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穿給我個三國全面戰爭1 8a啊謝謝

時間 2022-08-02 11: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了螞蟻的秘密 有一天,我吃完乙個梨,正要把吃剩下的梨扔掉,媽媽說:「把核給螞蟻吃。」我聽了說:

「現在是冬天,哪有螞蟻?」媽媽把我拉到屋裡,指牆角的乙個小洞說:「你看,就在這裡。

」我蹲下一看,果然有幾隻螞蟻在洞口邊爬來爬去,我看了,心想:「冬天還有螞蟻?可能是屋裡比較熱的緣故吧!

」於是,我把梨核放到了洞口的旁邊。不一會,梨核就被螞蟻的乙個偵探兵發現了。它爬到梨核 旁邊,用觸角碰碰,然後就往回跑,路上遇到乙隻螞蟻,它們碰碰觸角,繼續往前走一直 爬到洞裡。

過了一會兒,從螞蟻洞裡爬出一大堆螞蟻,我想這一定是螞蟻大軍來了。它們一窩峰似的爬上梨核,在上面忙了一會兒,然後又爬回洞裡去。我仔細一看,呀!

它們正在用牙齒咬下一塊果肉往洞裡搬呢!不一會兒,乙個梨核就被螞蟻們啃出了乙個洞。冬天為什麼會有螞蟻?

為什麼要相互鵬觸角?螞蟻在尋找食物時會不會迷路?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在我的腦子裡。

為了弄清楚這些問題,我找出了那本《十萬個為什麼》.經過仔細查詢,我終於得到了所有問題的答案,冬天有螞蟻是因為它們如果沒有儲備足夠的過冬食物,在比較溫暖的情況下螞蟻也會外出留下一種氣味,當它返回時,只要沿著氣味往回走,就一定能夠回到螞蟻洞,所以螞蟻不會迷路

2樓:動無先鋒

三國全面戰爭貼吧置頂帖

全面戰爭三國配置問題,全面戰爭三國配置要求高嗎 全面戰爭三國配置要求介紹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沒問題可以玩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

三國全面戰爭怎麼解除人物危機,三國全面戰爭1 7孫策命運危機如何解除

典韋 魏勢力13回合內占領宛城,並且消滅張繡 曹昂 魏勢力13回合內占領宛城,並且消滅張繡 郭嘉 魏勢力73回合內占領烏丸 劉封 181回合之內成為蜀勢力領袖或者25回合之內占領許昌並消滅魏勢力 孫策 在61回合內,滅了曹操,占領許昌和洛陽 周瑜 61回合之內占領襄陽,在有大型醫院的城市裡滿移動力待...

三國全面戰爭劉備所有武將名稱,三國全面戰爭1 9裡劉備得將領有什麼技能 40

白壽,鮑三娘 鮑素,岑述 鐔承 常播,常房,陳粲,陳到,陳鳳 陳曶,陳濟,陳式,陳術,陳裕,陳震,陳祗 成藩,程畿,程祁 爨習,崔夫人 鄧輔 鄧方 鄧凱 鄧銅 鄧芝,丁厷 丁君幹 丁立 丁鹹 冬逢 董和,董恢 董厥,董榮 董氏 馬超妻 董允 杜路 杜普,杜瓊 杜睿,杜微 杜義 杜軫,鄂煥 法邈 法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