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古藤林東南怎沒過河

時間 2022-08-13 1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部:進入迷宮後,要利用一些大花來傳到另乙個場景裡,有一些地方會有分叉。如果發現自己來到了乙個高地上[有些木頭打不開,後期長卿加入隊伍再開]

然後直接從可走的地方走到一朵花那邊。後面的就都是直路了。最後到達出口。

東北部:進入後,先別忙著跳進洞裡,先把高地的寶貝全拿後,再從一些洞跳下(跳下就上不來)。

利用這些洞,可以到達各個高地。因為這些地方全都是向通的,所以走法不定。

(注意:有一些凹進去的地方,不要踩,會中風毒!)

看到另乙個存檔點後,爬上蔓藤。回到達終點。(要打boss)

東南部:這個迷宮非常簡單,只要沿著河流踩烏龜(見烏龜就踩)然後橋就會降下來。

把所有的橋都降下來後,從出口出去。然後到達清風臺。(要打乙個boss,只要不死就行了。)

西南部:這個迷宮看起來很簡單,其實也不簡單。

如果想直接打boss,那就直接沿著樹根向中間走,看到存檔點後,向前走幾步,就要打boss。

打完後,還要打乙個boss,但第二場必輸。

然後可以直接從西部的出口出去。

但這個迷宮裡有乙個大寶箱,所以請多轉轉,拿完再走吧~(走法是乙個環形)

附帶古藤林地圖

2樓:弘正雅

能踩上去的啊,踩上去後機關下降,旁邊有橋,可以過去。另外,他的圖是真的,我最近剛玩

3樓:匿名使用者

踩過的烏龜機關再踩就沒用了。

因為機關已經啟動。

烏龜上有大寫的中文字,三,四什麼的,

寫了幾就代表要幾個人一起才能啟動機關

我玩的時候都可以開啟啊!

有時候吊橋旁的機關你站了,啟動以後

不會看見旁邊的吊橋啟動

也許是啟動了另一處橋的機關!!!~

4樓:之嬪然

踩烏龜,踩過就沒反應了。不行換個版本

5樓:

怎可能呢?絕對能上去

6樓:老豬的哥哥

走到海龜機關邊上用上下左右方向建試試看

《仙劍奇俠傳2》《仙劍奇俠傳3》簡介

井枋樂正 仙劍2 仙劍3 仙劍3裡的人物 景天,雪見,長卿,紫萱,花瑩,龍葵,景天喜歡雪見,叫豬婆,雪見叫景天菜芽,長卿是紫萱兩世的情人,前世的前世叫顧留芳,前世叫林業平,今世叫徐長卿,花瑩是五毒獸,能解百毒,龍葵是一千年前古姜國的公主,古姜國滅亡,龍葵投身於鑄劍爐。一千年都被封印在魔劍裡,景天一千...

仙劍奇俠傳三藥物合成,仙劍奇俠傳3金瘡藥怎麼做

愛笑的 1 無憂仙果 脈絡散 解咒草 無憂仙果 2 金創藥 止血草 止血草 金創藥 3 天心海棠 百里香 撫心草 天心海棠 4 天仙玉露 還神丹 還神丹 還神丹 天仙玉露5 玄天異果 紫菁玉蓉膏 天仙玉露 玄天異果 6 還神丹 鼠兒果 鼠兒果 還神丹 7 紫菁玉蓉膏 首陽參 首陽參 紫菁玉蓉膏 8 ...

仙劍奇俠傳3插曲,仙劍奇俠傳3中的所有歌曲各叫什麼

霽雨若初 1 生生世世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編曲 林毅 演唱 吳雨霏 說唱 青鳥飛魚 七零 2 忘記時間 作詞 孫藝 作曲 程振興 編曲 周瑩 演唱 胡歌 3 此生不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聞震 作曲 編曲 翟鬆 演唱 青鳥飛魚 4 答應不愛你 作詞 孫藝 作曲 金大洲 編曲 伍樂城 演唱 鄭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