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如果有備用精靈包就好了

時間 2022-08-01 00: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索比拉特配招:鬼影重重,暗影衝刺,暗影集中,黑色幻影。次席塔克林:

龍之威以,神龍擺尾,潛龍伏地嘯,龍芯圖騰。肉盾:麗莎,配招:

金光綠葉,葉綠光束,花草能量,光合作用,魔師:粉陳烈衝破,天降甘霖,瘋狂彗星,鏡影術,狄修斯:神遊天際,睡夢之力,幻象之身,混亂魔光。

蓋亞:石破天驚,日月皆傷,返璞歸真,破圓閃。

2樓:匿名使用者

哈默,很強,必備。可打普尼。 麗莎布布,打怪最好哦,究級吸取超牛的。

索比拉特 可以催眠對方,還有加攻擊很多的招,大招三個。 蓋亞也很牛,幾乎能秒殺所有精靈,我上次秒了乙個比我高十級的 。雖然魔焰很牛,可我不推薦哦他好醜的,推薦阿克!

又美又牛逼,也有秒人的招。還有魔師,也算半個普通系之王了,魔眼最賤 ,還有消人強的瘋狂慧星,再配上大招,練好了無敵啊!我是高手,打字很累,請選我 。

3樓:匿名使用者

魔焰猩猩、魯斯王、麗莎布布、雷伊、哈莫雷特、蓋亞。首選隨便。

4樓:尚書第打撒

第一只雷伊極光刃可以消強化,第二隻塔克林龍之威儀可以消弱對手,第三隻哈默雷特龍之意志可以強化,第四只蓋亞,返璞歸真強化,第五只魔焰,六隻麗莎。

5樓:是電腦恢復

選水系,火系,草系,電系,飛行系,還有地面系,這是基本的

6樓:楊

我認為是這些:魔焰猩猩,魯斯王,麗莎布布,雷伊,蓋亞,哈莫雷特。

7樓:國風中國人

魔焰猩猩.雷伊.蓋亞.哈莫雷特.塔克林.艾克里桑

8樓:

魔焰.蓋亞.哈莫.塔克林.阿克希亞.迪露

9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蓋亞、塔克林、阿克希亞、麗莎布布、尤納斯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焰猩猩、魯斯王、麗莎布布、哈莫雷特、雷伊和蓋亞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焰猩猩、魯斯王、麗莎布布、雷伊、蓋亞、哈莫雷特

12樓:哥飛弟弟

魔焰猩猩、魯斯王、麗莎布布、尤納斯、雷伊、蓋亞

13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布布、蓋亞、魔獅迪露、塔克林、閃光尼爾、尤納斯。

賽爾號如何給精靈改變性格,賽爾號如何改變精靈性格?

要用10元買公尺公尺卡 在充公尺幣 在買用神經再生元 不改變等級只改變性格 基因重組藥劑 變為0級性格隨機 用神經再生元 不改變等級只改變性格 基因重組藥劑 變為0級性格隨機 都是用公尺幣兌換金豆然後在嘹望露台買。 小o帥 先買2張公尺公尺卡,一張充超級nono,一張充金豆 瞭望露台 去了望露台用金...

賽爾號練什麼精靈最厲害,賽爾號新手練什麼精靈最好?

同 沒有最厲害,只有更厲害 那兩個推薦2個都練 白虎 最推薦 蓋亞 第四 譜尼 第二 卡魯耶克 和蓋亞差不多 布林克克 第三 猛虎王 第五,沒的話就算了 雷伊 第6 都超牛差 練這幾隻吧 跪求採納 同意,賽爾號的精靈存在相剋,但我認為卡魯耶克可以練。如果沒有,雷伊也不錯。沒有最厲害 賽爾號是存在相剋...

賽爾號有哪些主線任務完成了可以直接獲得精靈

賽爾號精靈獲得方式主要來說有六種 一 登入賽爾號即可獲得。新手玩家一登入賽爾號,就可以通過看劇情以及簡單的引導獲得到的精靈,主要包括基礎的三主寵 雷伊 麗莎布布 魔焰猩猩 魯斯王。這些精靈比較基礎,雖然初期實力不是很高,但是可以通過活動不斷進化哦,適合新手使用!二 捕捉野生精靈獲得。賽爾號各個地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