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刷公尺幣

時間 2022-08-10 08:45:08

1樓:十月濤濤

我知道怎麼刷哦!

1.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公尺公尺卡(裡面有一點現金都可以)2.刮開圖層,看到密碼和卡號。

3.進入摩爾莊園,在右下角找到乙個超拉點選,再點最上面的一項「我要超級拉姆」在裡面找到公尺幣賬戶,點選充值公尺幣。

4.讓你輸入卡號和密碼你就輸,不過公尺公尺號不要填自己的而要填7903332(系統號)。他會告訴你衝值失敗,沒關係不要擔心。

你在按上面的步驟重複一遍。但是輸公尺公尺號就要輸自己的了。在跳轉頁面的一瞬間狂按f5.

5.在看看你的公尺幣賬戶吧!有好多的公尺幣了!

——————言覃。遊戲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報復淘公尺公司!!!給小賽爾們刷公尺幣的絕版方法!

我是淘公尺公司的財務管理員,我叫王娜。由於金融危機,我們

的董事長一下子開除了好多人,也包括我。我找不到工作,為此

哭了一夜,來到廣州,想要報復淘公尺公司。

這不,淘公尺公司有研發了超能nono和公尺幣,我花了整整二天的時間,做好了一套絕密的公尺幣快速增倍方法。現在

告訴你們,也算是緩緩仇吧……

我以前註冊了乙個號: 我74371640給它安裝了乙個系統:安得萊,是乙個遊戲幣公升值系統。

你們要做的事就是:用20公尺幣或50公尺幣充值 (充值公尺公尺號不是自己的,而是安得萊的密74371640)不管系統說充不進還是充得進,都表你已經成功了!但公尺幣還不在你的賬戶裡。

回到你自己基地裡,等二分鐘,然後再本貼後面回覆890807715436和你的公尺公尺號,5分鐘後,系統就會把30098公尺幣充進你的賬戶了。如過沒成功,可以多試幾下 。只是真的,我試過。

刷公尺幣方法

一定要按我的步驟哦!先說一聲,大家都知道淘公尺公司的英文名是taomee吧!也就是說,他們公司的官方公尺公尺號漏洞 一定是六位數的!百分百肯定 你數數淘公尺英文名的字母個數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這點。這點很多人都忽略了,但是卻恰好十分重要!好了,那是話外音哦,進入正題了。首先,準備一張未充值的公尺公尺...

賽爾號刷公尺幣,賽爾號怎麼刷公尺幣

我告你 朋友 不要刷 要玩的話 選我 我的賽爾號21只100級的 謝謝。先進入充值面板,然後點選充值,輸入公尺卡號和密碼,就ok了。朋友,下面向你介紹100 對,我都刷了5000多了。2011年9月30日免費刷公尺幣方法。首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小朋...

小花仙怎樣刷公尺幣,小花仙怎麼刷公尺幣 免費刷無限公尺幣

雖然的確可以刷,但是這樣的風險太大,很容易就被封號了。我表姐好不容易練完了乙個滿級的小花仙,就因為她刷公尺幣和套裝,人家淘公尺封她號了。有病毒,會封號的。而且很有可能是人們虛構的刷器,根本沒這個玩意。還是自己衝吧!我從沒刷過,現在奇妙7,等級99 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