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全面戰爭1 9版本更好嗎,三國全面戰爭1 9a哪個勢力好玩

時間 2022-09-03 21:50:16

1樓:藍色de瘋子

早期打仗都靠弓手和將軍衛隊,步兵靠不住的。

個人覺得1.9比1.7要難,玩家面臨的困難更多,老手們喜歡挑戰,所以他們會說1.9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知, 道 個 地 方

人 茤兜 在『 裡 面

人口機械增長率(mechanical growth rate of population)是指一年內人口因遷入和遷出因素的消長,導致人口增減的絕對數量與同期該年平均總人口數之比。一年內城市人口因遷入和遷出因素的消長,導致人口增減的絕對數量與同期該城市年平均總人口數之比。

人口機械增長率是反映城市人口因遷入和遷出等社會因素引起人口增減變化的指標,其計算公式為:城市人口機械增長率=(這年城市遷入人口數-這年城市遷出人口數)÷年平均城市總人口數×1000‰

人口機械增長是指一國或一地區在一定時期內(通常為一年)由於人口遷入和遷出而引起的人口數量變化。分為零增長、正增長和負增長。一國或一地區在一定時期內(通常為一年)由於人口遷入和遷出而引起的人口數量變化稱之為人口的機械增長。

分為零增長、正增長和負增長。人口機械增長率=人口遷入率-人口遷出率,人口機械增長主要受社會因素影響,例如經濟發達的地區增長速度快,而經濟落後的地區則低,甚至是負增長。

三國全面戰爭1.9a哪個勢力好玩

3樓:才

1,其他1.7a原版,總的來說,所以穩定性都不如1,各個勢力相對原版平衡,遊戲性較強.7a,打個霧隱殘雪補丁.

8,還是1.99都是在其基礎上做的補丁,,兵種也較為豐富,都有各種各樣的跳出和bug問題現在公認版本最好的是1

三國全面戰爭1.9和1.9a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可以認為沒有區別,加上個a只是國內mod製作組的命名習慣,如果有後續補丁公升級,版本號可能會變成1.9b、1.9c等(你可以參看紹定入洛、帝國爭鋒1405等mod的命名)。

如果答案滿意,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 沒 啥 問 題

莘 譽 才 是 王 道

賠 率 髙 沒 啥 用

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1) 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 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 2) ide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插在主機板另乙個ide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3)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4)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 5)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6)還有一種情況,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清一下灰也可以解決問題(有時是因為它引起的)。 7)自己解決不了,建議檢修一下去。 8)上面的方法是跟據英文提示大概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因為電腦在你的手裡,要跟據自己電腦上的狀況找出問題根源。

三國全面戰爭 哪個版本最好玩 最接近真實

6樓:才

1,其他1.7a原版,總的來說,所以穩定性都不如1,各個勢力相對原版平衡,遊戲性較強.7a,打個霧隱殘雪補丁.

8,還是1.99都是在其基礎上做的補丁,,兵種也較為豐富,都有各種各樣的跳出和bug問題現在公認版本最好的是1

要三國全面戰爭1.9版本的秘籍

7樓:姬覓晴

1、process_cq 《城市名》:完成所有在等待欄中的建築物

2、show_cursorstat:顯示滑鼠所指地的座標

4、toggle_fow:戰爭迷霧開/關

5、add_money 《數量》:增加當前派系金錢

6、add_population 《城市**》 《數量》:增加人口

7、give_trait 《人物**》 《特技**》 《可選:等級》:增加特性

8、3tu-401:玄武藏寶圖籍錄 視覺範圍+1

9、3tu-402:龍鱗藏寶圖籍錄 視覺範圍+1

10、3tu-403:明光藏寶圖籍錄 視覺範圍+1

11、4ma-001:赤兔馬 移動距離+30%

12、5yuxi-001:丞相印 影響力+3 稅收+20% **收入+20%

13、5yuxi-002:司空印 影響力+2 修建建築便宜+30% 開礦收入+30%

14、5yuxi-003:太尉印 影響力+2 統御+2 士氣+1

15、5yuxi-004:司徒印 影響力+2 農業收成+2 農產品收入+2

8樓:楊子英

你想要 什麼 秘籍?

