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有哪些主線任務完成了可以直接獲得精靈

時間 2022-03-25 16:45:15

1樓:閒雲野宅

賽爾號精靈獲得方式主要來說有六種:

一、登入賽爾號即可獲得。

新手玩家一登入賽爾號,就可以通過看劇情以及簡單的引導獲得到的精靈,主要包括基礎的三主寵——雷伊、麗莎布布、魔焰猩猩、魯斯王。這些精靈比較基礎,雖然初期實力不是很高,但是可以通過活動不斷進化哦,適合新手使用!

二、捕捉野生精靈獲得。

賽爾號各個地圖中有不少野生精靈,也就是直接分布在地圖上的一些低等級精靈,這些精靈是可以直接使用精靈膠囊進行捕捉的。

三、挑戰sptboss獲得。

賽爾號中有不少的spt精靈,難度都高,新手玩家也可以打過很多精靈!sptboss分為普通和困難程度,大家只要戰勝普通難度的spt精靈,既可以獲得它啦!

四、活動獲得。

賽爾號每週五都會進行版本更新,更新後在傳送艙、瞭望倉等地方都會有很多活動裝置。通過活動挑戰,可以獲得很多強力精靈哦!這些活動難度有高有底,一般來說,都會至少有1-2個活動適合新手參加,大家也可以通過這樣的活動獲得不少精靈哦。

另外,一些老的長期活動也是可以獲得精靈的,但是老的活動裝置分布在各個地圖上,需要大家自己去探索尋找哦!

五、購買獲得。

在賽爾號中,有一些精靈是只能通過使用鑽石購買獲得的,其他方式無法獲得!也就代表,必須要充值!充值1rmb可以兌換10鑽石,一般需要購買的精靈大概有幾個檔次:

598鑽、698鑽、798鑽、998鑽。這些精靈大家就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看是否要購買啦!

2樓:水玉半夏

新手任務做完能得到三系精靈

賽爾號可以通過做主線任務可以得的精靈有哪些?? 5

賽爾號送精靈的主線任務有哪些?

賽爾號什麼主線能夠獲得精靈

3樓:66兩隻蝴蝶

賽爾號主線任務及相應的獲得精靈見下方

1、任務名:站長歸來,精靈名:尼布;

2、任務名:賽爾號大整修,精靈名:toe;

3、任務名:密林中的托尼(超能nono),精靈名:托尼;

4、任務名:時空之門,精靈名:迪盧卡;

5、任務名:仙女龍薩拉,精靈名:薩拉;

6、任務名:尋找迷失的心(超能nono),精靈名:史空;

7、任務名:初級編隊訓練,精靈名:寄宿巖;

8、任務名:月光下的約定,精靈名:艾格。

4樓:226868698呵呵

之前講魔界的那一段主線完成後可以獲得精靈,本週沒有

5樓:藍火

每四周可以領一次,全部是翔鷹獸。

賽爾號有哪些難抓的精靈,賽爾號捕捉精靈有什麼方法?

林克。小豆芽。莫比。布魯 冰星二層,草星二層,雲星一層,海星三層都有可能 利利,格林。盧比 扭蛋機 尼爾,超能力。最好在利牙魚哪刷,不要走,帶好比波用手下留情,打到1滴血,然後先用2個普通膠囊,在用乙個中級膠囊,百分之75抓到果凍鴨在赫爾卡星的精靈廣場裡用電擊裝射腳印鴨子就會出 會跑 依依在克洛斯林...

賽爾號已完全絕版的精靈有哪些,賽爾號現在已經徹底絕版的精靈有哪些

利利 赫爾卡 盧比 拜倫號 帕諾 250回合勝利送 雷伊 赫爾卡 西塔 無 布魯 海洋 拉博 任務 卡塔 幽靈船 祖拉 金蛋 格林 任務 其他暫無 柯南 迪度 帕諾 布魯 盧比 西塔 奇塔 拉博 格林 利利 祖拉 奇洛 巴多 波古 刀螂獸 迪盧卡 塔姆拉 帥呆了 西塔 奇塔。卡塔。利利。格林。布魯。...

賽爾號那些技能是必中技能,賽爾號哪些精靈有必中消強的技能

1 龍王波 不多說了 特攻100龍係 2 擒九域 蓋亞的,應該不多人知道 物攻100戰鬥系3 極樂寂滅爪 尹赫 物攻145戰鬥系 4 陽光普照 依希亞 特攻145光系 5 無影追擊 扎夫特的,知道的應該也不多 物攻110暗影系6 雷神天明閃 超bt,超黑,騙錢用的 物攻160電系7 時空感應 最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