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什麼型別英雄帶臂章好

時間 2022-08-10 0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的就是骷髏王和小狗,其他沒有吸血的英雄即使有像神靈武士的回血或者煉金大的回血都不適合,不過想漁人和龍騎在不是特別有錢的情況下也可以考慮用臂章撐場面,但都不是他們最適合的物品,所以他們只能說可以帶,但是帶不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中期需要爆發力的,血厚的,最好是力量型英雄,比如小狗,骷髏王,神靈武士,而且臂章這東西越快出越好。

3樓:便當是一種態度

力量高,攻速慢,自己可以創造dps空間的英雄。配合吸血可以更大發揮臂章的效率。但是感覺拍熊這種插入戰場型英雄不適合臂章。

但是也有虛空這樣擁有imba級戰場控制力的敏捷型英雄,臂章就是屬於這種即便不能拯救世界也能錦上添花的物品。所以說臂章的使用很靈活,英雄選擇也很靈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力量型的 ,有吸血技能或物品,能保證基本抵消35點/秒掉血,又需要dps的英雄。像食屍鬼 骷髏王 拍拍熊出臂章都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小狗,為什麼叫食屍鬼王的臂章呢,就是從這裡來的....

2.熊戰,熊戰的大,然後開臂章...

3.神靈嗎,犧牲以後,活血,臂章

4.骷髏王,暈了以後,直接開臂章.a

6樓:

食屍鬼,首先就要出那,都叫食屍鬼臂章嘛!!還有比如骷髏王,鍊金術士,那些吸血快的近戰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型帶吸血需要爆發的 比如骷髏王 小狗

也可以是出了吸血需要攻速的 比如漁人比如白牛比如流浪

其他也就神靈可以出吧 其他都不推薦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主要是小狗必出臂章 還有骷髏王 其他英雄很少出臂章的

9樓:雪季限界

力量 分身 回血 輸出 (符合三樣就可以)

dota什麼英雄好,dota什麼英雄好

本人建議骷髏王 畢竟還是新手 骷髏王後面每100秒就可以大招冷卻重生 同盟一般都怕銀行 也就是送錢的 有100秒冷卻的大招 加上重生時間的好幾十秒 基本上每次你都有2條命 所以每局也就死的到幾次 對於隊友可是減少了很大一部分負擔 就算打不好,但是後面可以轉為肉盾 如果你選法師,操縱不好的話,就會從前...

魔獸DOTA新手用什麼英雄好,DOTA新手用什麼英雄好啊

哎 我勸你不要用骷髏王 第一別看他只有乙個技能就認為很好用,要知道他的錘子是能躲掉的 第二讓新手打後期,你打的不好,就崩盤,就會輸,所謂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是很有道理。有一次我和朋友玩路人的時候,保乙個新手敵法,到了中期敵法啥裝備都沒打出來,還問我們要出啥 我們相當無語 然後我們告訴他出狂戰啊,然後 ...

DOTA菜鳥用什麼英雄,dota菜鳥用什麼英雄

別聽四樓的!dps對於菜鳥就是個被人罵!根本打不出裝備!推薦用輔助,奶媽,肉 強烈推薦奶媽,如術士 線上保人打錢,點敵人,主點加血和黃點,團站及時用出大招就行了,還有一定的推塔能力 是新手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遠攻dps,進攻肉盾!dota菜鳥用什麼英雄 隨即!沒別的選了 隨到哪個用哪個 然後挑你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