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現象都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9-01 10:10:04

1樓:

我對人體自燃也很好奇,看過了許多文字和影像的資料,最後也沒找到答案,我總結了一下:發生人體自燃大部分人都是獨居、肥胖、酗酒的人。人體自燃的能量來自人體本身,高達2000多度的高溫把身體燒沒了周圍很近的許多易燃物卻是好好。

人體自燃的火是大多藍色的,不易弄滅。有個實驗是把一頭豬裹上毯子,澆上汔油點著,最後豬燒得只有大骨頭和豬腳,因為豬腳脂肪少,實驗結果說是身體外火源點著人身上的衣服,形成蠟燭效應,以人體脂肪為能量把人燒沒,我認為不可能,你睡得再熟醉得再厲害,不可能燒你那麼疼你還不知道吧,還有人體自燃是除了有幾個完整和部 分,只要是燒到的地方是成灰了,而這個實驗還有燒焦的大骨頭。

時空隧道可能真的存在,因為很多證據表明確實存在憑空消失的人、汔車、飛機等,還有突然出現的不屬於現在存在的人等現像。

靈魂出竅現像大部分應該是人腦出現有幻像或是感受,我是不相信,除非你把我定的人的靈魂給出竅到我的面前我看看才信,好多事親眼見了都不一定是真的,更別說是聽人說的了。

樓蘭文明有哪些?都是什麼?我只相信文明往前走,以前的事可能現在解釋不了,可是現在的事在過去不能解釋的更多,不是嗎?

六道輪迴是各種教派都有的,不過是名稱不一樣罷了,要是真有的話,那你把觀音叫過來我們聊聊?

百慕達三角更狗屁,很多說是在百慕達三角發生飛機、輪船失事的訊息其實發生事件的確切位置根本不在所謂的百慕達三角,有的離的還很遠。所謂的百慕達三角是世界是最繁忙的航空線、航海線、密布的軍事基地、經常的軍演、猖獗的海盜、巴拿馬運河等,相對於一年要經過千數萬數的飛機輪船量來說,幾年才發生一起失事事件不是太少了嗎?其實百慕達三角這一地理位置在地圖上根本不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隧道能依據現有物理學理論再加上一些假設推導出。事實上有沒有有待驗證。

人體自燃的事情有嗎?

靈魂出竅不能依據現有物理學理論和醫學理論推出。如果認為它存在也不是不可以,不過那就是宗教問題了。

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這些都是瑪雅人說的瑪雅有預言前都是真的剩下最後了

幻橙佳 是的 就剩下2012是世界末日 不過科學家都已經宣告 那是不可能的 地球還有50億年的壽麵 為主的祥助 不會的 幽冥天月 你管他末不末日的,把握眼前才是真的,聽過杞人憂天補?就算要滅亡也不是你乙個人滅亡,那麼多人陪著你,再說它也不以你的意志為轉折的,來就來吧!是真的更好,我寧願跟這個世界同歸...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靈異現象嗎?真的有鬼嗎

別相信那些,你估計是看了靈異 的吧,你動腦子想想,如果真的那些拍 的人看見鬼了還會那麼淡定的在那拍 嗎 t羅伯特帕丁森 有乙個比較對科學化的解釋。有人覺得鬼是一種人類死去後形成的一種腦電波,那是因為人類 死去後腦電波還會遺留在人間,當人類的腦電波和 鬼 的腦電波相同或相似時,就可以看見所謂 的 鬼 ...

這些新詞都是什麼意思?今天就要,這些新詞都是什麼意思啊?!急

下海 經商 大款 有錢人 大腕 大牌名人 民工潮 大批民工擁向乙個或幾個城市或地方打工,形成大批民工轉移的潮流,稱民工潮。樓盤 房地產開發商開發的房地產,通常配有一些相關配套設施,與小區相對應。期房 還未建好但已經開始預售的房子,輸購房手續後需要等待一段時日才能拿到的房子。現房 已經建好現買就可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