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戰區什麼時候公測好玩不

時間 2022-08-01 01:15:10

1樓:

11月會3測,需要啟用碼,我們公會11月19日就要統計人數發啟用碼了,所以3測很有可能在20號以後開始。公測應該在2023年初,現在可以去參加官網論壇活動或者官方微博活動搶啟用碼,或者先去韓服練練手,網速好的話韓服不用**也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養小怪獸」你是宣傳全球使命的吧?我看你回答問題幾乎全部都是推薦別人去玩全球使命的?你是全球使命內部人員?

3樓:罪的善與惡

如果 你不怕被殺的可以 別和我說和使命差不多 差很多 完全就不是 如果你等級低進去先等著略吧 反正 你殺高軍銜的殺不死 高軍銜殺你基本都是一發子彈 如果沒人和你玩 你跑到哪遇到的基本是2個人 還有最後一點 你永遠不知道 什麼時候被狙死 空間比較小 能躲的地方 沒幾個

4樓:無邊草草

還可以吧,不過還是沒有坦克`世界對偶男人更有吸引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據所估計目標定在(三測或公測)日期定在2023年12日31日晚24點或2023年1月1日開啟。遊戲現在還在急迫處理漏洞.

配置.效果.操作和畫面.

等的一系列內容,為了給大家乙個最真實最強悍的遊戲請耐心等待一些時間,但下次開啟伺服器公測還是三測這個但是無法準確的回答要看進展。據進展的現狀在2023年1月1日迎接聖誕是沒問題的!

6樓:我要養怪獸

公測不知道,好玩嘛就那樣,推薦你去玩全球使命,最新開的pvp模式「感染危機」非常獨特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知道 看看他們官網發布的資訊吧~

龍之谷什麼時候開始公測 龍之谷什麼時候公測?

龍之谷公測時間都是猜7月中旬公測。以下是個人分析。首先要確定內測甚麼時候結束 才能猜測公測甚麼時候開啟,首先 官網這2天 又發布了2個新的獲取啟用碼的 活動 老友記 和 裝新客戶端用啟用碼獲取器搶啟用碼。這2個活動乙個到28號結束 乙個到29號結束。那麼也就是說有很多人要到29號才能拿到啟用碼。那麼...

CS GO什麼時候出 什麼時候公測能玩

荊棘王座手遊將與11月17日進行刪檔測試,至於什麼時候公測預計起碼還要過幾個月吧,可能會是在明年上半年左右。cs go cs go cf 什麼時候公測的 2007年12月25日內測,2008年4月28日公測。遊戲引進了 缺人補充 形式的即時加入系統。遊戲於2007年5月3日南韓首次公測,2012年7...

aion中國什麼時候公測

4月8號公測.官方的訊息.不過跟韓服差的太遠了 小心變相收費.就象傳奇那樣.原來點卡的還好些.現在元寶一出來.花的錢比原來收費的還要多 建議玩神鬼傳奇.劉謙都去做神鬼傳奇的首席魔術師了 來官方內部訊息 聽說是4月9號 可是後來 發現什麼 準備在4月20號 公測內部訊息 絕對準確 是乙個不錯的遊戲 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