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刷公尺幣方法

時間 2022-10-03 04: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肯定上面的那個是他的號 天上不會掉餡餅 lz你要公尺幣還是乖乖地充錢吧 別想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注意了!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公尺幣,但是呢,我通過試驗發現,在淘公尺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乙個代號為aedhkgdsc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公尺幣到玩家的賬戶上。

這個賬戶通過解碼器解碼後成為數字賬號就是:95121216這個數字賬號是官方的賬號,一上來充值時填賬號為:95121216然後呢,重複賬號,也是95121216,照常輸入公尺公尺卡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這點很關鍵!

點選全部衝入,因為全部衝入才能夠使官方內部結構紊亂!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會顯示充值成功,如果不成功,也能重來一次。

這個時候,重要了!點選後退,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然後輸入公尺公尺卡賬號和密碼(就剛剛那張),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也會顯示充值成功!這時候,停留在這個介面,按重新整理或按f5,然後重新整理一次就會充翻三倍的公尺幣!

這個無限刷公尺幣是通過官方的賬戶錯誤造成的網路延遲,重新整理會導致網路延遲,然後會將官方賬號裡的公尺幣充入自己的賬號!

刷公尺幣方法

一定要按我的步驟哦!先說一聲,大家都知道淘公尺公司的英文名是taomee吧!也就是說,他們公司的官方公尺公尺號漏洞 一定是六位數的!百分百肯定 你數數淘公尺英文名的字母個數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這點。這點很多人都忽略了,但是卻恰好十分重要!好了,那是話外音哦,進入正題了。首先,準備一張未充值的公尺公尺...

賽爾號刷公尺幣,賽爾號怎麼刷公尺幣

我告你 朋友 不要刷 要玩的話 選我 我的賽爾號21只100級的 謝謝。先進入充值面板,然後點選充值,輸入公尺卡號和密碼,就ok了。朋友,下面向你介紹100 對,我都刷了5000多了。2011年9月30日免費刷公尺幣方法。首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小朋...

小花仙怎樣刷公尺幣,小花仙怎麼刷公尺幣 免費刷無限公尺幣

雖然的確可以刷,但是這樣的風險太大,很容易就被封號了。我表姐好不容易練完了乙個滿級的小花仙,就因為她刷公尺幣和套裝,人家淘公尺封她號了。有病毒,會封號的。而且很有可能是人們虛構的刷器,根本沒這個玩意。還是自己衝吧!我從沒刷過,現在奇妙7,等級99 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