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如何修改模型,dnf人物模型怎麼修改

時間 2021-10-15 00:10:09

1樓:木木木

目的:修改動作狀態,最初的想法是把技能放到時裝上這樣在穿著特定是時裝就會有特殊的狀態效果。

第一步:

首先,先要找到一些素材(做這樣的貼圖需要最先在腦海裡設計好一個完整的動作構思編排過程,這樣找起貼圖就很容易找到合適的。而且也可以很快的完成動作設定)

比如說可以在其他的遊戲中抽取,也可以自己製作,如果會一點ps的話,自己製作素材也是很簡單的(舉例說明先做一個星星閃爍的效果,首先用ps畫一個星星,先建立標尺線ctrl+r(檢視選單下標尺線)

之後建立一個星星的標尺,開始畫出星星完成將星星的圖放到你的素材檔案的第一個動作上,這樣調整好位置,用標尺固定星星的位置的位置,完成後在選擇第2個動作的貼圖同樣的位置放好星星,之後按ctrl+alt+t(變換圖象大小,以中心為基準,縮放到比原先大小小一倍的大小。這樣就完成了第2個動作,第3個動作就正常放第一張的未改大小的星星,迴圈下就會形成星星閃爍的效果了。)

素材準備完畢後就是編排動作了。

第2步:動作設定

要想要動作與你的效果完美結合就要進行動作安排,首先把提取的**貼圖按動作劃分開

也就是說站立狀態和移動狀態。都要有特定的順序。我以格鬥的為例,格鬥的站立動作只有4幀包括戰鬥姿態共有8幀也就是說,你要找4個適合你格鬥的站立姿態的素材這裡我選擇用光環加星星。

首先我們開啟格鬥第一張的站立姿態132號貼圖,因為貼圖很小所以要用放大鏡工具

放大大你合適的大小,在把**的檔案用移動工具放到你要修改的檔案裡

因為本身做為狀態檔案是屬於比較透明的圖層,這樣就要給他加一個黑色的背景層,用標尺線定位你的人物位置(這個很重要,因為人物的位置必須每張都要一致不然後期座標上會出現麻煩)

這樣我們就做好了第一個動作的準備,也就是把你要的素材的位置用移動一層一層的調整把站的姿態,貼圖合併成一層儲存出來。

儲存的格式必須是png的檔案,(4張動作貼圖都完成之後為了測試貼圖動作是否連貫有條件的可以用adobe imageready做一下動畫,這樣可以確定你的動作是否連貫。)

這樣第一個動作就完成了。其他的3個動作也依次同上方法做完 。

第3步:匯入修改完的貼圖

檔案很大建議儘量用衣服或是腿抽出一層來做這樣可以避免檔案過大進遊戲被和諧的掉。將做好的132-135動作貼圖放到時裝img模型檔案層裡的132-135

這裡要注意下為了保證進入遊戲後的效果,這裡一般的技能檔案貼圖都是72象素24-32位的貼圖,千萬要注意檔案的是否是24或32位的,要先點好選擇在去替換,這樣按順序就完成了。匯入,因為技能的貼圖很少所以沒必要批量的去做,儘量用手去修改和替換,最後把img檔案另儲存一份然後把沒有用的貼圖隱藏掉

就等於這個img模型只有站立動作顯示,然後進入把img模型層放到你要修改的部位上的圖層替換,替換完成後就可以把補丁放到遊戲中進行測試了。

第4步:

進入遊戲後你會發現你的貼圖的位置不對

沒有顯示在你想要的位置上,這樣就需要修改座標,因為技能的座標不同於其他的座標是固定的,所以在修改的時候要把差值計算出來。(基本上調整座標x/y都為0時候位置是在左上角最上的位置,根據你加大的數值。可以向中心移動。

)經過基本上幾次調整後就可以順利的調整好座標位置了。(畢竟技能的貼圖不是很多,所以手做比較輕鬆。)

這個方法可以通用,其他的職業技能也可以修改。而且現在比較熱中的光翅膀也可以用來修改的。

2樓:

直接放到遊戲目錄下的imagepacks2資料夾中

推薦dnf多玩盒子,可以自己隨意修改,很簡單

3樓:

下個dnf盒子, 傻瓜式替換。

dnf人物模型怎麼修改

木木木 目的 修改動作狀態,最初的想法是把技能放到時裝上這樣在穿著特定是時裝就會有特殊的狀態效果。第一步 首先,先要找到一些素材 做這樣的貼圖需要最先在腦海裡設計好一個完整的動作構思編排過程,這樣找起貼圖就很容易找到合適的。而且也可以很快的完成動作設定 比如說可以在其他的遊戲中抽取,也可以自己製作,...

maya人物模型貼圖流程,maya如何給模型貼上貼圖?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魔獸世界人物模型修改器,魔獸世界模型修改器

直接給你個包不行呢?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侏儒改亡靈,效果沒問題,如果要的話你直接給我資訊 魔獸世界模型修改器 60naxx的都取消了 全部公升級到80了60naxx資料庫均不可用了你下個山口山技能修改器就可以了 求魔獸世界60年代 1.12 的裝備和人物模型的修改器,求大神,給跪了.20 用蘑菇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