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DK用什麼天賦拉怪,拉怪手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8-30 01: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60級是個過度階段,具體技能我不太記得了,不過回答希望有用,首先確定你用的是血臉然後

群拉:1、死亡凋零優先放上去,

2、乙個怪冰霜之觸+瘟疫打擊

3、瘟疫同化使得所有的怪都傳染上疾病

4、有死亡或者鮮血符文的時候不斷的使用血沸技能

5、死亡打擊能夠用的時候一定要對單怪用掉,2秒鐘後乙個冰霜符文和乙個瘟疫符文會轉化成為死亡符文(天賦裡面有這個功能的),然後你知道的,不斷使用血沸。

我個人群拉的時候很少被ot的,感覺在前面一場戰鬥的時候你可以多使用死亡打擊使得下一場戰鬥開始前面擁有2個鮮血和4個死亡,上場就凋零+3個血沸。如果後面出了屍體**也可以作為群拉的補充技能。

單怪:1、能夠使用符文打擊的時候盡量優先使用

2、覺得仇恨建立的不快的話,起手先用冰霜之觸,至少在開局的時候可以用兩個。

3、中途死亡打擊轉換成為死亡符文的話,覺得仇恨建立的不夠穩定,那麼所有的符文和符文能量都用在冰霜之觸和符文打擊技能上,這樣一定能夠拉住單怪的。

2樓:天朔雙月

60建議別當8,會死的很慘,沒防裝,幾下你就躺

什麼天賦DK輸出最高,什麼天賦DK輸出最高?

哥們關鍵看 單體boss非移動站,雙持冰在力量無buff2000 命中精準達標的情況下非常給力,對了,手法很重要 移動戰可以邪冰天賦,也不錯,在你現有裝備的基礎上,dps是有個瓶頸的,接近瓶頸就不錯了 精準不夠。需要26 命中可以稍微降低到315.另外你必須要出套裝效果。有套裝效果的dk和沒有效果的...

魔獸世界3 35 DK用什麼天賦輸出好啊

那些都沒有自己體驗,沒有深入研究的,不要亂講,誤人子弟。3.35,想輸出最高,只有 雙持傳染冰!沒有之一,鮮血 都靠邊站。鮮血輸出最高,是3.2的時候,現在過時了。另 無腦是個什麼說法?相對冰來講確實簡單點,但還是有點小難度的,至少比鮮血難。論手法難度 雙持傳染冰 雙持凌風冰 鮮血 樓主可以先去搜一...

現在魔獸世界DK用什麼天賦輸出最高?輸出手法有事什麼樣的?跪求啊

現在ds裡面,裝備到後期,還是邪dk強大。因為力量是王道。邪dk天賦增加的力量太厲害了。輸出手法麼,宗旨是保持寶寶長時間的變身狀態。所以,在寶寶變身結束前夕,要保持滿能量。一旦寶寶變身結束,立即洩空能量,其目的是讓寶寶儘快變身。大技能也是要在寶寶變身狀態用,因為寶寶也有加成。技能的運用上,疾病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