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樣才能刷公尺幣?

時間 2023-02-09 08: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沒衝過的必須是淘公尺的應為124829958是淘公尺後台服務電腦的),10元-100元的。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0的公尺幣,但是呢,我通過試驗發現,在淘公尺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乙個代號為124829958方法掌握在少數人手中,給小朋友們,建議大家也別到處宣揚。如何衝10塊錢讓變成幾十幾百公尺幣或者更多,具體方法如下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衝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啊。

然後進入**登陸點賽爾號充值頁面充值 公尺公尺號 注意!: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要填124829958是賽爾號遊戲官方帳號。重新輸入帳戶,同樣填124829958充值卡卡號 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卡號及充值卡密碼,請輸入附加碼。

照樣填上。 點全部充入,後點確定,開始衝值。附加碼等等的都填因為124829958是系統官方帳號!

所以系統會告訴你給124829958衝值失敗,寫好以後點選下一步然後第3步然後點選下一步!!跳轉頁面會提示您系統出錯!(或者成功,不過沒關係,只是乙個顯示錯誤罷了)接下來是關鍵了:

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然後按後退鍵,返回衝值頁面好了,接下來重要步驟:填你自己的,按照通常的步驟進行衝值,系統提示衝值成功!最最關鍵的步驟來了:

重新整理頁面,用你最快的方法重新整理頁面多少次就衝了多少倍公尺幣,如果你衝的是10元的公尺公尺卡,你重新整理了10次,那麼就相當於你衝了100塊的公尺幣。

2樓:幻影小折翼

樓主告訴你,他們說的方法全是假的,都是自己的帳號,真正的刷公尺幣只能使用系統漏洞,只有電腦高手才能做到,要通過系統漏洞來自己編乙個程式,才可能實現刷公尺幣,千萬不能相信那些人噢,我有個朋友就被坑了100元奧!

最後 ~~

3樓:梁曉楓

不要相信哪些自稱會刷公尺幣的**,不要當受騙人,公尺幣是不可能刷的。

賽爾號刷公尺幣,賽爾號怎麼刷公尺幣

我告你 朋友 不要刷 要玩的話 選我 我的賽爾號21只100級的 謝謝。先進入充值面板,然後點選充值,輸入公尺卡號和密碼,就ok了。朋友,下面向你介紹100 對,我都刷了5000多了。2011年9月30日免費刷公尺幣方法。首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小朋...

賽爾號怎么刷公尺幣,賽爾號怎麼刷公尺幣

賽爾號最新刷公尺幣的方法 這是最新改版後的方法,以前的方法不能用了,老手都知道了新手自己看 如何讓10元或30塊錢 以30元為例 變成更多呢 無法刷超no 如果你連10 30塊錢的點卡都買不起,那就別想在賽爾號裡混了。法是利用官方賬號 55344892 是賽爾號刷公尺幣帳號是個mm 方法掌握在少數人...

賽爾號如何刷公尺幣

大家都知道賽爾號已經越來越黑了 所以我給大家說一下刷公尺幣方法刷公尺幣方法首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 沒衝過的 10元 30元的,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公尺幣。具體方法如下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衝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啊。然後進入 登陸點賽爾號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