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血dk神器怎麼加點,wow血DK神器怎麼獲得

時間 2022-08-16 12:55:05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方法/步驟

每天刷蘇拉瑪的世界任務,直至刷出枯法者訓練的任務。

選擇上交遠古魔力數目。

亡靈之觸:已有玩家通過任務枯法者訓練最後獎勵的箱子獲得該隱藏外觀 見帖子[死亡騎士鮮血神器隱藏外觀-不死之觸]

進入乙個場景戰役中。初始會根據你上交的遠古魔力給予你一定數量的枯法者(最少為8個,最多為20個)

4要保護、控制枯法者並擊敗boss,獲取寶箱。

5場景戰役中有很多寶箱,需要用一定數量的枯法者運回去。大寶箱需要10個枯法者,小寶箱需要5個。同時,場景戰役結束後會獎勵乙個特大寶箱。

6我們需要的就是戰役最後的特大寶箱。通過最後獎勵的箱子極小概率獲得鮮血dk死亡騎士第六種隱藏外觀不死之觸。

7入手成功。

7.0血dk天賦加點 dkt加點推薦wow7.0血dk怎麼玩 dkt7.0攻略技巧

2樓:大水怪君

第一層血蟲

自動攻擊的爆擊有一定機率召喚血蟲。血蟲會對目標造成微量傷害,並且在15秒後**,**你5%失去的生命值。當你的生命值低於50%時血蟲也會**

簡單易懂的被動,由於是暴擊平砍機率觸發,所以不是很為穩定。

碎心打擊

你的心臟打擊每命中乙個目標,就獲得3點額外的符能

單目標下也會有額外符能回覆,為3點。在雙目標的情況下,乙個心臟打擊會獲得21點符能(15+6),在枯萎凋零裡乙個擊中5目標的心臟打擊會獲得15+15=30點符能。(這裡沒有計算迅速凋零的收益)

在多目標戰鬥中會有較為可觀的符能回覆。可能是長期多目標和小副本中比較好用的天賦。

飲血者在3秒內吸取目標1125%%ap點生命值,每秒375%ap傷害,共3跳。引導這個技能時你可以移動,招架和躲閃。消耗1符文,3秒施法(引導),冷卻時間30秒,射程30碼。

飲血者[的回血和傷害直接掛鉤。以100%的效率轉化

飲血者[是乙個偏向dps的天賦,是血dk單目標下單技能傷害最高的技能。但是其生存收益不算高,而且占用3秒引導,無法做其他動作。具有相對較高的單符文對應的傷害。

由於急速不會減少其讀條時間,所以急速高了以後並不是特別好用

結語:生存向的話,目前碎心打擊應該是最優選擇。飲血者這個天賦,當你急速起來以後這個技能也會因為急速無法減少其讀條時間而變得不好用,基本上碎心打擊是你絕大部分情況下的首選

魔獸世界7.2血dk神器挑戰怎麼打 wow7.2血dk魔王歸來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1.碎心沒有意義這個技能是正前方180度5碼內目標順劈,我敢保證哪怕腳下有凋零小怪和boss在一直移動下碎心只能打到乙個目標.所以碎心只在缺乏能量才打一打,那肯定點 飲血了,對p1打眼睛p2的傷害生存幫助都很大的。

(這種苛刻條件比起沒絲瓜的熊點鳥親和都有15碼360度aoe簡直就是過去的血dk無腦血沸那般a怪流暢)

2.急速腐敗凋零15%傷害可有可無,能量恢復一直移動基本吃不到,最佳選擇是偏斜一切為了p2吃刀p1也有幫助,配合高急速和傾瀉符文骨盾很充實。

3.凋零減速/恐懼都最好不要用 選擇第三個是為了不選擇 靈行原本的3秒足夠用,不選擇的原因是減速拖慢aoe的效率,恐懼打亂時間軸,在隨時會被打飛的情況少走多餘的位獲取完整的輸出很關鍵,恐懼亂小怪aoe的時間軸很要命不可控,恐懼也有人點過p1幫助斷boss的條意義不大反而可能弄巧成拙。

