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材料和BUG問題

時間 2022-08-20 21:15:07

1樓:魔獸修仙玩家

1、附魔材料多少還有些需求的,但需求量小了很多。

2、布料和現在差不多,主要還是衝聲望和急救用。靈紋布或許會漲價。

3、老虎bug還是有的,不過你說的強殺還真不好弄,因為需要2個小怪和boss一起死才會變身,不好掌握。

4、fms的bug在現在版本都沒修改,到wlk肯定還在。

那個說老虎乙個乙個打的真搞笑,你不知道死了其中乙個其他兩個用復活嗎,而且三個怪都會加血。

2樓:

1 不能買

2 小號包包需求能大點吧 我玩台服70級的包銷路不錯 霜紋布包買不起 太貴 估計一開cwlk 能回來一堆沒大號的

3 為什麼要bug? 不要bug能死麼 自己單刷 乙個乙個打除了法師 盜賊 這兩個沒有寵物 不會**的職業 其他職業都能刷(80戰士有回血技能 當然是防戰刷咯 )

3? 4? fms 是什麼? 是那啥費公尺死? 太陽井的boss麼 80了你還刷它做什麼

關於WLK的問題

1.什麼職業都可以,看你自己喜歡了。2.fs在wlk很強大,是dps的標桿。自然dps職業會比 累些,無論裝備獲取的難度和團隊位置等,如果你喜歡,堅持下去沒有問題吧?3.我的台服的法師,穿一身65左右的任務藍綠裝備,在北極打怪沒有絲毫壓力。基本4 5個怪喝一次水,單挑精英怪物壓力。dk就是另一回事情...

WLK配置問題,高手賜教!WLK團隊副本配置問題

恩,我來你老兄的問題吧,首先我要說的是樓上那位仁兄的,有偏頗之處,要知道魔獸是早幾年就開發出的遊戲了,實際上他的配置要求並不高,說什麼什麼電腦能玩起魔獸,是商家的誤導和宣傳,早在04年魔獸公測的時候,我的機子是奔四 的cpu,agp5200 128m顯示卡,768記憶體,開部分特效,都能很流暢的執行...

魔獸世界WLK戰士問題

除了上面說的牌子換pve裝備外,我來補充說下pvp方面的。冬握湖一場時間間隔2個半小時,打半個小時,也就是說3個小時打一場。那麼每週有5個冬握湖pvp任務,完成後給3000 的榮譽還有10個石頭裂片,石頭裂片在本陣營占領冬握湖的情況下,各個fb boss也有掉落。還有就是石頭裂片30個換乙個榮譽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