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在大災變中為什麼會離開部落啊

時間 2022-08-19 01:25:09

1樓:六磅七盎司

就目前暴雪劇透的情況來看,薩爾隱退是有隱情的。目測5.4薩爾就要回來收拾小地獄咆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需要乙個像小地獄咆哮那樣的人」這是薩爾的觀點,但這觀點背後有著更兇惡的暗示——部落正在向著舊部落的方向演化,在加洛什的帶領下,獸人正重新變得嗜血好戰,一場與聯盟的全面戰爭正一觸即發…… 沃金和格羅什鬧翻以後遷去回音群島,他提到他還沒離開部落的唯一理由是薩爾。「這畢竟是薩爾苦心經營了那麼多年的部落」。

然後他乾掉了海巫為父報仇後。他開始決定是不是真要離開部落。

沃金說:我們乾掉了海巫,奪回了家園,但我們的未來還是一片迷茫。

沃金說:我對格羅什完全無愛,那是肯定的,但離開部落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決定的事情。

沃金說:只有乙個人知道我想要的答案,你要有興趣的話可以在一旁看著。

(沃金開始遠端聯絡薩爾)

薩爾的幻像:沃金。很高興看到你,我的兄弟。

沃金說:薩爾!看來你活得好好的。很高興知道流言是假的。

薩爾的幻像:沒錯!確實有人想殺了我,但眼下這不是我最關心的事情。這個世界需要我。

沃金說:有件事情請你務必體諒,朋友。格羅什為了他的戰爭,正把整個部落推向內部崩潰,對此我無法視而不見。我對你的尊重並沒有延伸到這個「新部落」……我考慮帶我的人民退出。

薩爾的幻像:沃金,我選擇格羅什是因為他有那個力量能帶領我們的人民渡過如今這個艱難的時期。

薩爾的幻像:恐怕我所謂的「睿智」,已不足以將部落團結在一起,天遣之門事件和幽暗城事件已經顯出了端倪……

薩爾的幻像:部落中,舊式英雄的呼聲日益高漲。他們需要乙個純粹的獸人,絕不向任何人類屈服,絕不容忍任何背叛。他們需要一名戰士,乙個新的驕傲。格羅什,可以是這個人。

薩爾的幻像:這決定並非出於我的輕率,沃金。我知道我們的盟友們會為此蒙受不少災難。我也知道部落將不可逆轉地發生改變。但我可以有把握地說,格羅什正是部落所需要的那個人。

薩爾的幻像:我相信你和其他的部落領袖不會因此而放任部落分崩離析。你們是堅強的。

沃金說:我理解,兄弟。我會好好考慮你的話,暫且不會再來打擾你了。你還是安心地去拯救世界吧。

薩爾的幻像:throm'ka, 老朋友。

(薩爾幻像消失)

沃金說:你是個強壯而自豪的年輕人,暗矛部族將為你感到驕傲。

沃金說:這確實是個艱難的時代,但我懷疑為了大局著想,我們還是應該留在部落。

沃金說:薩爾的話沒有錯,他的話總是對的。部落並不僅僅是我們這幫老頑固的領袖和幾個諾森德的英雄組成的,人民呼喊著格羅什的名字……至少是現在。

沃金說:可我還是希望,薩爾有一天能回到我們身邊。眼下的未來,看來將十分嚴酷血腥。

沃金說:去吧,去成為暗矛部族的驕傲。有許多場戰爭在等待著我們,而我確定你將會在其中嶄露頭角。

於是看起來是薩爾說得沃金~~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去大漩渦出差,家裡沒人管,所以找了小地獄咆哮**,結果發現這差太忙分不開身,就辭了職,讓小地獄咆哮當部落首領

4樓:匿名使用者

成了提瑞斯法的守護者

狗在臨死前為什麼會離開,為什麼狗狗臨死前都會悄悄離開主人?

錄哥哥喲 一 不光是狗,所有的野生動物年邁老卻臨死都會離開群體,找個僻靜的地方安心離去。雖然寵物狗被飼養,但它們知道自己日子不多了,要不是特別留念主人,都離開家不太遠的地方死去,因為它怕死在家裡,對主人運程有影響,死遠了又怕主人找不到屍體,不知道自己去哪了。知識延展 一 狗 拉丁學名 canis l...

在指環王中,為什麼最後弗羅多要離開夏爾,跟精靈們走了呢

星光下的人 佛羅多以及他的堂伯畢爾博,甘道夫和精靈們一起前往了阿門洲,那裡也被稱做 不死之地 蒙福之地 終西地 佛羅多作為一個凡人 mortal 本不可能有這種殊榮,但曾持有魔戒者的經歷使他獲得了這種特許,另一種說法則是阿拉貢的夫人阿雯公主將自己前去阿門洲的權利贈於佛羅多。佛羅多去那裡的主要目的就是...

電阻在正常工作中電阻為什麼會變小

使用過程中電阻會產生熱量,電阻在問題公升高後導電性能增加,這樣阻值就相應變小了。正常現象。電阻定律 r l s 叫電阻率,與導體長度l,橫截面積s無關,只與物體的材料和溫度有關,有些材料的電阻率隨著溫度的公升高而增大,有些反之。正溫度係數電阻,即電阻值隨著溫度的公升高而增大負溫度係數電阻,即電阻值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