魔獸世界7.1鮮血dk天賦怎麼加點

4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1能加快 會能量速度

2加強骨盾 的 免傷效果

3更加流程的打出靈打

4赤紅渴望 能使你的吸血鬼技能大幅縮短 現在 這層必點天賦5隨意6總體來講 大墓地 和分流 提公升不大 在急速夠的情況下 能夠常住18%的血上限

7 單體 很強的面上技能

魔獸世界7.2血dk天賦怎麼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wow7.1鮮血dk死亡騎士天賦怎麼加點?死亡騎士又叫dk。

雖然7.1版本對於職業天賦改版比較多,但是對於鮮血dk來說其實和7.1差不多的,鮮血死亡騎士攻擊和防禦都比較平衡,是乙個適合團本萬金油的職業,那麼wow7.

1鮮血dk死亡騎士天賦怎麼加點最好?

第乙個天賦首先需要點的就是血蟲,這個是最適合鮮血dk的天賦,而且單體boss**量非常高!

2.鬼靈偏斜,為什麼會點這個天賦呢,主要是加強刃舞,但是因為cd比較長,所以打boss不能常用!

3.埋骨之地,這個天賦就適合所有的死亡騎士職業,比較隨意一點!

4.墓石,點這個天賦是為了疊加骨盾的時候可以獲得效果最大化的盾,可以拖一下cd!

5.腐爛壁壘,這個天賦是鮮血dk必點的,因為疊加骨盾對於dk來說很簡單,因為這個天賦可以增加30%血上限!

6.白骨風暴,其實和第二個天賦血之映象效果差不多,不過是習慣點白骨風暴看,可以走白骨流!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天賦首先需要點的就是血蟲,這個是最適合鮮血dk的天賦,而且單體boss**量非常高!

2.鬼靈偏斜,為什麼會點這個天賦呢,主要是加強刃舞,但是因為cd比較長,所以打boss不能常用!

3.埋骨之地,這個天賦就適合所有的死亡騎士職業,比較隨意一點!

4.墓石,點這個天賦是為了疊加骨盾的時候可以獲得效果最大化的盾,可以拖一下cd!

5.腐爛壁壘,這個天賦是鮮血dk必點的,因為疊加骨盾對於dk來說很簡單,因為這個天賦可以增加30%血上限!

6.白骨風暴,其實和第二個天賦血之映象效果差不多,不過是習慣點白骨風暴看,可以走白骨流!

wow3.35血dk坦的天賦怎麼加。用雙手**好還是單手**好。天賦最好帶圖

魔獸世界冰DK怎麼輸出,魔獸世界新手DK怎麼玩?求詳細冰DK輸出手法!

蔡世鴻 雙手冰dk沒有一把好 想要打高痴人說夢,裝等不高帶來的就是,急速不夠用,急速不夠用就導致你技能各種斷檔,然後dps一塌糊塗,但是雙持影冰流不同,我個人感覺在裝備等級不高的情況下,用雙持冰dk的效果會好一點,堆精通,冰符文全打凌風,暗符文全打凋零和暗打,這樣絕對可以保持全程雙病,加上一個吸血瘟...

魔獸世界血DK那些技能是主要技能

氣520我愛你 1 白骨之盾 骨盾比之前要消耗得快得多 消耗層數間的cd從原來的2秒變成了1秒 所以現在骨盾不建議cd好了就開。在拉怪前你應該保證身上有骨盾,但是戰鬥中骨盾的使用應該視情況而定,像吸血鬼之血一樣。2 吸血鬼之血 跟之前沒有太大的區別。額外的hp上限可以應對爆發傷害,也可以幫助自療。3...

魔獸世界冰dk怎麼輸出,魔獸世界雙持冰DK 如何輸出

首先,你2把 一把加冰傷疊加的符文,貌似叫冰峰!一把加力量和回血的那個符文,墮落什麼的,就是你符文列表前2個。然後先來看看基本屬性,雙手冰dk,首先命中堆到百分之8,然後精準25 6,然後再來看其他屬性,裝備明顯全是力量裝,屬性以急速和精通為主,當然是在命中和精準夠了的情況下,暴擊的收益不大,建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