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基燒錄機出了點小毛病,誰會修啊

時間 2022-08-02 11:30:08

1樓:

一般是光碟機的開倉驅動電機或電路故障,應該找明基的kf。

找他們本地kf**聯絡一下,有沒有保修卡不一定很重要,千萬不要自己拆開。這樣才會失去所有質保。

2樓:

症狀:關閉的時候速度非常快。

關於這個,我建議你去專業的修理點修理[因為是電子元件],如果你認為值得[我認為不值],我不能確認故障的具體元件,但出在驅動電路中應該錯不了,如果你精通電路,可以自行檢查

關於其他的問題做以下解答

拆下光碟機,擰開螺絲以開啟上蓋

檢查皮帶輪和皮帶是否錯位和是否鬆弛

檢查倉軌齒輪是否異位

觀察雷射頭上是否有灰塵,如果有,用棉球沾酒精請擦雷射頭做以下建議

盡量不要用手推光碟機,而讓它回去,光碟機上有個開關倉的按鍵,建議珍惜下你的光碟機

3樓:

哈哈哈哈 我的光區就這個毛病 過了保修器 我把它拆了 現在 是手動放盤 把外殼 托盤全拆了 注意 在外殼上面有乙個圓形的塑料塊中間帶快鐵片 一定不能丟 把光碟放在馬達中心的時候把這個塑料片放上 然後 右鍵點一下這個光區 就ok了 要拿出來的時候 點彈出 盤會自己停下來的

這個是明基燒錄機的通病 我已經發現第二個不好用了 正準備拆!!

主要問題是出入倉馬達壞了 過幾天就會完全不聽使喚祝你好運!

4樓:

很簡單 如果是***刻 還得考慮一下

如果是cdrw 或者combo 直接換了就ok了 現在超級便宜 質量還好

不過combo不要買三星的 不好用

benq asus都好用

5樓:

看樣子多數是是裡面的控制晶元壞了,像這樣一來的話,只好是換裡面的晶元了,可以到二手市場看看有無這樣的元件.

6樓:蒗蘰蓏薶

不能讀碟建意使用酒精清洗光頭,用毛刷,不能用手,

無法開倉就要找會修光碟機的人來弄了,要拆開清理一次!!

7樓:

更換乙個傳送軸皮帶,還有乙個小馬達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的讀盤沒問題,就是開倉關倉故障。

傳送軸的皮帶老化鬆動,換個新的,頂多5元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托盤推一半進去都不會自己進去了"是托盤位置識別開關接觸不好了。有時你還會遇到彈出後馬上又縮回去的現象。

「彈不出托盤」是因為時間長了機械結構有磨損有卡塞的地方,光碟上壓蓋是靠磁鐵吸在下蓋上的。解除安裝結構的力量小於磁鐵的吸力。所以光哼哼不動。

你可以把光碟機開啟在光碟上壓蓋上粘幾層白膠布使其距離變大磁力減小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來幫你!

你把電腦得主機蓋開啟,然後找到驅動器位置,把接驅動器的接線都拔掉!然後再取出驅動器!看看表面有沒有破壞!

如果沒有就再裝回去把線插好!!再開啟電腦看看!!或者再重新安裝一次燒錄盤!!!

(經常是線沒插好 或者驅動器沒裝好)

11樓:使用者已登陸

我遇過無法開啟的問題自己修好了:把光碟機裡面的那條傳送條黑色橡皮筋換掉!注意不要換個太緊的不然也一樣

12樓:

應該是機械故障.開啟看看應該能解決問題.

急:我的明基1655***燒錄機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燒錄機的問題,你把你的燒錄盤拿到其它的燒錄機上試試,如果正常,就是燒錄機的問題,如果不正常,換一種燒錄盤試試。

明基的燒錄機很一般,我的親身經歷,dw1620刻了不到150張***盤,中途返修過一次,回來乙個月就徹底不行了,也過了保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燒錄盤有很大關係。

如果燒錄盤質量很好的話

應該把燒錄機的訊號線換一條。

另外,建議使用nero進行燒錄

請大神判斷一下我的光碟機(燒錄機)是否壞了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有的光碟質量差或者挑光碟機,建議買張好點的燒錄光碟,一打那種質量真心不好,推薦軟體

燒錄機的原理是什麼,怎樣使用燒錄機

怎樣使用燒錄機 光碟燒錄機是一種資料寫入裝置,利用雷射將資料寫到空光碟上從而實現資料的儲存。其寫入過程可以看做普通光碟機讀取光碟的逆過程。入資料時,利用高功率的雷射束反射到碟片,使碟片上發生變化,模擬出二進位制資料 0 和 1。傳統的cd燒錄機,支援cd r cd recordable 和cd rw...

燒錄機的使用

一般cd燒錄盤是700mb左右,按3.5mb一首可以存200首 可以燒錄道cd光碟上,但不能變成cd 光碟,cd 光碟都是音軌的。一張cd盤也就幾毛錢,點的也就幾塊錢,不貴的。可以,大概25首左右,具體要看你每首歌的長度了,要別人幫著錄好的花費頂多30元,空盤也就5元以內,因為各地區不同。買一張普通...

飛利浦的燒錄機質量怎麼樣啊,飛利浦的燒錄機怎麼樣?

飛利浦燒錄機的質量不太好,而且售後服務太差,我的燒錄機不讀盤,返西安維修,兩個多月都沒給我修好,真是太令人氣憤了。飛利浦的燒錄機怎麼樣?可以,不錯,大品牌,目前排前三位的光碟機 先鋒,華碩,飛利浦,其它的基本可以無視 還行,我用的就是飛利浦的燒錄機,不錯 想買 燒錄機。飛利浦 燒錄機不知道怎麼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