那個種類

秘籍使用前的知識

1、問:如何開啟控制台,也就是秘籍輸入臺,

答:方法是按一下 ~ 鍵,也就是鍵盤上的數字 1 的左邊那個鍵

2、問:什麼情況下可以使用 this 這個詞

答:也就是你選擇了該名武將,或者該名商人,或者外交官,反正就是有選中人物,也就是人物腳下出現綠圈

常用秘籍

(1)、系統類

1、加錢密技:add_money 40000 (最多加四萬)

2、自動獲勝密技:

如果你是攻方請用 auto_win attacker (其中 attacker表示進攻)

如果你是守方請用 auto_win defender (其中 defender表示防守)

3、加人口密技:add_population c-0701-b-xvchang 4000

(此句表示給許昌城加四千人口,人口一次最多加四千,其中藍色**可參考附件的城市**)

4、迅速完成城市建築:process_cq c-0701-b-xvchang

(此句表示馬上完成許昌城中的建築,其中藍色**可參考附件的城市**)

5、在戰略地圖中顯示當前滑鼠所在位置的座標:show_cursorstat

(此句是為了配合下面這條命令而使用的)

6、在戰略地圖中移動人物到特定座標:move_character lvlingqi 48,46

(此句的意思是,把呂玲琦移到座標為48,46的地方,其中藍色**可參考附件的人物**)

9樓:app鬼鬼

這幾個最實用,其它不要記也罷!記住啊:

add_money 40000 加4萬塊錢;

toggle_fow 地圖全開。

這兩個就夠了。按下上鍵重複刷錢,記得啊

三國全面戰爭1.9什麼勢力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和呂布,選曹操就沒有電腦曹操暴兵的問題了,選呂布開局就把曹操滅了也就沒有電腦曹操暴兵的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袁總兵種好前期堵住官渡打張燕就行了。北平放乙個滿編。

12樓:匿名使用者

袁紹吧,用心的就簡單,孫吳江東碾壓勢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亂軍最好,兵不用招,永遠用不完。不用花錢,不用在乎治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玩家水平嘍,水平高的孔融都能玩的溜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版本 都是曹總最牛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陶老頭比孔融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三國全面戰爭有多少個版本?各有什麼不同?

18樓:殤子丶

加金錢點esc下面那個鍵,之後輸入「add_money 4000」4000是上限,你可以點enter後上或下方向鍵再按enter刷

此外,三國全面戰爭2還沒出來。

有其他問題再說。要修改器的可任意再找我。

武將、城市**這裡找rome - total war\data\text,前幾個檔案就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1.7a是屬於官方的最權威的遊戲補丁 接下來是1.8a 還有 霧影 和茄子版

霧影是每回合都能夠接到朝廷指派的任務 茄子自定義武將 故事模式武將打不死

豬油是混合補丁 還有1.99真實版

如果你想有更全面的跟好玩的補丁建議你等2.0的出現吧還有我比較鍾愛1.7a所以準確的遊戲性還是不太好說 得玩家自己體驗是否喜歡

(額 在多廢話一句 我是三國全面戰爭吧的 建議你加入我們吧 )

全面戰爭三國配置問題,全面戰爭三國配置要求高嗎 全面戰爭三國配置要求介紹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沒問題可以玩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

三國全面戰爭怎麼解除人物危機,三國全面戰爭1 7孫策命運危機如何解除

典韋 魏勢力13回合內占領宛城,並且消滅張繡 曹昂 魏勢力13回合內占領宛城,並且消滅張繡 郭嘉 魏勢力73回合內占領烏丸 劉封 181回合之內成為蜀勢力領袖或者25回合之內占領許昌並消滅魏勢力 孫策 在61回合內,滅了曹操,占領許昌和洛陽 周瑜 61回合之內占領襄陽,在有大型醫院的城市裡滿移動力待...

三國全面戰爭劉備所有武將名稱,三國全面戰爭1 9裡劉備得將領有什麼技能 40

白壽,鮑三娘 鮑素,岑述 鐔承 常播,常房,陳粲,陳到,陳鳳 陳曶,陳濟,陳式,陳術,陳裕,陳震,陳祗 成藩,程畿,程祁 爨習,崔夫人 鄧輔 鄧方 鄧凱 鄧銅 鄧芝,丁厷 丁君幹 丁立 丁鹹 冬逢 董和,董恢 董厥,董榮 董氏 馬超妻 董允 杜路 杜普,杜瓊 杜睿,杜微 杜義 杜軫,鄂煥 法邈 法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