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卡人物選擇介面

時間 2022-08-13 10:00:07

1樓:徭芷天

網路有點卡。

你說的在「任務管理器的應用程式中看不到dnf」和「dnf.exe程序優先順序是『低於標準』且無法更改」是正常的,應該是tx編制時的硬性設定,我在不同配置的電腦上玩dnf都是這個情況,不用擔心。

其實說是網路卡也有點不大恰當,應該是網速偏慢或記憶體偏小,一般即使dnf出現不順暢的情況時其他應用程式能較順暢地執行。

所以個人認為如果網路連線很正常且沒有其他占用網路的應用程式執行時還是那個情況,那就試試花錢提個網速。08年的電腦記憶體應該是2g吧,不是的話也試試加記憶體條。

2樓:

你可能是掛的時間長了,或者人多,要不就重選頻道的頻率高了,那樣你的dnf程式反應就會變慢,點頻道進不去,進去了點人也不會有反應,點結束也會有延遲,==就好,或者直接不管它,再開dnf進入,不然就是程式問題,你可以試試打補丁,再不行重下!!!萬惡的tx!!!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lz,你在玩dnf的時候有沒有開**,或者防毒軟體,有就全部退出吧。

還有,dnf在應用程式裡是看不到的,只有在程序裡才能看到dnf.exe

4樓:

60ms?我家一般都是30左右,加持下網速,執行dnf別掛q什麼的。別開多餘的視窗在看看。

5樓:出神入化

頂第2人(gameover4)的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沒有dnf,只能從程序關閉,從進,不行再來,應該可以

7樓:

可能卡,要退出再進或者重啟使電腦通暢一些才行

有幾次我很慘重啟了3次才能玩,電腦超卡!- -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急了,等一會就會好

9樓:沈明輝

我以前遇到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區的人太多總是爆滿自己網速慢,老是是被擠擠多了在上選人物就沒反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alt+del 要同時按 就能出現乙個任務管理器。然後點選出現的遊戲圖示 點選結束任務 就可以了。

11樓:感時花濺淚呀

先結束遊戲再重新登入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tx的問題 都是這樣 不信你去網咖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關掉重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卡成那樣 但是 我咋重登入一下就好了捏 不是你機子的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常有,你一定是在登入後又退回到選擇線,重登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rp問題佔多 tx的問題

17樓:左手倒影的倒影

我出現過,只有重灌。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速的事有時候上了遊戲點了角色可是沒有反應

dnf開在角色選擇介面

呵呵 你先和我說說 什麼防毒軟體!配置和你的網速 到時 不差。有可能是 dnf軟體被你電腦的 管理軟體 衝突或者損壞啦。呵 房心電腦沒事,你和我說防毒軟體件 我在給你看看解決方案 請看下你的網速,不行你就格式了你的電腦 從做系統。我遇到過類似問題,登陸之後打不開,重灌系統試下 你是不是網通線玩電信區...

我的電腦玩不了DNF到人物介面就沒反應不能開始遊戲了電腦WIN7 64位

依次開啟 開始 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開啟dos視窗欄,在游標後輸入命令 netsh inte ce ipv4 show subinte ces 此命令是檢視你的連線名稱和mtu值的,正常情況下會有幾行資料,顯示的是你的電腦上所有的網路連線方式,第一列是mtu值,windows7...

dnf無法連線伺服器,返回頻道選擇介面,該如何解決

dnf無法連線伺服器,返回頻道選擇介面,可以換乙個沒有角色的區登入一下然後在重新登入回來。或者直接用客戶端登入,因為客戶端自帶乙個修復系統。修復一下試試。為什麼刪除這個檔案,重新登入就可以上遊戲了呢?接下來就聽我一一道來吧!勇士們每一次登入角色進行遊戲時都會去寫配置檔案 dnf.cfg 這個檔案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