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愛情的朋友們進

時間 2022-09-03 22: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如果確實對他們都沒有好感,或者說是沒有那種朋友以外的想法,那也不能勉強。不過,我覺得,選擇被愛生活會幸福點,尤其是女生。所以,如果你的朋友,在那幾個追她的人中,覺得還有比較滿意的,可以選擇乙個作為發展物件。

可以試著做好朋友交往一段時間,如果覺得合適的話再考慮愛情關係,如果確實性格不合,或是還是沒感覺,那也沒辦法啊。

女生被很多人追其實也是一件很煩的事。我能理解。拒絕男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持久戰。

首先,你可以跟他們說清楚你的想法,看是否可以做朋友。如果他們不願意,非要談戀愛,你可以選擇疏遠他,有意避開他。他執意對你好,當然是他的事,我覺得沒什麼內疚的。

而且從男生的角度來考慮,也不會覺得你傷害了他。只要你的想法一直很堅定,別給他任何希望,慢慢的他就會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朋友,,再也別接受他的好了!

既然不想別人當男朋友,,就別那樣了!

其實接受別人的好,卻說我只把你當哥,這樣也很傷人的!

3樓:

緣來勿拒;緣去勿留! 有時候,相遇,是為了補償前世未了的情緣;有時候,相遇,是為了深刻今生的記憶;有時候,相遇,是為了增添不曾有過的痛楚。有時候,相遇,是為了,是為了乙份美好的期待。

人生充滿了等待。在等待中,我們體味艱辛,咀嚼痛苦,感受無奈,沐浴憂傷。正是這漫長的等待,豐富了我們的人生底蘊,也正是等待,使我們覺得期盼來的東西是多麼來之不易,使我們更加珍惜因等待而得來的結果,從而讓我們更加珍視生命,熱愛生活。

4樓:hit大菠蘿

老個屁兄啊最討厭這種摸能兩可的關係了,純粹扯淡,沒有過度角色,要麼戀人要麼陌生人.

5樓:王瀟前

不要找藉口,如果真的不愛,就趕緊開溜。

6樓:泉夏侯嵐

對她好是她的事,你只要保持距離,別給他希望就不會傷害到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人家多好啊,別傷別人的心.錯過以後會後悔的

魔獸的朋友們進

dps是輸出傷害的意思 ot是吸引到怪的仇恨了 一般就是輸出傷害太多 仇恨過大 dps 就是你攻擊對方的傷害輸出 ot 仇恨逸出 就是你對怪的傷害過高 導致怪對你的仇恨過高而不攻擊擋怪的戰士轉而攻擊你 這兩個詞如果控制不好就是一對矛盾 dps是輸出傷害的意思,誰傷害的高誰的dps就高,高的dps如果...

請懂電腦的朋友們幫我寫個配置

主機板用中斷品牌的g31就可以,cpu英特爾2180,記憶體宇瞻 1g。硬碟希捷320g,電源用350w的 牌子可以選航嘉或者金河田。機箱鍵鼠用便宜些的 顯示器用冠捷的把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以前的 現在的 商家 cpu amd athlon64 x2 5200 65奈米 盒 1 395 395 ...

懂佛教的朋友們來,問你們個問題

1.看大成佛經 以儘快地明白佛法的根本 首先明理 先看 楞嚴經 都看文言文 白話文對照的 金剛經 大般涅磐經 法華經 地藏菩薩本願經 圓覺經 楞伽經 淨土諸經 等 2.看修行的書 明理不求實證 則無意義 目前時代 最好最易成就的 就是藏區的大圓滿法 能即生開悟 大圓滿法 天賜眾生福澤 能修習 當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