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每個系最厲害的精靈,水火草不說初始精靈

時間 2022-09-28 14:45:13

1樓:隆竹

水系:遠古魚龍(吃錢呀!)

火系:赫爾托克(上古炎獸的克星,淘公尺說的)草系:閃光伊萊恩(除了麗莎步步就是她啦)

神秘系:卡魯耶克(獨苗)

龍係:哈莫雷特or塞維爾(有爭論,各有各的好)飛行系:哈爾翼蜂(大招威力140,而波克爾只有125)超能系:

閃光艾斯菲亞or艾斯菲格(同樣有爭論,各有千秋)地面系:猛虎王or卡魯克斯(猛虎王吃錢,最近又有強化什麼的,而卡魯克斯也是很強的)

光系:厄爾塞拉(光系boss沒的說)

電系:雷伊(雷神呀!雷神天明閃160!)

戰鬥系:蓋亞(沒的說吧?)

聖靈系:譜尼(獨苗)

暗影系:索比拉特or斯內克(索比拉特融合,斯內克恢復好)冰系:阿克希亞(冰系boss,還有瞬殺!

)普通系:綠毛球(原先他媽媽是,兒子難道不比媽媽強?呵呵~但確實是綠毛牛呢!

)其他雙系就不說了吧,大多獨苗,樓主自己應該也玩的時間不短了也應當知道,有不懂的問題補充告訴我吧!

真的是純手打呀!

2樓:請叫我陳浩然

水 朵格拉

火 火刃

草 依卡勞特

這些都是我個人認為

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一下,樓上的草系是辛奇帕克不。

4樓:我是笨豬號

水:遠古魚龍

火:火爆鼠

草:新奇帕克(個人認為不算初始的她最強)

龍:賽維爾

超能:艾爾伊洛

飛行:哈爾翼峰

普通:都咕嚕王

地面:達莫拉(眼球那個也很強)

暗影:該隱

電:雷伊

戰鬥:查爾頓(或提姆提姆)蓋亞防禦太低

聖靈:普尼

冰:克羅亞和林奇融合

光:伊盧

神秘:卡魯耶克

賽爾號最厲害的精靈

其實是沒有最厲害的精靈的,都是相生相剋的,例如魔焰克麗莎 麗莎克魯斯 魯斯克魔焰 譜尼又克水火草 譜尼又被龍係克,龍又被水火草克等等,不過在全部精靈中普尼算是較強的,其一 他克的比較多,其二 攻擊力較強 其實沒有什麼最厲害的精靈啦,主要看資質,雷伊不錯,可以修煉,全修煉到250 目前呢,展示最厲害的...

賽爾號那6只精靈最厲害

魔焰猩猩可以秒殺一切精靈,猛虎王是乙隻能力超強的精靈,哈默是除了普尼最強的精靈,布魯克克是尤納斯最強的克星,洛加拉斯可以對水系造成極大地傷害,雷伊是雷神是蓋亞宿命的對手。這六只是最強的!希望樓主採納這是我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肯,貝特卡恩,雷伊,布魯克克,哈默雷特,洛吉拉斯 草 麗莎布布 火 魔焰猩...

賽爾號地面系精靈哪個厲害

達比拉。一.他有150大招。二.他速度比莫比快.三.它的最高攻擊可以達到400,而莫比只能達到340 選我吧 我踩樓上的,莫比最終絕招爆裂拳威力120,達比拉最終絕招極突連閃威力150 同樣是地面系物理攻擊相差30,而且達比拉物理攻擊和速度好,而莫比是特攻,假設物理好 10,特攻加 0那麼是 達比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