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醫鑑定中心有哪幾家,北京有哪幾家傷情鑑定中心

時間 2022-08-13 09:55:08

1樓:斛忠迮儀

北京法醫鑑定中心就一家。清河。清河橋下京北醫院往東一直走,大約走六七百公尺,路北。

北京有哪幾家傷情鑑定中心

2樓:

我因在當地鑑定結果與實事不復,要求重新鑑定到北京那個鑑定機構?

3樓:有種缺點叫聰明

個人委託都不收,你首先要有正規的手續

請問北京有幾個法醫鑑定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辦案單位會指定乙個鑑定機構

如果你們雙方有異議 就抽籤決定具體去哪家鑑定機構

5樓:

這個可以法官指定,也可以共同協商,不是自己決定的

北京最有權威的司法醫療事故鑑定中心有哪些家?

6樓:乞力馬扎羅的彩虹

醫療事故鑑定部門不止乙個部門。一般的普通的醫療糾紛案 件是很少能夠進入到中華醫學會的鑑定範圍的。因此,北京 醫療事故鑑定機構和其他省份一樣都是到醫學會等。

醫療事故的發生無論是對個人還是醫院都是巨大的創 傷...

7樓:懷以雲

回答司法部司法鑑定科學技術研究所、同濟司法鑑定中心提問我在北醫三院機場院區,骨折手術失敗,需二次手術,請問我需要去**鑑定?

回答北京還有中天司法鑑定中心、法大司法鑑定中心、華夏物證鑑定中心也都不錯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3條

北京**有司法鑑定所,都有哪幾家

8樓:du知道君

很多,有法醫鑑定、文書鑑定、工程、會計鑑定等,具體可以到北京市司法局**查詢鑑定機構目錄。

國內十家權威司法鑑定機構有哪幾家 位址在什麼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司法鑑定一定要看資質,要不然上到法院的時候,法院不認可就麻煩,最好選擇進入廣東省高院名錄的,沒有入廣東省高院名錄的建議不要選。

廣東明鑑文書司法鑑定所是廣東為數不多的入了廣東省高院和各地法院名錄的機構,在文書鑑定方面在廣東算是比較道權威的,案件量也是數一數二的

10樓:ccc誠信

上海復旦大學!北京清華大學 都是國家單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哥哥36歲死的,現在已經快5年了,他死因不明,估計是別人打到腦部了,現在可以做法醫鑑定嗎?我們可以通個**說說這個事情嗎?感謝你

北京有哪些傷情鑑定機構

12樓:廉爾柳

在廣東的人可以去北京鑑定傷情嗎?

13樓:

傷倩鑑定,下肢能動,無感覺,被別人踹一腳。

北京最權威的法醫鑑定中心是**?

14樓:閃青旋鄂策

北京鑑定中心很多,沒有什麼最權威什麼的,哪個都難免有些負面新聞,北京京城明鑑法醫學研究院辦理的案子種類挺多的,我朋友以前在那做過,說鑑定人還不錯,

15樓:

北京最權威的法醫鑑定中心是**,我這情況是,31號被打住院,在鄉鎮住院兩天,檢查的頭部ct和胸片x光片沒有檢查出損傷,第三天轉入縣城中醫院,第四天檢查的頭部ct和胸部ct檢查結果是前側右第三肋骨骨折,在縣城住院期間五號又去邯鄲明仁醫院檢查的頭部ct和胸部ct平掃+三維重建,結果報告是前側右三肋骨骨折和前側右二肋骨可疑骨折,醫生診斷證明為前側右二三肋骨骨折,六號又去邯鄲市工程大學附屬醫院檢查胸部ct平掃+三維重建,檢查報告結果是前側右二三肋骨骨折。我鎮派出所部門帶領我們去做法醫,帶有全部醫院出的病歷和診斷證明還有**去縣城做法醫,法醫不予受理,理由是技術障礙終止鑑定 ,邯鄲市明仁醫院法醫和石家莊市醫科大學附屬醫院一樣是技術障礙終止鑑定,像我這件事情怎麼處理

北京親子鑑定中心,北京13家親子鑑定中心,都有哪幾家?

北京做親子鑑定並沒有特殊指定的機構,只是每個區法院合作的鑑定機構大不相同而已。如果是做個人親子鑑定,費用2800元即可,7天出結果。無創dna親子鑑定,是需要孕媽媽懷孕7周左右,抽取5毫公升靜脈血即可。6500元左右。辦理親子鑑定可以到社會第三方親子鑑定機構 根據不同需求及用途辦理親子鑑定,例如個人...

法醫鑑定疑問,對法醫鑑定的疑問

一 法醫鑑定中所說的創口,必須是達到真皮以下的,單純的擦劃傷不能和傷口長度計算在內。二 如果你說他們依據創口長度是從 針線縫合的第一針到最後一針測量,那樣太教條,並不準確,醫生縫合創口,並不是從創口的起始端縫合,而是從距創口一段距離才開始縫合的,實際從傷口的形狀和瘢痕的形態就可以看出傷口的大小。三 ...

法醫鑑定申請書,如何申請法醫鑑定

正氣長春 x派出所 x年xx月xx日,我被 毆打致傷,經在xx醫院 現已基本痊癒,為保障我的合法權益,特申請進行傷情鑑定。禮申請人 x年xx月xx日 庾哲瀚 嗯,你們那邊還這麼正規啊!一般來說,傷害案件受害人到派出所報案以後,派出所會主動要求你做法醫鑑定的,或者你門口頭提出要求傷情鑑定,派出所也是應...