我就想到我們家雲雀大人.這個是骸雲同人文。一切...

LR的蝰蛇釘刺以前的效果,WOW獵人總共有幾種釘刺,都有什麼效果?

也不是很強,但是很克制牧師,四個 裡面唯一不能驅毒的就是牧師,蝰蛇釘刺不用讀條上了之後持續燒藍 獵人本身不回 對於牧師的壓制是比較強力的,具體抽取數值大概是800左右 具體忘記了 不過這個技能同時也很費藍 和燒的藍差別不大 所以並不是很強。只是由於當時競技場牧師較多再加上獵人自己的藍回的比較快並且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