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大師選擇寒冰嗎

時間 2022-08-09 2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比較適合新手的英雄是容易掌握,刀片會,狼人,萬能槍手。寒冰射手的話,說實話,我覺得冰是不是對於新手射手操作。卡更是如此。

我說什麼英雄是比較容易使用。作為乙個近戰英雄,易於使用的高輸出要麼逃跑,或有更強大的技能,或有更多的回血能力突出或有相對良好的可控性技能(特別是沒有攻擊移動的控制技能的目標)。從這個角度看我的這些英雄,輸出可以說是很容易掌握的聯盟頂級英雄存在,而他的大招可以顯著提高了減速狀態的攻擊和移動速度都有免疫力,從而確保易於追殺而逃跑的時候很簡單,如果你想逃跑,基本上沒有英雄本來是在他之後(除了主卡和永恆的噩夢,像黃昏英雄驕傲的業主全屏轉讓或領導者的眼球,狼人,無效先知抑制這三種主要筆劃的影響)

除了葉片的初始移動速度,葉片是320,這是乙個比較快的在裡面所有英雄,則w和r技能可以確保高輸出以及作為良好的回血效果,和q技能堆迅速接近有很大幫助的物件,和e可能會減慢擊暈技能,每個英雄的技能都非常實用,也比較簡單上手。

狼人吸血鬼,那麼被動技能,q技能吮吸這兩個技能的光將能夠保持乙個很好的恢復能力。我們的技能可以增強經濟復甦的移動和攻擊速度特別有效殘血,和r技能是三個大招的英雄與壓抑的完整效果,抑制效果可以保證不攻擊目標不動,但也可以選擇時間好。

英雄具有遠端攻擊和逃避一系列有關的更重要的兩個因素的部分技能,這方面是比較適合新手,我想只有麥琳炮手可以做些什麼來提高自己的技能,可以攻擊q增強**性的速度和火炮母親ias的增長已經很不錯了,再暴擊效果強,e技能疊加單體還算過得去輸出無源效應可引起損傷組,後期兵線是非常強大的壓力。 w技能是母親逃跑炮兵技能,並結合與r技能,如果你覺得單挑的時候就不行了,w + r可以保證成功的乙個偉大的逃跑機率。 (像有這樣一系列的良好的**和閃亮的城市女警女孩,但是這兩個英雄逃生的能力也不如強大的槍母親,這是不適合初學者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因為寒冰除了個穩定的控以外沒位移,也沒什麼像樣的輸出技能,在這版本中沒位移的adc很容易被無腦衝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寒冰還是很厲害的。大神可以選,可以超神。不會玩就算了吧

4樓:

那些大師有選擇,但是比較少,adc 主要還是ez 雙槍 這些。

5樓:電腦迷

在s3比賽中有一支隊伍的adc就是寒冰,寒冰還是不錯的,射程較遠,有減速有眩暈,缺點就是沒位移

6樓:我是菜鳥但不是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的選,有的壓根看都不看。

英雄聯盟寒冰射手怎麼出裝備,英雄聯盟寒冰射手如何出裝?

寒冰射手有點是被動的暴擊和放風箏能力,缺點是腿短,很容易被對面抓死。所以你要往自己的優勢方面發展。出裝 出門多蘭劍,或者鞋 3紅,或者鞋 2紅 1藍。第一次回家一般手裡都會揣個一千多塊錢,少的話8 900。如果多蘭出門,回家後補個鞋,或者直接出1650的大劍,錢不夠的時候寧願出大劍,也不出鞋。第二次...

英雄聯盟寒冰射手如何,英雄聯盟 怎麼用寒冰射手才能打的好

客觀的說 寒冰是乙個優秀的adc 國際公認的adc排名前3 裡就有寒冰 不過寒冰操作偏難 自身沒有位移保命技能 4個技能也只有w 有傷害加成 前期爆發比較差 這個英雄的優秀就在於 自帶群體減速 後期被減速 你無突進 閃現就會被寒冰粘到死 大招r 是 lol裡少數幾個非常優秀的先手團控 先手大中對方的...

s13寒冰出裝,英雄聯盟寒冰出裝

s13寒冰出裝,後期攻速鞋。無盡戰刃最後一件最後的輕語。英雄聯盟寒冰出裝 順便出 遇到菜鳥怎麼出都能贏。lol寒冰怎麼出裝 adc正常出裝就可以了。lol新版寒冰出裝順序 無盡,電刀,飲血,攻速鞋,颶風,復活甲。按攻速暴擊出就可以了,先後看局勢。我個人喜歡裸紅叉,然後吸血鎬,冷卻鞋,無盡,吸血鎬轉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